IMG_7311.jpg

莊先生這陣子忙到天昏地暗,好不容易他終於把KEMPINSKI飯店的照片整理好了,我也可以來寫Kempinski的住宿了(灑花)

早在KEMPINSKI第一年在曼谷開業的時候我就久仰大名了

但一年拖過一年就是沒來住,原因很簡單,就覺得有點貴,錢真的是灑不下去

後來想說台灣隨便一間大飯店,都比KEMPINSKI這種歐洲國際連鎖大飯店來的貴,所以就想開了

而且這次莊先生說,飯店想要住好一點的,趁他還沒反悔就馬上下訂了(偷笑)

那不知道以後可以訂東方文華嗎?莊先生會說:你跟我分手找其他男人就可以了




我們八月入住的時候飯店限定至少要連續住三晚,真的不是我們浪費錢(遮臉)

當時連住三晚還有送一晚的晚餐

KEMPINSKI的房間我是訂華航的機加酒,因為AGODA跟其他的訂房網站的房價都沒有比華航的便宜,可能當時是暑假的關係

既然沒有比較便宜,當然沒必要自己訂房了

而且華航的機加酒還有送機場來回接送跟BTS一日卷,但因為去程我們先去了KOH LIPE,所以只好放棄接機

當初訂華航的時候並沒有說有送晚餐,是我們去飯店CHECK IN的時候,RECEPTION的小姐才跟我們說有送一個兩人份的晚餐

接待我們CHECK IN的RECEPTION小姐是泰國人

他說的英文泰國腔超重,一開始我們兩個也沒很專心聽他說的話

是我一個不小心聽到關鍵字免費招待晚餐,我們才豎起耳朵聽他說了什麼

所以這個經驗告訴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要專心聽,不然送什麼按摩晚餐沒聽到也沒人會再次提醒你



CHECK IN的時候莊先生沒拍下飯店的RECEPTION小姐好可惜,因為他們的制服超級有特色

很像泰國版的小飛俠(我好過份,哈),其實他們是穿泰國的傳統服裝,但後面有一塊很長的披肩,那塊長披肩真的有像小飛俠的斗蓬,噗










過了一下,穿了小飛俠斗蓬的小姐就帶我們去我們的房間了

我們訂的是最便宜的DELUXE ROOM,但我們被升級到PREMIER ROOM

我們不是幸運,被升級是因為連住三晚XDD

房間門非常的厚重,所以隔音效果非常的好,即使晚上我們也聽不到外面或者隔壁房有任何的聲音

一打開門看到的景象就是像照片中這樣,當然不包含有美女蹺著腳坐在沙發上,哈哈哈

照片中沒拍出來的,左邊是浴室,右邊是衣櫃

IMG_7295.jpg

IMG_7289.jpg

IMG_7292.jpg

他們的櫃子做的比較多也比較大,照片也沒完全拍出來

感覺這裡好像很適合長住,讓你把衣櫃都塞滿,哈哈哈











除了基本的拖鞋雨傘那些哩哩扣扣的東西,還有這個擦鞋用的小工具,是說這個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也有附

只是KEMPINSKI的比較精緻

IMG_7290.jpg

IMG_7512.jpg

還有這個印上他們飯店名字的衣架

其實他們還有一個東西很精緻,就是有繡上他們飯店名字的布提袋

一開始莊先生拿給我看我就好愛,但精緻到我覺得不可能是讓房客可以帶走的程度

當時也很笨,問一下櫃臺不就知道是可以拿走還是不行了嗎

是說現在都回來了XDD













左邊的浴廁,牆面與地板都是沈穩色系的大理石

浴缸很大很漂亮,淋浴間也很棒,唯一就是洗手檯我覺的太小

IMG_7281.jpg

IMG_7285.jpg

馬桶莊先生也有拍,哈哈哈,為了增加寬敞感,連廁所的門都是一面鏡子

其實外面的牆上就有大鏡子了










蠻厚實的香皂

洗手檯放一組備品,淋浴間也有一組,然後浴缸旁邊還有一組

一天就有三組

差點忘記說,他們有附牙刷牙膏,牙膏還是不小條的高露潔,很適合出外旅行用


IMG_7284.jpg

IMG_7286.jpg

IMG_7287.jpg

洗手檯也放了他們自製的飲用水

一旁的杯子非常有重量感,連杯墊也有他們的LOGO

他們在很多地方都強調他們飯店的品牌













浴缸旁另一組備品,也是他們自有品牌

因為我沒特別喜歡也沒不喜歡,所以我連一組都沒帶回來

目前最喜歡的還是COMO集團的備品,超級好用又好療癒

不過他們很特別的是還有附一塊洗澡的布,那個看起來比較有價值,所以我每天都有把它收起來,總共收集了三塊回來,哈哈哈

現在寫文才發現他們的洗髮精是透明色的,天阿,我居然連一組都沒帶回(敲頭)

IMG_7279.jpg

IMG_7280.jpg

浴缸位置的視野非常的好,九十度的大片玻璃

這個浴缸大到可以半躺兩個成人,而且水量很大,放水不用等很久









我怎麼可以坐的那麼豪邁,哈哈哈,一點女孩子的形象都沒了(遮臉)

