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8.jpg

最近臉好像愈來愈碰皮,感傑再不來實現諾言就真的會食言而肥了我

好啦,明明就是月餅節前後吃了太多甜點所致

是說現在的人真的比較沒在吃月餅了,像我今年也才吃到半個蛋黃酥,而且還是自己買的,會吃半個是因為只買一個,所以跟莊先生只好一人半個

但是蛋糕類的就吃很多了XD,我也不知道我家怎麼會有源源不絕的蛋糕可吃



之前有提過這次在曼谷住了ST. REGIS跟去年住過的MODE SATHORN HOTEL

會住兩間不是因為有多懷念MODE SATHORN HOTEL,是因為ST. REGIS跟飛蘇美島的機票讓我們預算要爆掉,所以其中兩晚只好選了MODE SATHORN HOTEL平衡一下旅費

雖然說事隔一年,我覺的房間品質與提供的服務沒有剛開幕時候來的棒

但MODE SATHORN HOTEL還是很棒又很平價的選擇,不然我不會住了第二次













這次是在HOTEL.COM訂房,因為當時有九折優惠代碼

只是HOTEL.COM的介面有一點我覺的不是太SMART

就像當中一天不想含早餐,卻無法一筆完成訂購而是要分成兩次來訂

是有沒有那麼笨阿這各介面設計,ㄟ,應該不是我沒看清楚不會用吧XD

我們會一天訂有早餐一天沒早餐,是想說去年就吃過了,今年想要有一天的早餐去外面探險

是說事前我也沒找好哪裡有早餐的店,哈,當天早上我們真的就是即興發揮,其實感覺挺不賴的,因為中午一到我們就餓了,馬上又有胃可以吃新玩意

IMG_5659.jpg

IMG_5834.jpg

我們約五六點CHECK IN,不過這張是CHECK OUT時拍的,他們LOBBY冷氣真的超強的,完全無法把手臂露出來30秒

CHECK IN的時候我有跟服務人員說去年有來住過,請他幫忙安排跟去年不一樣的房型給我們

當時的小姐態度很好,還找了房型的照片跟我確認

可能當時時間比較晚,雙人房型可能都安排完了吧,最後是給了我們雙床房

朋友他們則是安排了兩人房,但他們那間採光真的很差,是說他們是好人阿,居然沒要求要換房間










IMG_5668.jpg

同樣的還是有服務人員陪同到房間,但這次完全沒解說,應該不是因為去年住過就這樣吧XD

不過有說明了一下電動窗簾的使用方法,其他的真的就沒了,跟去年的詳細解說真的超好多

還有這個櫃子是放在房門一打開的地方,不打開會覺得這櫃子是各裝飾

四人房兩個人來住的確覺得蠻寬敞的,但我不知道四個人住是否還稱的上寬敞











房間一進來之後右手邊就是洗手台+馬桶

還有這房間真的超暗,連白天都會覺得很暗,老實說我不是那麼喜歡暗摸摸的設計

IMG_5682.jpg

IMG_5647.jpg

反正燈光又黃又暗,這還是莊先生被我逼迫之後拿出高級閃燈拍的











一個伸頭就看到兩張床了

雖然不是KING SIZE的床,但是一般的雙人床無誤

這房間唯一我覺的最好的應該就是床後面的VIEW了吧XDD

晚上也不會有光害什麼的,可以不用關窗簾也睡的著,晚上睡覺我是一個不能有光的人,不然我會睡不著

IMG_5653.jpg

IMG_5685.jpg

另一面牆就是電視跟畫,這兩天我們連電視都沒有開

電視下那一長木板還蠻長的,很好放東西,只是室內燈光真的暗,注意隨身的物品忘記帶走這樣








床還是蠻好睡的,但豪哥說床太軟他睡不慣,哈

不過的確他們的床是偏軟的,後來去ST. REGIS的時候就有明顯的感覺到

IMG_5657.jpg

IMG_5665.jpg

這張照片乍看之下會看不懂,因為我自己也是看了一下

我覺的這張照片也是這張房間給我的縮影感覺,就是動線有點亂有點難懂

這也是房門一開走沒三步路看到的樣子,右手邊是床,正前方就是浴室,中間那是區隔浴室跟房間的鏡子拉門

好吧,在這邊不怕看不到鏡子裡的自己就是了(苦笑)











