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60.jpg

該拖出去打了,好久沒更新文章(哀嚎.........

我也不是故意的,就這邊忙一下那邊有事一下,一天一天就過去了,然後就一直沒更新了(遮臉)

今天決定來部落格除一下草打掃一下,還有積欠已久的泰國文章也要補完

握拳!!!熱血!!!







SOMTAM在曼谷有名很久了,一直沒想去吃的原因就想說很怕跟建X一樣讓人失望

今年走的路線更隨性,所以吃飯時間到,餓了就去覓食這樣而已,一整個完全沒刻意

當時我們在SIAM SQUARE那一帶閒晃,所以這次我們是去SIAM CENTER四樓的分店

IMG_5741.jpg

IMG_5738.jpg

當時餐廳裡面人蠻多的,幾乎是滿位的,但也沒等10分鐘,我們就有位置

那10分鐘就剛好來看一下菜單,所以入座之後我們很快就可以點菜了

來這裡吃飯其實還蠻開心的

餐廳風格很輕鬆自在,感覺就很適合跟朋友吃飯聊天

而且是大口吃飯大聲聊天的那種,ㄏ









這裡也是沒多久就送來兩盤醬料

光看顏色就覺的狠開胃,在泰國食慾怎麼可能會不好,哈

IMG_5751.jpg

IMG_5744.jpg

當時莊先生硬要點的泰式奶茶,四個人就他一個人點飲料

好啦,豪哥沒點應該是屈服在S的溫柔勢力之下,哈

因為我不喝飲料,但為了知道它的口味所以我有喝了一口

泰國的飲料就是甜,應該說飲料不管在哪個國家喝都是甜的吧,對於我這種不喝甜飲的人來說,我真的無法客觀判斷

那請問我喝那一口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自己都抓頭了,哈哈哈










菜上的挺的快的

這是烤牛肉,中間還看的PINK顏色,就知道烤工真的不差

的確也是YUMMY YUMMY,很快就被秒殺

IMG_5752.jpg

IMG_5756.jpg

涼拌冬粉還是米粉我忘了,哈

有加了肉鬆的口味還是第一次吃到,但真的很難有加了肉鬆還會難吃的料理

而且一旁還有炸的香酥脆的豬皮,也是秒沙清空











這道是香酥炸雞翅

看起來頗乾,但吃起來卻很嫩又多汁,份量也太剛好,剛好來四隻,一人一隻都不用搶

可以沾醬也可不沾,我覺的不沾就很好吃了

IMG_5750.jpg













吃泰國菜怎麼能沒有白飯,哈哈哈

這裡飯都是一碗一碗點的,我們一人點一碗,老實說超想續飯,哈

IMG_5758.jpg

IMG_5759.jpg

涼拌青木瓜沙拉,這是一定要點的,而且出門在外總是要補充一下蔬菜的攝取量

他們還有加一點粗米粉在裡頭,當然炸豬皮是他們的特色也一定有

這炸豬皮真的好好吃歐,舔~











老實說我不是很會吃魚的人,哈

因為小時候很有吃魚卡到魚刺的陰影,所以長大後對於魚根本就沒有熱情

會點這道是因為看桌桌必點,加上價錢好便宜,所以我們也就點了,一整個走貪小便宜路線,ㄎ

但我也要大推這道魚,真的是必點中的必點

第一沒有噁心的土味,而且魚炸的好酥但又不乾

泰式醬汁又調的超棒,一整個就是會讓我以為自己吃掉這隻魚完全沒有問題

還有超愛灑在上面的薄荷葉,跟這魚真的超搭,舔空盤!!!

IMG_5760.jpg

IMG_5762.jpg

我們點了不少菜,還有一道泰式香茅炒豬肉莊先生沒有拍,因為他忙著吃

好吧,因為不趕快吃,等一下菜會被另外三個吃光光,偷笑

六道菜四碗飯一杯飲料,結帳金額只有八百多塊!!!!!!!!!一人平均只要兩百多吃到要翻過去了

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真的超便宜

雖然每道菜的份量不大,但很適合喜歡少量多份的人,更是適合愉快吃飯的餐廳

真的很推這裡,會讓人想要再回訪的一間店,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