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寫的好像是我在峇里島結婚了

我好壞,幹嘛這樣騙點擊率,哈哈哈哈哈........................

是說若哪天我結婚了一定會敲鑼打鼓的通知大家

亂講!!!!!是一定不會通知大家,但若去蜜月一定會讓大家知道,因為蜜月才是結婚的重點(歪理無極限)

IMG_3062.jpg

 

 

 

去年10月不小心去了一趟峇里島

因為好朋友去峇里島舉行婚禮,突然來一個峇里島強迫中獎(喂~沒禮貌..

原先也只是想去好好當各客人,放鬆的參加婚禮,喝到大醉,不知幾年沒好好參加過一場婚禮了

後來朋友跟我說,他還是不放心把那麼重要的一天,交給不認識的造型師,尤其在他看了很多峇里島婚禮的照片之後

我這人表面看起來難講話,內心根本就是軟泥,朋友一說我還是答應了

說好的好好放鬆參加婚禮ㄋ(哀嚎)

 

這次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但還是不能隨便穿穿,畢竟假掰王也不是假的(哈....

出發當天莊先生眼睛突然紅腫,經過五小時飛行之後愈來愈嚴重,所以那五天都不敢跟他要求要拍照

回來台灣發現自己的照片少的可憐(真敢講),差點跟他大吵一架

理智戰勝情緒後,不過就是照片比較少,也不是沒有,想說算了,將就著用吧

 

Day 1 露背連身褲

連身褲女王不是假的,第一天就先來一件

是說今年突然沒那麼愛連身褲了ㄝ,今年都還沒買一件,也有可能都沒看到喜歡的吧

IMG_2602.jpg

IMG_2611.jpg

這件正面看起來溫良嫻熟,背面是天理不容的露背(亂講)

雖然是露背也不是很開的那種露背,就很適合我們這種只能耍耍無關痛癢性感的人

這件買好多年了,忘記是DAHONG還是STYLENANDA

白色三條線內搭是我另外買的,這一兩年網路上一堆這種線條型的內搭,真的很好搭配,必入

 

 

 

 

Day 2 朋友婚禮日

當天太晚起來吃早餐,然後又吃了無敵久,等回到房間根本沒時間好好幫自己化各妝弄各頭髮,就又趕著去幫朋友做造型了

原本想化的妝跟弄得頭髮,通通都沒幫自己弄XDD

朋友婚禮穿的衣服買好幾年了

我真的很愛這一類不實穿的衣服,只要有看到喜歡的都會買,想穿就有,若臨時要穿,也不一定買的到喜歡的,這就是有備無患(亂買最好的爛藉口,哈)

只是明明穿的機會就很少,臉歪歪.........

本來猶豫不決這一件還是另一件時,莊先生一看到這件,就說這件太美了,所以才決定是它

它的紅不是豔麗的紅,也不是暗紅,有點類似酒紅色,很低調卻很內斂的顏色

加上整件蕾絲鏤空,膚色內裡,遠看近看都會想說裡面到底是有穿還沒穿(喂.....

IMG_2651.jpg 

 

 

 

 

內裡的長度剛剛好,所以真有沒內裡的錯覺

這種洋裝根本是為了海島婚禮而設計的阿,ㄚㄚㄚㄚㄚ.............

IMG_2833.jpg

IMG_2664.jpg

整身是這樣,最下擺蕾絲處還做了特殊處理,所以蕾絲有更漂亮的垂墜度,整件洋裝精緻到讓我讚嘆連連

 

 

難得讓莊先生出現一下XD

畢竟我們是貌合神離的兩個人,所以台面上不能有他(又亂講了)

女生打扮的有那麼一回事,男生也不能太隨便

淺藍色亞麻西裝有正式感卻又很海島風,內搭棉T與小白鞋就是為了不要太有拘束感

國外有很多亞麻的衣服,台灣反倒對亞麻很陌生

亞麻雖然好看穿起來也舒服,但都要送洗就是了,水洗很容易縮水變形XDD

IMG_2655.jpg

 

 

 

