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8.jpg

好像來過巴里島的人一定都來吃過烤豬飯

第一次來巴里島的時候我就是吃這間,是當時的司機帶我來吃的,想想還真可怕,因為是10年前的事情>///<

當時沒那麼多觀光客,都是當地人

第一次吃的時候他們不是在皇宮這裡,是在他們自己家裡那裡(也在皇宮附近),但當時好像是因為有祭典的關係

後來發現巴里島似乎很流行烤乳豬,很多地方都有賣這個烤豬肉飯,但就好像皇宮對面這間最有名這樣

像我們後來在烏布其他的小路也有看到人家在賣,只是我們已經有買市場那間的了,所以沒停下來買一份,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是有沒有那麼愛吃,哈)

說真的,我覺的烤豬肉飯大概是我覺的巴里島最好吃的東西了,大笑

所以來巴里島記得一定要吃吃看,保準不會後悔,而且會再三懷念











因為在飯店實在太舒服了,所以我們來的時候已經過中午12點了,當時其實有點擔心賣完

來到攤前看起來的確很像賣完,當時真的有嚇到

照片中看到的都是大陸人

他們真的就像電視說的,都是大家分食一份,嚐鮮吧

IMG_5310.jpg

IMG_5593.jpg

這一張是隔天早上我們要從早上市場離開時候拍的,早上這裡是沒有開的,草起的鳥兒根本沒蟲吃阿XDD













IMG_5296.jpg

IMG_5305.jpg

用餐環境跟以前一樣完全沒改善,哈

像莊先生就很在意蒼蠅一直飛來飛去這件事情

看他一直在趕蒼蠅,感覺要是有補蠅拍出現,他馬上就啪啪啪的打起來了

我是覺得既來之則安之,只要蒼蠅不在我面前飛來飛去,我就懶得理,想想覺得蒼蠅蠻噁的,哈

就像蚊子也是,只要蚊子不要出現在我眼前,他想在這空間裡怎樣都隨便它

莊先生的生活環境是不能容許有蚊子存在這種事













我們一人點一份,對了,他們現在有菜單了,以前沒有菜單

我們點的是綜合口味的,價錢我也是忘了

但我覺的可以吃到烤乳豬,這價錢一點都不貴(印象中一百還一百初吧),要是在台灣也可以這種價錢吃到,我會天天去報到

IMG_5299.jpg

份量不會太多,一個人吃剛剛好,不過會很想多來幾塊烤豬皮,哈哈哈大笑











IMG_5302.jpg

IMG_5303.jpg

一份飯裡面,有豬肉的各種不同部位

可以吃到各種口感,一點都不膩

重點是豬肉烤的很嫩,也非常入味,充滿了各種辛香料的味道

加上他們的辣醬很香辣又開胃,真的是太迷人

一旁還有煮到軟爛的馬鈴薯,也是好好吃,但莊先生一直說肉太少

這個飯算是重口味的,我愛重口味,哈哈哈

就開在烏布皇宮正對面,有來烏布記得來吃吃看












我們吃完飯就來烏布皇宮繞繞,因為很久沒來

裡面充滿了大陸觀光客,好可怕的多

想等沒人拍各照都困難重重

不過我們還是等到了>///<

IMG_5331.JPG

IMG_5359.JPG

觀光客可以參觀的只有皇宮的外面,不要以為真的可以進去看到他們皇室的生活

可能很多講中文的人會自己開門進去吧

他們在可以開的門上面都貼著中文,請勿隨便進入的標語,不然就是圍了繩子在上面



巴里島的建築真的很有特色也很美,畢竟建築與藝術就是巴里島最大的資產了

有去巴里島,除了VILLA,記得也關注一下他們的藝術文化吧

好弱的結尾,哈哈哈(拜拜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