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弄頭髮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在我還沒把頭髮剪短之前,也差不多是半年弄一次頭髮

但是自從把頭髮剪短之後,就很容易覺得頭髮長長的很阿雜,尤其我不喜歡脖子額頭有頭髮的感覺,哈,就喜歡綁得很乾淨這樣

所以在一兩個月前就跟莊先生一起預約了設計師要來剪頭髮

那就先來看看我現在頭髮長度好了

大約在肩膀上脖子下,不綁起來我會很痛苦的階段,哈哈哈,我承認是我自己的問題,其實這樣的長度放下來也很好看

之前燙的捲度也都還在,即使過了半年也都維持得很好,出門前或者前一晚,只要用電棒稍微捲一下就會有很漂亮的捲度了

只是我有自然捲,髮根的地方已經不敵自然捲的威力了,這也是勢必要去找設計師的一大原因

不然感覺一年去弄一次頭髮都OK,哈哈哈





























當天我們還小遲到了一下,真的不是故意的,不然平常我是很準時的人,ABLE大請多多見諒阿

因為我跟ABLE已經認識很多年了,跟他溝通完全沒有障礙

我覺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不是只會剪剪頭髮弄弄剪刀,也要有流行的敏銳度,當然最基本的美感更不用說了

還有最重要的是懂得客戶的需求,瞭解客戶的髮性,幫客戶做出最適合的髮型

其實有一點我也很在乎,就是我很怕遇到話超多,嘰哩聒拉講不停的那種設計師,甚至是一直推銷他們的課程與消費

還有價格消費方式前後不一的設計師(這我以前吃過很大的虧,超不爽的)

那我會跟ABLE那麼多年,就是因為ABLE不是以上的那種人

ABLE也完全懂我的需求與喜好

我的頭髮其實超難處理的,反正有自然捲的一定懂我的明白









剪完頭之後,就開始接著燙局部瀏海

這次髮尾我就沒燙了,因為我有自然捲,加上上次燙的捲度其實還在一點點

每次燙頭髮我都超想睡覺的,還好這次只有燙瀏海,如果髮尾也燙的話,沒五六個小時跑不掉

但我好像還是有稍稍睡著的樣子,哈哈哈大笑

























經過不知道幾個小時,瀏海終於燙好了,我的屁股也爛了

我真的不耐坐也不耐站ㄝ,哈哈哈








ABLE正在用電棒幫我稍微上一下捲度

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只要留海有燙髮根,整個頭髮就會好整理很多

若是燙整頭就會很死板板

分開燙真的很麻煩,很謝謝ABLE總是這麼細心處理我的頭髮阿

平常都是我在幫人家用電棒捲頭髮,發現讓人家幫忙上捲子的感覺真是好好歐

可惜沒那各命,平常都只能自己上,嗚嗚...........























馬上來看看這次剪好的樣子吧

ABLE是用大電棒,所以捲度是鬆鬆大大的,真的很好看











我真的很不想公開承認自己是大扁頭,不過從照片中完全感覺不出來我的頭扁到可以當桌子了

而且完全沒使用吹風機去吹澎歐,就只有靠剪工而已

ABLE實在太厲害了(大拇指)





















正面的樣子來了

其實ABLE有稍稍幫我剪左右長度不對稱

ABLE好像很怕我容易膩,其實我不會ㄝ,哈哈哈

要是容易膩的個性,那我早看膩莊先生了(莊先生:我才看膩你了勒XD)








YA~我的頭髮終於又出現在領子上方了,超開心

還有我這天穿了一件很ROCK的牛仔背心,ㄎㄎ



























不免俗的也要來張BEFORE跟AFTER的拼圖

你們喜歡我哪個樣子ㄋ???

給我說之前的話,我是會揍人的歐,哈哈哈大笑

























最後是當日穿搭

花花圓裙上次就有穿過了http://tw.myblog.yahoo.com/alohababy-lovebali/article?mid=21330&prev=21361&next=21318

這次搭上不同的上衣跟外搭牛仔卯丁背心

刻意營造出一點個性ROCK的風格,最近真的很愛這個調調,哈哈哈

而且我的內搭上衣是彩色骷顱頭歐,ㄎㄎ,我自己覺得挺酷的(真的都是自己在說)

不過卯丁破洞背心真的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單品

搭配上柔美的下半身就很有衝突的美感,我覺的正翻了

所以趕快去翻翻衣櫃,有沒有很久沒見光的牛仔背心吧,ㄎㄎ





我都是在IDA整理頭髮的,我的設計師是ABL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八號六樓,電話:02-25815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