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77070190648.jpg


不是分天數來寫的遊記,真的是東一塊西一塊,所以這一篇就把小而巧小而美的集結在一起



喜歡去泰國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泰式按摩很厲害

這次我們沒有嚐試新的店家(好懶),加上好像沒什麼時間,所以只去了RUEN NUAD這一間

這一間好幾年有去過,因為很愛,所以就在要移動到SIAM KEMPINSKI這一天的空檔去做按摩

當時後去是泰國的雨季,除了有一晚碰到下雨,跟這一天中午要去做按摩前有下雨(做完雨也停了),其他時間都沒下

按摩真的是很奢侈的一件事情,因為出國的時間好寶貴,哈哈哈

按摩沒有漲價,我們也沒預約,還是很推薦這一間,很能消除旅行的疲憊,哈

其實從捷運站走來這裡的路上好多小吃攤,因為當時是中午吃飯時間,所以每一家的生意都好好,但我們這次還是沒停下來吃吃看,小吃攤都只開到中午,做完按摩出來後都收了,真的很殘念














我們每天都從SIAM PARAGON穿越回SIAM KEMPINSKI,所以樓下的蛋糕店每天都在跟我打招呼

加上我又是各甜點怪,看到好吃的甜點不買來吃吃看就是會很渾身不對勁

像這次就超想再去買COFFEE BEANS的蛋糕來吃,但奈何根本就沒胃可以裝,下次去說什麼一定都要買來吃才行(握拳)

VANILLA跟LENOTRE都跟COFFEE BEANS在同一樓層

VANILLA則是在LENOTRE對面

當時完全無法取捨任何一間,所以就各買了一塊來吃吃看

LENOTRE是偏法式的(廢話),VANILLA就是西式蛋糕

說真的,他們兩家的蛋糕放在冰箱櫃中都沒有很吸引我,我純粹真的就是嘴饞才買的

但這兩間的蛋糕都讓我很驚豔,一點都沒失望

還有他們的包裝都很得我心,哈哈哈(我是膚淺鬼我承認)

VANILLA的提袋是黑白條紋,裡面的蛋糕盒則是綠色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

LENOTRE提袋是透明印刷,盒子則是橘色系,但他們有一點好貼心

就是蛋糕盒裡面有兩層,底層放了保冰,是不是很令人感動

collage.jpg

pic20131101123242.jpg

VANILLA的我是買白巧克力起司蛋糕,底層是黑巧力餅乾,中間是起司,上層是類似奶油乳酪的東西

切了一口吃下去,有酥脆餅乾,濃郁起司,奶香白巧克力,在搭配上黑咖啡,真的是很美妙(單吃蛋糕偏甜)

其實根本就吃不下,但實在太好吃了,我們兩個居然也把這塊蛋糕給吃完了,難怪當時也蠻晚了,他們生意還是很好



反觀LENOTRE生意倒沒那麼好

當時我在LENOTRE沒看到想吃的蛋糕,但莊先生說他想吃這個巧克力塔,所以才買的

我對巧克力塔就是沒感,但若是堅果塔之類的我就愛了(怪咖,哈)

