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11963521416.jpg

今天來寫寫這次在曼谷做的按摩吧

這次旅行按摩按的很勤,ㄎ

在曼谷很忙的狀態下,也做了三次按摩

不用說的阿,RUEN NUAD就去了兩次,沒辦法,按來按去最愛的還是這間

店小小的卻充滿人情味,每次去每次都超超超滿意的,很期待隔天又在去這樣,哈

好幾年前就詳細寫過店的交通方式了,在這裡就不再寫了歐

今年去老闆還是同一個,裝潢還是一樣,按摩師還是一樣專業厲害,為一不同好像是多了男性按摩師,還是說以前就有了,只是我沒看過

像這次兩位男生就被安排到男按摩師,據說力道大到他們快要叫媽媽(兩位男性:不要亂講歐你)

價錢上沒有變動,真的很感動ㄝ,因為台灣物價什麼價都漲的亂七八糟的(威~.......

還有歐,我們這次因為來得早,所以路上有吃到很好吃的小吃,下次再介紹給大家









IMG_5923.jpg

中途為何要穿插這張照片?哈哈哈,想說衝一下這篇很稀疏的版面

沒有啦,就想說這是在去AISA HERB同一天拍的,所以就放上來這樣








我選擇去PHROMPHONG站的分店,沒有特別的原因,純粹因為它離捷運站只有100公尺

貼上網址給大家參考,大家可以看自己的需求與喜好去做選擇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shop/index3.html

出捷運站看到NARAYA分店,朝那裡走出去就對了

還有這裡的NARAYA都沒人跟你搶,逛起來比較舒服,但款式跟其他分店有些許的不同

比如在PHROMPHONG站這邊有拖鞋,我們在其他分店並沒有看到

還有這邊小包包樣式比較齊全,但大包包款式較少

IMG_5929.jpg

IMG_5936.jpg

其實我們走到店門又折返,因為我們大家沒人有零錢,想說這樣無法給小費

所以我們往回走去7-11買東西換零錢







我跟莊先生是做泰式按摩90分鐘,朋友他們做的是肩頸按摩

在這之前有建議朋友不要選這個,因為我們的經驗還是泰式按摩最棒(不是這間店,是之前的經驗)

後來有問朋友感受,他們一致說早知道選泰式按摩就好,哈哈哈

不過個人感受不同,我們的感覺不等同於大家歐,我們的喜好參考就好

泰式按摩90分鐘550,價位比RUEN NUAD貴一點點

老實說,說裝潢我並不喜歡這間,說技法也是非常之普普,其間兩位按摩師還小交談了一下這就大扣分了

若論喜好度,反而還比較喜歡HEALTH LAND

但還是有朋友很喜歡來這邊,所以說我們的意見大家聽聽就好

IMG_5938.jpg







賣東西這一塊是他們裝潢最美的地方了,哈

不過近幾年我不愛這一類的產品,所以我看了很無感,全身而退

要是以前應該會忍不住買顆藥草球回去用,但最後不是莊先生幫我,而是我幫他按,什麼都沒買是對的,大笑

IMG_5947.jpg

IMG_5948.jpg










img1411963358085.jpg

想說這一篇真的有點空虛,就貼上按摩前去7-11買東西換零錢的照片好了

平常我根本不喝飲料,但人來到異地,看到不同的文字語言的時候對陌生的東西都會很好奇

像我在這一塊就淪陷了很久,哈

因為每一罐我都好想買來喝看看,因為仙草椰子蘆薈菊花都是我很愛的東西

不過後來被莊先生念說這都有加糖,所以我就選了菊花,其實我好想喝看看椰子歐,有真的椰肉ㄝ

是說菊花這罐也是有菊花在裡頭

但一喝果真甜的要命,當然後來就不喝了,哈哈哈

因為很陌生,所以就覺的罐子小小的好可愛

後來到晚上就被莊先生唸了,塑膠罐子不要想要留下來,重複使用會有毒素產生

我知道阿,一整個就是被打醒,是說女生就是很會為了這種很無聊的小事情而開心或失望了一下

好啦,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這一篇我很混歐(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