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日本台最近正在重播一齣我很喜歡看的日劇

日劇名稱是:美人



當初美人首播的時候好像是我大學時候

從小我媽就不喜歡讓我看電視(這樣功課似乎也沒比較好)(哈哈哈)

我又很愛看日劇

當時一個不小心看到了這齣日劇

就開始我每天偷偷摸摸的日子(記得是寒假回家時候)

正常播出時間我當然是看不到

每到三更半夜..我就躡手躡腳的到樓下客廳打開電視呈現無聲的狀態

一邊融入劇情..另一邊又怕被我媽發現

真的是很緊張的日子(我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ㄏㄏㄏ)



真的很喜歡田村正和在這齣戲裡的角色

就是那種溫柔..體貼..細心的男人

每次只要他飾演這樣的角色

我就超愛看的



說到這就想到前一陣子看的赤壁

吼..梁朝偉在赤壁飾演的周瑜也是這樣

真的是很羨慕林志玲在裡面演的小喬














梁朝偉跟田村正和都是我很喜歡的男演員

梁朝偉最近演的周瑜真的是讓我很入迷

好期待下一集的赤壁

迫不及待想要看周瑜溫柔體貼又足智多謀的樣子



除了美人我很喜歡之外

我還很喜歡田村正和演的夫婦

很期待電視台可以再一次的重播



好了好了

不能寫太多有關梁朝偉與田村正和的事情

因為莊先生會ㄔ醋

每次在莊先生面前都要表現的比較沒那麼喜歡他們兩位(笑)



還有還有

美人的片頭曲與片尾曲都超級好聽的

片尾曲:無造作紳士

片頭曲:哀しにの影

演唱者:JANE BIR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