他們那張椅子看起來好像一坐就會垮,但出奇的穩

重點是超級好坐的,那個位置是我的最愛,每天都坐在那裡上網還是幹嘛的

一旁的透明書桌我們兩個連用都沒用

一個坐沙發一個躺床上,沒有屁股坐書桌了,哈

IMG_7297.jpg

IMG_7298.jpg

IMG_7278.jpg










窗外望出去的景色

一看才發現飯店真的好大

建築物則是圍繞著游泳池

從沒看過那麼大那麼多的游泳池,超嗨的ㄚ


IMG_7300.jpg

IMG_7301.jpg

我其實不知道飯店到底總共有幾個游泳池,光是我們房間這一邊就有四個還五個吧

左邊那一邊我都還沒算ㄝ

光看到這裡,完全想像不到自己居然是在曼谷最熱鬧的地方

KEMPINSKI在曼谷的地理位置就像是台北信義區一樣,佔地還非常的廣大

飯店就在PARAGON的隔壁(正確來說是在PARAGON的後門的隔壁),走一個小馬路不到20秒就在PARAGON了

可以一下去PARAGON一下就回飯店,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方便











IMG_7304.jpg

IMG_7510.jpg

這是集結三天的水果

每天都飽到喉嚨,所以水果我們連碰都沒碰

因為是水果也沒辦法帶回台灣,我又說廢話了,哈













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的床了,哈哈哈

太大太好睡了阿,強烈懷疑是名牌床具,不然怎麼能好睡成那樣

不過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的床也超棒,但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的床是軟的有記憶功能的那種

KEMPINSKI的軟硬度比較適中

我想除非再住一次,不然實在無法比較出好壞,哈哈哈,我真的好愛作夢歐

他們也是在床頭就可以調控所有的燈源

也有不影響你室友睡眠的閱讀燈

晚上回到房間,會幫忙整理到一打開棉被就可以睡的狀態,然後拖鞋還有飲用水都會擺放在床頭櫃

IMG_7309.jpg

IMG_7308.jpg








IMG_7365.jpg












還有一點很棒的是,房間就有咖啡機

對於愛喝咖啡的人簡直貼心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跟莊先生就很愛喝咖啡,哈哈哈

像我不是都有買蛋糕回來嗎,不管什麼時候幾點,只要把咖啡膠囊放進去,馬上就有一杯香濃的現煮咖啡了

RECEPTION小姐也有教我們怎麼使用,若忘記的話,一旁也有文字教學

IMG_7312.jpg

IMG_7315.jpg

旁邊的小抽屜拉開來就看到咖啡膠囊了

一個是阿拉比卡豆,一個不是

兩種我們都有喝,當然是阿拉比卡豆的膠囊比較好喝

喝完會再補,不用擔心

咖啡膠囊一旁的鐵盒裝的是他們的茶包

咖啡膠囊一旁的鐵盒可以帶連裡頭的同茶包一起帶回家,他們每天都會補

我其實很愛收集這種盒子罐子,哈












另一個抽屜還有另外兩瓶水,在飯店走到哪裡,哪裡都有水就對了

住在這裡的四天,我們連便利商店或者超市都沒有去,因為房間有喝不完的飲料跟水

IMG_7313.jpg

IMG_7316.jpg

KEMPINSKI跟巴里島的KAYUMANIS一樣,冰箱裡的飲料也是免費的,喝完會再補

少拍了一罐無糖綠,因為被我拿去喝了,哈

雖然我知道免費的飲料都算在房價裡,但這樣對房客就是很方便

不用每天都要買水買飲料回飯店











光是我們房間這一邊就有四台電梯

難怪我們都遇不到其他的房客,當然也不大用等電梯

IMG_7514.jpg

IMG_7368.jpg

這是在飯店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的燈

莊先生說上面的花紋蠻美的

經他一說,我也才發現在飯店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個花紋跟這種有點像漏斗形狀的燈













KEMPINSKI的LOBBY非常的,挑高中的挑高當然是基本的

然後接下來的照片若仔細一點看,果真每個柱子都會有剛剛莊先生拍的那種燈

這也是他們的特色LOGO

IMG_7378.jpg

IMG_7372.jpg

因為LOBBY太大,所以放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歐















LOBBY到處都是沙發組桌椅組

風格有點混搭,但搭配起來卻異常協調

IMG_7384.jpg

IMG_7385.jpg












LOBBY有一各BAR,晚上八點還九點會有歌手現場演唱,氣氛非常的棒

一旁也有賣他們自家的茶

IMG_7374.jpg

IMG_7380.jpg

中間的花藝造景,用的都是鮮花,尤其好多繡球花

現場看真的超美的

好像飯店沒有這個花藝造景就是少了點什麼

像東方文華也有,我幹嘛很愛提東方文華阿,哈哈哈,可見我有多想在去













IMG_7386.jpg









IMG_7373.jpg

IMG_7370.jpg











莊先生去到外面要拍他們的大門才發現他們門面正在整修

真的是很不剛好ㄝ

他們公安也做的很好,都有人在現場維護,不會讓客人靠近危險區域

KEMPINSKI是歐洲的連鎖飯店,他們好多老外員工

我們都不知道遇到了幾個,比例相當的高

CHECK OUT當天,還有一個金髮碧眼,身材高挑姣好的老外幫我們提行李,一同下樓CHECK OUT

莊先生說第一次看到這麼正的老外,不過的確是這樣

IMG_7388.jpg

IMG_7390.jpg

最後這一張照片是為了讓大家看KEMPINSKI跟PARAGON離多近了

右邊是PARAGON,左邊是KEMPINSKI

從飯店一旁的小門走出去過馬路不到20秒就是PARAGON了

一開始我只知道KEMPINSKI在PARAGON的後面,但不知道怎樣走是最好的

所以我們就從PARAGON的外圍走,其實這樣比較遠也比較危險

如果是像我們不是搭計程車過去CHECK IN的人,我會建議從PARAGON穿越到百貨公司的後門,然後從KEMPINSKI的後門進去

這樣真的比較方便也比較安全歐



因為KEMPINSKI的照片跟內容太多了,早餐跟游泳池的部份下一篇在寫囉,拜拜(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