穿插幾張朋友婚禮會場的照片,佈置的很有海島風

朋友是找台灣代辦處理當天婚禮儀式所有的事情

老實說參加過台灣無數場婚禮前置作業,都輸給海外婚禮了

當天他们會有一位秘書代為處理所有大小事,溝通翻譯還有跑流程,細節度與流暢度真的很值得台灣婚禮業者學習

找代辦比自己找飯店訂還便宜,真的蠻推薦這間代辦公司的

而且不管哪間飯店辦婚禮都可以請他們報價

像當初朋友他們本來是想選代辦推薦的教堂婚禮,我自己不是那麼喜歡教堂婚禮的FU,就向他們推薦了W,畢竟海島婚禮好像還是看的到海比較有感覺啊

而且W的價格還比教堂婚禮價格便宜,這是意料之外的驚喜,哈

IMG_2698.jpg

IMG_2714.jpg

 

 

而且他們婚攝也很專業

可能海島婚禮比較沒有時間的壓力也有差,婚攝也比較有時間可以幫新人做更完整的紀錄,這真的是台灣婚禮很難做到的地方

在台灣舉行婚禮一切都是在趕時間趕流程,等一切結束會有一種解脫的感覺,而不是從美夢醒過來的感覺

認真覺得男生若能給女生一個海外婚禮,真的是在美好不過的事情了

IMG_2780.jpg 

 

 

總是要來看看新娘本人,哈

當天大受好評的裝容,大家都說像極了ABC,好洋感

搭配上微捲微亂的長髮(亂講),好啦,這種要捲不捲要亂不亂是故意做的,新娘指定呀

當天還蠻怕頭髮會因為峇里島濕熱的天氣很容易走鐘

想不到一直到晚上都沒變,真的連自己都佩服(自己講勒)

IMG_2708.jpg

 

 

 

 

Day 3 前短後長長洋裝

這件是韓貨,忘記是DAHONG還是哪個牌子

這款好像去年很多間韓國衣服都有出,只是大家出的配色不大一樣,長度也不一樣

IMG_2922.jpg

IMG_2923.jpg

我買的是比較長款,我跟朋友還不小心買了同配色,但他的是比較短款款式

然後另一朋友聽說也買了這款但不同配色,不過不知道他長度是短的還是長的就是了

可見這款去年有多火,也太多家都有出了吧,居然有三個人不約而同買了同一類似款,是有沒有太巧(攤手)

 

 

 

Day 4

這一天根本是黑寡婦造型來的XD

全身黑,連帽子都是黑色的,其實當天連泳裝也是黑的,哈

IMG_2962.jpg

 

 

 

 

 

IMG_2968.jpg

IMG_2973.jpg

第三天我們就移動到了烏布

超愛在烏布住的飯店,是比較小型精品型的,很精緻值的細細品味

飯店超多布置擺設都是我的菜,他們的鏡子相框還有畫,都讓人一眼愛上想帶回家,這老闆品味真的很不凡,驚嘆號!!!!!

之後若還記得再上來寫飯店介紹文,飯店是BISMA EIGHT UBUD

 

 

 

 

Day 5

時間飛得一樣要回家了XDD

去年不規則不對稱款的洋裝真的是大熱

身上這件有點俏皮可愛,我好像不是走個性酷酷風,不然就是俏皮可愛路線(都自己講勒....

IMG_3174.jpg

 

 

 

 

最後是泳裝穿搭

IMG_3062.jpg

IMG_3051.jpg

去泳池的路上穿上短洋裝,有點波希米亞的味道

棉麻刺繡這種就很適合海島度假,快乾通風涼快

看到自己穿的鞋子就很想罵自己

女生應該都知道韓貨鞋子小一碼,當時我就也很假會買大一碼的鞋號(沒問老闆)

等收到鞋子之後差點沒大哭,鞋子居然是正常碼,根本不用買大一碼

懶得退換貨之下,安慰自己說反正拖鞋大一號沒關係

不過這一款真的超好穿的,還有我一個朋友也買了這一款不同色,都沒說好ㄝ,大家眼光都好類似

 

 

沒有拍到泳裝的全身照,反正這件是連身款

從去年就開始超愛連身款,現在連身款都做的好美,不再是以前那種醜醜的樣子

這款就是胸前有開洞開到肚臍吧(亂講.......

好啦,真的不亂講,沒開到肚臍啦,但有開到一半是真的,但不是開得很誇張噁心的那種,所以我買單

IMG_3093.jpg  

IMG_3073.jpg

背部是大露背有線條綁帶

超喜歡這種細細的線條,可以讓背部不寂寞

這一兩年的連身泳裝是不是很有趣,不再像是以前那種很阿罵泡溫泉的款式了(不要亂講阿罵好嗎)

謝謝收看這有點虛的峇里島五天穿搭(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