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5.jpg

上週還什麼時候,之前服務過的新娘跟我說,在搜尋泰國資訊的時候一直看到我的部落格

當下才突然想到,對吼,我的部落格!!!!!!

而且七八百年前就說要把今年泰國的遊記給寫完,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寫不到ST.REGIS這部分(擦汗)



BANANA LEAF(不知道是分店還是總店)因為就在我們常出沒的那一區,加上多年前我一個人創下吃完三道菜的事蹟

所以某一天的晚餐我們就來了

我剛在網路查我們來的這間到底是哪個分店,發現居然找不到,登楞!!!!

當年創下我很會吃事蹟(真敢寫)的SILOM COMPLEX分店還在,不過是從地下改成四樓了

今年我們去的分店是在SALA DANG站附近,出捷運往SILOM ROAD走就會看到CONVENT ROAD,店就在CONVENT ROAD接近SILOM ROAD路口,很近很好找







第一道,紅咖哩豬肉還牛肉以忘,哈哈哈

但是非常下飯好吃,肉的紋路切得很好,很好咬又不柴,印象中不會辣(我是嗜辣者,對於辣感僅供參考)

IMG_6010.jpg

IMG_6012.jpg

泰式炸蝦球,因為已經吃過T&K的蝦圈了,就會覺的他們蝦球比較弱

因為吃不到蝦塊,但感覺有加很多蝦漿進去(不負責任言論)









重所期待的泰式炸豬腳來了

在照片中感覺不出來這豬腳有多大隻,實際上桌時,我們四個人都傻了,真的超大一隻的!!!!!!!

看外表會有所擔心,感覺好像很乾很柴

但我要說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這豬腳的肉可嫩了

吃的到肉的組織跟纖維,但卻又不乾柴,這主廚功力了得!!!!!!大拇指大拇指

IMG_6002.jpg

IMG_6007.jpg

他們的主菜幾乎都會附有配菜,青木瓜沙拉,所以我們就沒有額外點青木瓜沙拉了

一如之前的記憶,他們的青木瓜沙拉很辣,哈哈哈,我跟朋友吃的好過癮

辣的時候可以吃些附在一旁的青菜解辣

差點忘記說豬腳的沾醬了,超好吃DER

是泰式口味,會辣,但不置於辣到無法入口

這到泰式豬腳真的是必點,激推!!!!!!!







被我們分解而且秒殺的豬腳,肉嫩皮酥脆,太好吃了啦

IMG_6011.jpg









泰式椒麻雞,這道也好吃

同樣有附青木瓜沙拉,還有一大團的糯米飯

糯米飯配很辣的青木瓜沙拉超好吃的說,唉幽,吞口水了XDD

IMG_6013.jpg

IMG_6016.jpg

這一鍋是失誤,歪腰

本來要點泰式酸辣湯的,因為是後來加點,所以我們看著菜單上的圖片就指了這鍋,完全沒去看文字

來的果真是我不敢吃的那種口味的湯,但當地人超愛

這口味的泡麵在某一年我有不小心買過,真的超噁的,我不愛

開路先鋒喝第一口的是豪哥,他說還好,就像甜不辣紅醬的味道

所以我們大家也跟著喝了看看

果真是甜不辣紅醬的味道,但口味很重很鹹

所以後來我們趕快把料撈一撈吃掉就當吃完了

要是點對泰式酸辣湯該有多好(想念狀)









左上角的盤子是我的,哈哈哈,看我是不是真的是飯桶

泰國菜真的太下飯了啦,根本讓人不知不覺一直想加飯,難怪每次泰國回來都覺的自己肥了一圈

剛看了一下這次照片(很久沒看了),被自己的肥狀給嚇到,是說現在也沒多瘦(哀嚎)

IMG_6018.jpg

IMG_6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