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他們折扣下到很低的時候..

使用台灣信用卡的訂單就會被他們無情的刪刪刪..........

無論寫再多的信..留多少的言..最終的結果還是cancelled..cancelled..cancelled

而且阿..等到他們回信..還是好幾天甚至是一週後..

得到的回覆就是..他們覺得我買的衣服是要在販售的..所以訂單於是被取消..

我真的很冤妄ㄝ..我買的每一件衣服都是自己要穿的..哪有要再販售..

他們憑什麼說我是要再販售..每次都搞的我心情很火大..

總之..接下來即使在回信說我不是要再販售..我是要自己穿的..也都是石沈大海..完全無回應




話說2007年底時..因為又是折扣下到很多..我又買了很多很多件..

一開始還是信心滿滿的不會被cancel..因為耶誕節之前買的都很順利的寄到公司了

阿知..竟然被莊先生說中了..我的訂單被cancel了..

這次我下定決心打電話去問各清楚..為什麼要這樣cancel我的訂單

因為我很擔心我喜歡的款是與尺寸等一下就賣完了..

於是某一天的半夜我撥了電話過去..剛開始都是很順利的核對個人資料與帳單的問題..

最後他們是說要我等五天..他們才能回復我..

於是當時我很有耐心的等待..

很快的..在第三天時..我收到信件回復說..因為他們無法證實我的信用卡資料..所以取消我的訂單

看到這樣一封潦草簡單的回信..我真的是氣到一個不行..我等了三天..竟然是得到這樣一個等於沒有幫我解決問題與疑惑的回復..

第一..因為我的帳單地址與寄件地址都沒有問題..

再來..我沒有任何信用卡的卡債甚至是信用不良的紀錄

所以得到這樣的回復我才會這樣生氣..


於是很火大的..這天半夜又在撥了電話過去..電話一頭又是一陣子的確認我身份與個人資料

後來終於講到重點..為什麼我的訂單會被cancel..剛開始對方竟然又是跟我說要我等五天..他們才能給我回復

我馬上火氣就來了..很大聲的說我已經等過五天..你們也已經給了我什麼樣的答案

於是對方啞口無言..要我等等..要幫我轉接別的部們

我沒想到..電話等他請我hold on之後..就沒有人在接起來過..

當時我還傻傻的等了將近五分鐘..愈等愈不對..拜託..我可不是在公司打國際電話..我是在家裡用自己的電話ㄝ..可是我就是不甘願掛上..

直到我的電話被他們掛斷之後..我才發現我被晃點了

當時真的氣到一個不行..髒話馬上脫口而出

但是真的很生氣..而且就是很想買他們家的衣服啦

那種買不到的感覺很討厭

不過經過與莊先生討論之後..決定就這樣算了..不買了啦..

反正耶誕節之前已經有買到了..現在雖然更便宜..這麼不想做台灣的生意就算了..也不是非他們家的不可..

只是當天晚上上床之後..我就是氣到睡不著..



後來..原本以為就這樣就沒事了

誰知到..過了好幾天..突然收到af的回信說..他們承認他們不小心把我的訂單cancelled..

好笑的是..竟然要我在打電話過去..說什麼應該給我的權利他們會給我

拜託..前幾次的打電話經驗已經把我嚇到了..也發現打電話去是沒用的..

我幹嘛現在自己耍笨..在浪費電話費

於是我又批哩啪啦的回說我上次打電話過去的慘痛經驗讓我有多不舒服

當然..那一封信又是這樣的石沈大海沒下落

想說沒下落..也是想像的到..也沒放在心上

今天收到信用卡的帳單..發現..怎麼會有一筆af的charge..

拜託..又沒任何的shipping通知..同事也沒收到任何的衣服

我竟然就這樣白白的被索取兩百多塊美金

逼的我..又只好再寫信給af..

現在還在猶豫今晚半夜是不是要在打電話去問各清楚..是怎麼回事

如果有寄出..好歹也給我各tracking numb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