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6.jpg

隔兩年才想寫是怎樣,反正有寫就好,看的人別太要求了歐

峇里島跟泰國在飯店發展速度這一塊一樣厲害,每年都有新的飯店開幕,總是有新的驚喜

兩年沒去峇里島了,今年夏天看好多人去峇里島度假,看的讓人心癢難耐

尤其看到好多新開的高級飯店,恨不得有任意門,一打開已經在那偌大的泳池玩水了(麥片歐,是拍假掰照吧)

 

 

 

 

 

 

 

每次找飯店我都是從飯店海挑選起,選好區域後再做價格跟星級排序

從貴的開始看起,恩,就算住不起也先瞭解一下行情

峇里島飯店太爆炸多了,就算從貴的看起還是太多,等看到符合價位會花太久時間,所以排序之後我會從一萬初的開始看起

通常五千到一萬之間的飯店都會很不錯,記得當時我定BISMA一晚五千初,剛看價格是六千多起跳

最近在看曼谷的飯店,發現以前住的飯店也通通都漲價了,果然新開幕就去住是對的

IMG_3174.jpg

BISMA EIGHT位在烏布,很多年前瘋峇里島的時候只愛住VILLA,是後來去泰國之後反倒覺得住房間式的不錯

因為大多VILLA附的泳池很小,感覺只是關在小VILLA的小水池其實沒比較爽

房間很大很美很新,搭配上飯店的大泳池反而很爽,所以這次就決定不住VILLA了

後來也覺得是對的,因為BISMA EIGHT公用泳池很美也不算小,房間客廳很大,住得很開心根本不想回來鴨

飯店在烏布星巴克不遠的地方,走路我們是沒走過,但感覺有點遠,我跟莊先生有一晚想吃宵夜,晚上走出去有點可怕,整條路都是黑的,大約走到一半就折返了,哈

我站的地方是LOBBY,LOBBY不大,入口也小小的,但裡面算是別有洞天,裝修的風格真的很棒

 

 

 

一樓LOBBY通往二樓餐廳的樓梯,這裡也很美

覺得他們餐廳也布置的很美!!!!!!(除了美是沒別的形容詞嗎)

IMG_3016.jpg

 

 

 

先來看房間好了,我們定的是最便宜的房型,我們的房間在一樓

入口一進來就會看到一個很大的客廳,覺得客廳好漂亮

他們在房間入口處都有放香氛,那個超好聞的,馬上就知道自己在峇里島

我們有一晚還在這裡吃豬肋排聊天到很晚

IMG_2916.jpg

IMG_2908.jpg

 

 

 

 

客廳進來就是房間了,連房間都很大

不過他們的床我覺得不是很好睡XDDDDD

有種稍稍廉價彈簧床的FU(不要亂講)

IMG_2892.jpg

 

 

房間是兩邊採光,所以非常明亮

IMG_2897.jpg

IMG_2902.JPG

枕頭後方是床頭櫃也可以當書桌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開關都在這裡

 

 

浴室也蠻大的,還有一個日式的泡澡桶

每天都會補充滿滿的沐浴鹽

IMG_2884.jpg

IMG_2886.jpg

這個化妝台比較形同虛設,因為這裡沒有自然光都是靠電燈,又通通是黃光,若在這裡化妝後出門應該很恐怖

 

 

 

來看看房間以外的地方

也有健身房,當然我們是不可能來的,噗

IMG_2962.jpg

IMG_2973.jpg

一樓搭電梯的地方,這裡是不是超美

這裡的每一個框我都超愛!!!!!!!!要是可以通通帶回家就好了

寫著寫著又想去峇里島了XDDD

然後最近看人家去下大雪的地方,也想去,到底有多少願望阿,哈哈哈哈哈..........

 

 

 

 

IMG_2978.jpg

IMG_2980.jpg

接著是餐廳,整各是開放式的,這裡還有提供婚禮的服務,當時我在官網看到的

 

 

 

IMG_3003.jpg

IMG_3026.jpg

很多地方都用了各式的框跟鏡子裝飾,覺得這設計師品味超好,真的超愛掛在牆上的每一個框

 

 

 

IMG_2986.jpg

IMG_3005.jpg

 

 

 

 

飯店提供的早餐是點餐式的

加上吃的人很少總是有包場的感覺

我們兩天早餐都是在這裡吃,就算沒有冷氣也不會熱

IMG_3007.jpg

 

 

 

IMG_3008.jpg

IMG_3020.jpg

這裡是透明玻璃白天就蠻曬的比較熱

 

 

 

 

IMG_3151.jpg

早餐菜單,當時是點餐式,但可以無限次數點,不過主餐只能點一次

咖啡麵包水果都可以一直續,我覺得可以不用自己去取餐真的蠻好的

我們總共有10個人,所以上面的菜色大家都點過一輪

 

 

 

非常漂亮的拿鐵,不喝光看就很開心

其實我是比較愛黑咖啡,噗

IMG_3156.jpg

IMG_2942.jpg

這是素食,看不出來吧

當中一個朋友是素食者,想不到餐廳居然有素食餐,就算不想吃這素食餐,餐廳也可以幫你把葷食客製成素食

其中一天他看我們吃的法式土司超好吃,就請餐廳去掉培根那些做成素食

 

 

這個就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式土司了,真的不誇張!!!!!!!!!!!!!

雖然很肥很油熱量很高,但這麼好吃,誰還會管那麼多

莊先生連吃了兩天!!!!!!!

IMG_2943.jpg

IMG_3159.jpg

真的真的真的(要重複N各真的才可以)超級無敵好吃

第一天我是點厚蛋糕類似舒芙蕾那種,拍照是很美(重點為何莊先生沒拍到照片?!),吃起來我覺得普普,重點吃完會撐死,因為份量超級多

 

 

 

我還點過這個鬆餅,這也是拍照很美,但鬆餅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這是比較空的那種質地

其他還有水果跟麵包,都很精緻

早上能吃到這樣的早餐真的超幸福的,度假就是想要天天這樣鴨

IMG_3160.jpg

 

 

 

 

最後看看他們的游泳池,是無邊際的!!!!!!面山看藍天白雲

天天要是能在這游泳超享受的

IMG_3145.jpg

IMG_3149.jpg

我們來的時候也幾乎沒人

無論是拍照或者玩水都感覺很愜意

 

 

 

IMG_3147.jpg

無論哪個角度都超美的鴨

很喜歡這間飯店,飯店沒有直接提供租車,但可以幫忙聯絡業者

當時我們總共租了四台車,有兩台車輪胎有問題,不是說峇里島摩托車行怎樣

我跟莊先生以前在SEMINYAK遇到的摩托車行也是給了我們一台輪胎有問題的車

當時沒出車禍真的是算幸運

也不是一杆子打翻一條船,就是機率比例問題,自己要多加留意

 

 

 

 

 

 

arrow
arrow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