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壽司已經火紅了一陣子(CP質真的很高)

他紅不是因為貴

是因為他的食材新鮮..價位便宜..人人都ㄔ的起..荷包又不失血



天真的我..還以為當天打電話去訂位就可以了

想不到..接電話的店員跟我說這幾天的預約都滿了歐

我接著問..連現場排隊都沒位置嗎???

小姐:是的..因為我們的位置坐到滿只能容納10位客人

小姐: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歐

那時超想ㄔ卻ㄔ不到..覺得好嘔

後來我跟莊先生約好時間

這次我提早好幾天前就訂位..還好一切OK



在寫這篇之前..莊先生就一直吵著說要在去

他迷上了他家的壽司(好ㄔ又便宜是真的)

我看..沒多久又會再坐進那小到不能在小的店裡了吧


























那天我點了生魚片丼飯定食(莎拉+味增湯+生魚片飯)

莊先生點了綜合定食(有莎拉+味增湯+四貫握壽司+一碗散壽司)







店裡面的位置真的超小

每個位置都在吧台前

師傅都會視客人吃東西的進度來上菜

味增湯其實是最後才上

只要點定食都會附上味增湯與莎拉

不要小看這一碗味增湯(我手震沒拍好)

裡面超多料的

有豆腐有魚還有花枝

好好喝..整個就是海鮮的原汁原味
















他的莎拉我也很喜歡

生菜整個都是冰脆的

日式的醬汁不過鹹又不膩..真的超搭

我們很快就ㄔ光光了



















這碗是我的的生魚片飯

哇沙米是現磨的ㄝ

不是粉狀調好的那種

整碗的料超級豐富

每種魚肉都很新鮮

真的好好ㄔ

生魚片這種東西新不新鮮騙不了人

因生魚片無法多做調味

只要魚肉新鮮真的就成功了百分之80了吧



當天我的就在這邊告一段落

接下去的菜色就是莊先生點的綜合定食
















在ㄔ完莎拉後師傅就上了第一貫握壽司

很漂亮的切花花枝

據莊先生描述很新鮮很好ㄔ很甜

花枝只要不新鮮就會出現黏黏的東西

那個味道很噁心

這個當然是沒有那個噁心的味道
















接著送上來這一碗莊先生愛死的散壽司

裡面就是切小塊的魚肉

有鮪魚..鮭魚..旗魚..鮭魚卵還有玉子燒

當天我們比較倒楣坐到最裡面的位置

採光非常的暗

連我的大光圈都拍不好照片

連這碗很美味的飯拍起來都好像不怎麼樣



重點師傅有交代

ㄔ這個飯..不要再攪拌了

就一口大口的ㄔ下去

莊先生說..真的每一口都有各種海鮮的鮮味

他真的愛死了













紅干(打不出那各有魚字邊的干)

反正莊先生的生魚片我一口都沒ㄔ到

只見每一貫握壽司都超快的就進他的胃















甜蝦據說很甜

很好ㄔ..很新鮮

這個甜蝦..我那碗綜合生魚片也有

真的是很甜很新鮮很好ㄔ














最後一貫握壽司是星鰻

星鰻要好ㄔ除了魚要煮的好

最重要的是那個刷在魚肉上面的那層醬汁

據說日本每家的星鰻醬汁都是寶..不能外傳的

總之..我也是沒ㄔ到這個

莊先生還是說很好ㄔ

















最後是單點的豆皮壽司

我已經飽了

不過莊先生超愛豆皮壽司的

他要是沒ㄔ到豆皮壽司應該是不願意走吧



當時我們跟師傅說要三個豆皮壽司

師傅都楞了一下

在三跟我們確認真的要三個嗎

莊先生說..是的..要三個(他ㄔ兩個..我一個)

豆皮壽司上來之後

終於瞭解為啥師傅要在再三確認了

因為超大一個的

豆皮煮的相當入味

莊先生毫不猶豫的把兩個分成兩口ㄔ完了



海鮮丼定食280元(含莎拉 + 味增湯 + 綜合海鮮丼飯)

綜合定食380元(莎拉 + 味增湯 + 四貫握壽司 + 一碗散壽司)

豆皮壽司一個20元



游壽司真的不是只有價位便宜

他們家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

整個用餐的感覺都很好

有種置身在東京巷尾小店的感覺

寫著寫著..害我也想念起他們的生魚片

真的美味又便宜

新竹的日本料理真的讓我搖頭

便宜的都很難ㄔ

貴一點價位的..在桃園或台北可以ㄔ到更好的品質

虧新竹有那麼多的日本人

總之..我要趕快打電話去預約了



店家位置位在麗水街(永康街就在隔壁)

位置只能容納10位客人

前往用餐之前記得一定要打電話預約歐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電話:02-2322553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