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拍照嘟嘴不大好,但最近很愛這樣,因為法令紋會變不見,哈哈哈!!!

前陣子以來就很想要去染髮,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的不染不行

因為11月爆炸的忙碌,也抽不出空去染,所以就延到了12月才去弄這樣

但是我的設計師對我好好,還是有給我11月生日折扣

其實生日當天我工作到很晚很晚才回家,而且是從凌晨就開始忙了

不過我這人生性低調,就很怕別人知道當天是我生日,還好沒人知道,不然我會臉脹紅羞愧到死(誇張)

我是說真的,從以前我就是生日當天要一個人躲起來過完,像以前還是OL的時候,都會祈禱希望生日是在假日,不要是一到五(因為公司內部的網頁都會把員工的生日秀在上面>///<)

若很不幸是一到五的話,當天我一定要請假,就很怕同事與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好吧,我承認我是各怪喀,哈哈

但是,若莊先生沒在我生日的時候表現點什麼,他就等著領死好了









這次我只有染+燙局部瀏海,沒有剪,因為我設計師說這樣長度很OK,還不需要修剪(大家說我設計師是不是很有良心)

不過他有幫我修剪留海,而且是免費的,我真的要哭了,ABLE你是佛心來的

顏色我本來選了兩種,然後我設計師幫我做最後的決定

染出來的顏色我非常滿意,就連我媽媽都說好好看,ㄏㄏㄏ,我媽很少稱讚我的(我媽:你不要亂講)





















頭髮側面的線條也都還在,難怪我設計師會說還不用剪








染髮之後,整個頭都變好輕,頭髮的線條感超明顯的,難怪一染就會戒不掉XDD

這些照片都我自己拍的,拍的我手要斷掉了,我真的很不會自拍ㄝ

有人可能會問說,那莊先生???

因為他在旁邊受死啦,所以沒空,哈哈哈

不是啦,因為他也有一起去,他這次換了各樣子,我覺的很好看說,大家趕快來往下看
































設計師正在教他怎麼整理他那一顆頭

但其實回去之後他就一直跟我靠北他不會整理他不習慣

碎念了好幾天,我聽到都快要抓狂了(這我真的沒誇張)

後來我才說,我幫你吹幫你抓頭髮,你可以閉嘴了嗎

然後就開始了每天晚上幫他吹頭髮,早上幫他弄頭髮的生活,我真的很.................................無言

























那天我穿了件豹紋的褲子,最近豹紋魂鬼上身,豹紋上衣豹紋褲子都覺得好好看,哈哈哈

但是莊先生那天一看到我穿這條褲子,他馬上說,這隻豹是懷孕了嗎?

乾!!!!!大家說他是不是賤翻了

因為他太賤了,所以也別怪我出賣你了(竊笑)









登楞!上面的髮型是這樣來的

別以為他那頭看起來澎鬆自然的頭髮線條是天生的

其實是這樣來的

不過登出這張照片我也等著受死了

哈哈哈快逃

























最近狂下雨,真的是很討厭哪

我不喜歡雨天ㄝ

還有那天我穿這件外套出門,我媽說不好看

每次只要穿得較輕鬆隨性,我媽就會這樣T_T



先在這預告一下好了,我FB又要辦送小禮物的活動了(耶誕節ㄇㄟ,ㄏㄏ)

趕快去加入粉絲,就有機會獲得歐(CHU~)

還在發呆歐(指),趕快去加入




歐,還有我跟莊先生都是在IDA弄頭髮的,我們的設計師是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