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班家我跟莊先生還蠻常去吃的

因為我曾經在一間我覺得是新竹最好吃的韓國烤肉餐廳碰到蟑螂大軍,從此我都不知道新竹哪裡還有好吃的韓國烤肉惹,殘念

所以若是有到台北新光三越,然後又碰到晚餐時間,我們就會不加思索的去兩班家報到

不過兩班家的生意真的很好,如果沒有定位的話,在用餐時間去一定要等超久的

所以我們幾乎是五點就去吃了







本來我們去兩班家幾乎都是點兩人組合餐,加完服務費一千初吧

不過那天我眼花了,不小心點到更豐富的套餐

兩個人加完服務費將近1700,原來眼花的代價還不小




點完餐,迅速送來韓式小菜,每次去小菜幾乎都不大一樣

不過這裡的小菜與生菜盤是無法免費續點的,咦,要注意歐



















因為莊先生不吃牛肉,我為了屈就他,所以我也沒點牛肉吃

我覺得我真的好偉大歐,拜託!牛肉這麼好吃ㄝ

因為我們兩個是肉食動物,所以我們也都沒選海鮮,把海鮮組合換乘了豬肉

請教我們兩個是肉食怪

其實我們以前吃過他們的海鮮組合,是很新鮮,也有干貝,但是吃海鮮總是讓我的胃充滿了空虛感

所以從此之後,我們都把海鮮組合換成了豬肉



原先是只有兩片豬肉,因為我們不要海鮮,所已變成了四片豬肉

不要小看這四片豬肉歐,厚度不薄,而且還蠻大塊的

吃完四大片,胃大概已經飽一半了








在這裡吃飯最貼心的還有,從頭到尾都不用自己動手

服務人員會幫忙烤肉翻肉,甚至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送到我們的碗裡

真的是懶人的一大福音阿

對了,烤豬肉之前,還有烤了杏包菇,也是烤好放到碗裡

















剛好一口一個的豬肉片,加上一點辣椒醬捲上生菜真的是無敵美味

他們的豬肉片品質真的挺優的,不管單吃或者包生菜吃都超級美味的








中途就送上了韓式炒年糕(這也包含在套餐裡)

年糕份量不算少,年糕炒的軟Q軟Q的,實在好討喜

再加上韓式甜甜鹹鹹的醬汁,真的很開胃很好入口

















接著又來了一鍋石鍋拌飯,服務人員會問要不要鍋巴

如果要鍋巴,他們會放一下才來翻攪拌飯

當然,他們也會把飯盛好放到我們的面前

你說是不是太貼心了,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尤其像我們這種星期一到五都很累的人來說(寫給誰相信?!)

一到假日可以被服侍一下真的是很需要(寫了都不心虛)

我很愛他們的拌飯,飯粒完全不會黏呼,再加上鍋巴與豐富的配料,真的好好吃

他們的海鮮煎餅也很讚,是說他們的每樣菜我都覺得很不錯吃








過了一毀又送上一鍋的人蔘雞湯

雖然只有半隻雞肉,但是是用砂鍋加熱的方式呈現在面前,而且湯絕對喝不完要打包

雞肉燉到一夾就散掉,裡頭也塞了糯米,還有一整隻的人蔘,冬天吃真的大滿足!!!

想當然爾,服務人員也會幫忙舀好湯放在面前

吼!原來當公主是這麼爽



















這盤韓式生菜沙拉則是招待的

我們還是第一次吃到招待的韓式生菜沙拉

這沙拉真的是韓式口味的

因為拌的沙拉醬是紅紅的韓式辣椒味增醬

雖然很油,但是真的還不錯吃歐(免錢的都嘛很好吃)























最後還有一道韓式水梨醃豬肉

是韓國喜歡的那種帶骨的肉,攤開來會變成一長片,捲起來就像蛋糕捲一樣

對了,我都忘記說兩班家這裡的烤肉是無煙的歐

他們的烤肉架是有申請專利的水管無煙式

所以不會有烤焦或者產生有害的煙霧

我覺得這真的是愛吃烤肉的人的一大利多








服務人員放完肉之後,會在該翻面的時候出現在桌邊,翻完面又悄悄的離開

然後在肉好的時候又出現,以迅速俐落的動作把肉剪好,放到我們各自的碗裡面

這種帶骨豬肉也超好吃的,單吃或者包生菜都適合

這天吃肉吃得非常滿足

不過人蔘雞湯我們沒吃完,最後當然是打包回家囉



以上是兩人套餐1540另外加10%服務費,可以選兩種肉+韓式炒年糕+石鍋拌飯+人蔘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