因為我們每天都吃很飽,所以這個是在另一天的晚上吃的

老實說這個巧克力塔超級誇張的好吃,我要說法國人真的很會做甜點嗎,哈

讓我對巧克力塔一整個大改觀,大拇指

我會說它很厲害不是亂說的,一般的塔都會稍稍有點厚度,他們的沒有,所以一口的口感很剛好

薄薄的一個,切開來其實看不出來到底有什麼東西,因為都是黑色的,哈

但一吃進去嘴裡真的是不得了,很濃郁的黑巧克力香,巧克力甜,可可粉的苦,最重要的是加了香蕉在裡頭

裡頭的香蕉把整個味道提升到極致,一口吃下去就是巧克力的香甜苦,香蕉的酸甜濃郁,連塔皮都做的好好吃

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看他們其他的蛋糕,ㄏㄏ
















泰國的DQ很便宜大家都知道,我也超愛他們的冰淇淋

甜桶冰淇淋我其實不愛,那是莊先生愛,我還是一直都買抹茶杏仁口味

我真的很愛堅果,ㄎㄎ

pic20131101122748.jpg

這兩碗是在水門市場吃的,這次還是有去水門市場逛,但在那裡逛沒多久就開始頭昏眼花,所以一個東西都沒買的情況下就馬上去樓上的美食街坐下來休息了

坐著坐著看著隔壁在吃東西,莊先生也說他餓了,所以米粉湯就出現了,剛好我們的位置在一攤甜點的前面,所以我就去買了這一碗,芋頭椰奶QQ圓的甜點

米粉湯其實跟之前吃的是同一間,哈,然後因為我加太多辣椒,莊先生嫌太辣

甜點是熱的,然後其實它不算真的很甜的甜湯,因為他鹹甜鹹甜的,吃第一口覺得好怪,但會愈吃愈好吃

還看其他人買黑糯米什麼的,看起來也好好吃













泰國的內衣很便宜大家都知道,不過這次我沒去逛,只逛了H&M的內衣

一套的價格都沒超過990,顏色都很鮮豔可愛,連褲褲都超多樣式

我在這裡沈淪了很久,哈哈哈

第一晚我們是快打烊才來的,一整個沒時間細看

後來最後一天要回台灣了,趕快吃完早餐就來逛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莊先生去逛他的我逛我的

H&M跟ZARA一樣都蠻好買的

不過ZARA比較偏我愛的風格,H&M則是要看,不過他們的內衣真的還不賴

pic20131101124858.jpg













pic20131101130056.jpg

pic20131101125531.jpg

甜點怪當然不能錯過TWG

其實超想買他們的茶葉,因為我也很愛喝茶,雖然說我是被他們的茶葉罐給迷惑

但看到價格一整個手都縮了回去,哈哈哈

下次還是會很想買,因為罐子真的太美了,不知道能不能單買罐子,什麼鬼


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喝他們茶,就買了冰淇淋

他們的冰淇淋都是茶葉口味,其實宮原眼科也很多茶葉口味的冰淇淋

但我個人覺得TWG的味道更有層次,也不是很濃郁的那種茶香,這樣大家應該聽的懂我的意思吧XD

一靠近他們的服務生就很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試吃,然後每一個口味都給我們吃吃看,也很親切的說明了口味

我現在忘記我選了哪兩種口味,哈哈哈

不過我記得當中一個是有加堅果的>///<

有經過SIAM PARAGON的人一定要來這看看










KRISPY KREME甜甜圈在泰國開好幾年了,我們也是這一次才去,這是美國很受歡迎的甜甜圈
 
聽說12月就在信義區開店了,台灣終於也吃的到了阿XD

不知道我們是選錯口味還怎樣,因為我沒買他們的招牌糖霜甜甜圈,哈

我覺的我們買的這一盒真的還好,而且價格也不像泰國其他家的甜甜圈那麼便宜

所以下次我會去買他們的招牌吃吃看

我們是在上飛機前買的,當時時間真的好趕好趕,不過還硬買了DQ的冰淇淋,大笑

pic20131101124110.jpg

後來去機場CHECK IN之後我們也趕快去樓下的MAGIC FOOD報到,當作是跟泰國說再見的一種方式













pic20131101124459.jpg

這是我們這次回台灣的行李,是不是誇張的多,總共60公斤整,那三箱都是朋友託買的零食

說到這個,我們也是第一次在BIG C買那麼多錢,超過四五千塊吧,然後因為有東西漏買我們隔天又去,然後才發現買超過兩千還多少的(我現在忘記了,哈)居然可以退稅

因為單據我還放在身上,就去問櫃臺服務人員,他們說只接受當天辦理退稅,不能隔天

莊先生就念說為什麼來這麼多次了都不知道,我說不然你知道嗎,只出一張嘴的男人

有去泰國的朋友,記得在當天買完當天辦理退稅,而且不要分天買



還有在BIG C買東西要裝箱,要自備膠帶,不然就是要當場買他們的膠帶,一卷20泰銖

還有箱子就在當場包好拿好,因為其他的超市的紙箱都要錢

我一直覺得紙箱在台灣根本就沒人要,想不到在泰國紙箱變的好珍貴

因為第一天我們去買的時間比較晚,所以當場都只剩下小箱子,所以我們就胡亂包了,想說回飯店在跟飯店要好一點的箱子

後來我們去問飯店的櫃臺,想不到紙箱在飯店要收錢,而且一個100還150泰銖

當下我聽到想說我是聽錯了嗎,是不是有哪麼貴的箱子阿XDD

我們又去了一趟BIG C買齊東西然後也順便重新拿了紙箱回飯店包裝,因為這天我們去的很早(中午前),所以箱子非常齊全

雖然賣場不提供膠帶,但可以跟櫃臺要繩子



最後在說一下,泰國的JO MALONE很好買

100ML台灣賣4300,泰國賣3615

當時泰銖已經沒那麼多,所以朋友託買的那瓶我是用刷卡的

後來收到帳單發現,居然比我付泰銖的更便宜,早知道我的也刷卡,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