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THAS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品牌..

sylvia跟我都是CLATHAS的愛好者..因為他家的衣服實在口愛到一個不行..

他們的logo就是好多好多的山茶花..顏色真是超級粉嫩又可愛

整體的風格就是完全一整個日本風..真是超級優雅

重點是價錢又不會貴到讓我這樣平凡的OL無法下手..所以就是一整個喜歡


不過這兩三年來..已經很少買CLATHAS的衣服了..

為什麼ㄋ??

因在某一年的某一時間..突然發現我的洋裝拉鍊竟然拉不起來!!!!

歐賣尬..拉鍊拉不起來ㄝ..當時只是覺得不可思議..那時還不覺得自己便胖了..

只是想說CLATHAS的衣服本來就是很小件..自己應該只是一時吃太飽..導致拉鍊拉不起來而已

一直到某一天..試另一件CLATHAS的洋裝時..發現拉鍊勉強拉起來..但是腰跟臀那裡好緊好緊又好崩

穿起來根本就像是被線纏繞的大火腿..自己都有點被鏡子裡的我給嚇到..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很愛ㄔ..食量也很大..從來都不為了身材與體重而忌口..

很幸運的是身材雖然不是很瘦..但是至少一般的尺寸我都能穿

但是我從沒想過那是因為年紀輕..代謝快..自己就以為自己天生不會發胖

我真的是大錯特錯..嗚嗚嗚



其實原本也下不了那麼大的決心要減肥..因為我真的很愛ㄔ啦

一直到前鎮子我常常喊說沒有衣服可以穿..

莊先生就念說..為什麼我都不穿他送的洋裝?

當時我總是含糊其詞的說..又沒去哪裡..穿那樣的洋裝太正式很怪啦~

其實真正的答案是..他送洋裝我已經穿不下了

你知道嗎..其實CLATHAS的衣服穿不下..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因為他家的衣服就只有38號這個尺寸..那如果我穿不下..就表示我的身材已經超出CLATHAS的標準..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即使我在貪ㄔ..但是至少他家的衣服我一定要可以穿才可以

所以就在兩三個月前..我開始下定決心要減肥

不過我要先說..因為我不大喜歡運動..也沒時間空間可以運動..

我也沒真的要瘦到變成竹竿..因為我從來就不是當竹竿的料

再加上我晚餐一定要ㄔ..我完全無法接受餓著肚子上床睡覺..不過好的是..我沒有吃宵夜的習慣

基於以上的原因..所以我並不是很激烈的在減肥(主要也是我也做不到)

我只是希望漸漸的可以恢復之前的身材就好..至於幾公斤我不在乎

因為我已經好幾年都沒稱過體重..我都是以衣服能不能穿為標準..


終於在前幾天..我又把莊先生送的洋裝拿出來試..

歐~~拉鍊很輕鬆的就拉上來了..而且也不崩也不緊

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這兩三各月真的沒有白費..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