浴室這裡是房間採光最好的地方了

所以早上我都是在這邊化妝,若是在馬桶那邊化妝,眼線化歪一邊我應該都不會發現(誇張,哈)

IMG_5675.jpg

IMG_5678.jpg

房間的備品,沒什麼特別的所以也沒用也沒帶走

ㄟ.......那個小罐的漱口水有帶走啦,哈哈哈大笑











IMG_5677.jpg

IMG_5676.jpg

獨立的大浴缸,看出去有點被外面的裝飾條給擋住了,是說也沒泡澡就是了,每天不知道都在忙什麼XDD










一個轉身才看的到淋浴的地方

淋浴的地方也是超暗,好啦,這個房間就是暗,哀嚎........

IMG_5674.jpg












從房間看出去感覺很能看的到外面的風景,所以有彌補一些燈光太暗這個事情

房間窗戶看出去下面就是飯店的泳池

照片中右下角那個部分就是,是說那只是局部照片,當時泳池好像都很冷清

IMG_5802.jpg

IMG_5819.jpg







IMG_5809.jpg

IMG_5816.jpg

我們窗戶這邊也看的藍象餐廳,這次也還是沒去一探究竟XD

藍象餐廳就在捷運站飯店對面的那一邊出口,交通其實很便利











今年已經沒有送酒精飲料了,變成送一樓餐廳的飲料一杯

選項不是太多,就是汽水跟果汁

一進到一樓的餐廳就看到去年被我稱讚到念念不忘的鬆餅機,當時就想說該不會是早餐不提供鬆餅了吧,想不到我一語成讖

至少還算有誠意啦,汽水不是太小杯,而且還有用檸檬裝飾了一下

IMG_5764.jpg

img1410746858034.jpg

想當然爾,莊先生是沒有拍早餐的照片的,不用說,連ST. REGIS的他也沒拍(你們說他是不是很誇張)

所以只好拿出我自己拍的照片

他們的早餐還是算蠻好的,只是真的是沒有去年讓我們思思念念的鬆餅了

也沒有義大利麵,起司蕃茄裡面也沒有肉了,不要懷疑我真的都有注意

但他們的甜麵包還蠻得我心的,奶油至少還都是總統牌,ST. REGIS的奶油居然用比這差ㄝ,老實說我不是那麼喜歡ST. REGIS的早餐

雖然沒有鬆餅,但有法式薄餅,有甜鹹兩種口味

鹹的廚師會在上面加蛋那些的,甜的就是灑糖,上面的果醬是我自己去麵包那一區加的

他們的果醬很棒歐,都是真的水果去做的,非常好吃,在這麵包果醬這一方面表現真的很好,完全不輸ST. REGIS









早餐的照片有幾張,大家就隨意看看,莊先生是沒有拍菜色這些的

他們的餐具依舊是很得我心的方盤,ㄎ

IMG_5771.jpg

IMG_5795.jpg









IMG_5797.jpg

IMG_5791.jpg









我們早餐都吃很久,大概有兩個小時,哈

不管是ST. REGIS跟MODE SATHORN HOTEL我覺的吃早餐的人都蠻少的

IMG_5776.jpg











我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有一種各懷想法的FU,哈

我應該是在想等等還要吃什麼ㄋ,朋友應該是在想要怎麼把桌上的食物吃完這樣(有沒有那麼不會編劇情阿我)

IMG_5781.jpg

IMG_5779.jpg

含早餐一晚約3000,不含早餐約2000,真的是非常棒的價格

雖然說沒有去年那麼滿意,但在有些小細節還是覺的飯店挺不錯的

比如退房那一早上外面飄著毛毛細雨,真的是毛毛雨阿當時

飯店人員看我們沒有傘又推著行李要去搭捷運,硬是要撐傘陪我們走到捷運樓梯入口的地方

光是這點就有點挽回我對他們的評價

雖然說那種雨根本不是雨,但這就是服務業阿很貼心

而且說真的,三千塊含豐富的早餐就能住到這麼棒的房間,連在台灣都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



附上去年住的另一房型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在曼谷玩的愉快(揮手)


http://alohababy.pixnet.net/blog/post/38071273-mode-sathorn-hotel-managed-by-si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