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各月以來..星期一到星期五我的午餐就是以上這些食物

會開始減肥..是因為以前的洋裝穿不下

因緣際會之下..發現不去餐廳吃中飯的好處還真不少

有時間瀏覽網頁..更有時間小睡片刻

最大的收穫是..好像有比較瘦

因為這樣..後來我乾脆真的完全不去餐廳吃飯了..

少了美食當前的誘惑..我的身材也苗條了一點

不瞞大家說..我一看到炸雞腿這道菜..我會一次夾三支..食量就跟男同事一樣

我是一個很愛吃的人..只要看到我喜歡吃的食物..根本管不了三七二十一..都是先ㄔ了再說

就是這樣..經年累月之中..漸漸發胖了都不自覺



我減肥很隨性..沒有固定一定要吃什麼..太制式化的生活我受不了..哈

看那週去超市買了什麼..就切切洗洗的變成我的中餐與莊先生的早餐(他早餐也跟著開始吃蔬菜水果)

早餐跟中餐就是那些生菜水果..在加上我每天早上一定會喝咖啡(我只愛喝黑咖啡..加糖加奶的我不愛)

那偶而肚子餓就是吃些小餅乾配咖啡或茶

我很愛喝茶..就是不加糖不加奶的茶..

辦公室隨時一定有一壺茶在桌上..口渴就喝..這是我從以前就有的習慣

我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我晚餐一定要吃到熱食與鹹食..不然我會睡不著

所以我晚餐一定都會吃..如果是吃飯或吃麵..就把原本的量減為一半

然後消化一下..會再吃一份水果或自己打的果汁(不加糖..不加有的沒有的東西)

不過我時常還是會偷偷吃幾口冰淇淋..不過真的是兩三口而以歐..

還是要提醒自己..現在正在減肥..絕對不能這樣肆無忌憚的吃吃吃

以上的節食生活..只有星期一到五

六跟日一定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然日子真的太難熬

不過我後來想想這樣也是對的..因為有這樣的循環..

以後比較不會有復胖的問題..而且也不會一下瘦太多..導致不健康

以上只是我個人很有效..不知道大家適不適合歐..

不過希望大家一起苗條一起美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