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0.jpg

咳咳..........去年住ST. REGIS說好會寫,這下我真的寫了歐(都什麼時候了,自己還敢講,遮臉),哈哈哈

所以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切入正題(明明就是詞窮)



ST. REGIS兩晚含早餐我是訂華航機加酒,會訂航空公司包套完全是因為當時突然發現降價3000

精打細算如我,計算機一按當然就馬上訂下去了阿

不要問我航空公司何時會降價,因為這一切都是運氣

不過肯定的是寒暑假只會加價不會降價,其他的就看命運的造化了(遠望)









入住之前對ST. REGIS充滿了期待,以前有看過人家分享他們豐富的牛排早餐

只是等到賣肝賣腎有錢住的時候,早餐有牛排這件事情已經取消(哀嚎...........)

而且去年的早餐讓我頗為失望,不是說有多不好,只是沒有五星飯店該有的水準,就有點弱弱的

早餐的事情下一篇在寫好了(路人:瞎瞇,要分上下兩篇歐)



回歸正題,當天我們是搭捷運去CHECK IN,完全不是搭黑頭車那種高級待遇,畢竟都要賣肝賣腎才住的起惹,哈

捷運是在rachadamri這站下車,有空橋可以直通飯店,超方便

感覺這一站根本就是為了ST. REGIS才開的,根本沒人會在這站下車,除了房客

鄉下人沒來過ST. REGIS,很理所當然想說CHECK IN就是在一樓

殊不知他們CHECK IN是在樓上,幾樓我忘了,反正就是酒吧餐廳那一樓

IMG_5849.jpg

IMG_5852.jpg

在等待的同時,另外有人遞上這美麗的香茅茶讓我們解渴,是淡淡的甜,要是無糖的就更好了XD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當時還有另一間房間還沒準備好,所以我們就先去朋友的房間稍微休息









帶我們上樓的是金髮老外,五官真的很漂釀啊

他們的電梯地毯燈罩或者一些細微的地方都會有那像樹藤的花紋

很多大飯店都會這樣操作,其實還蠻不賴的,很有呼應與一致性

IMG_5857.jpg









一打開電梯門映入眼簾的除了那我不是很愛的綠竹之外,就是剛說的樹藤圖案燈罩出現

IMG_6166.jpg

IMG_6148.jpg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房間走廊跟SIAM KEMPINSKI很像,只是ST. REGIS的很新很新









我們住在19樓,1917好像是我們的房號不是朋友的,是說這一點都不重要,哈哈哈

樹藤花紋又出現了,ㄏ

IMG_6306.jpg

IMG_5859.jpg

推開重重的房門,他們房間的隔音很棒

映入眼簾就是這番景象,簡單但卻很風華

房間不是太大(47METER),格局卻很好,動線非常的流暢









朋友的房間附的是兩人沙發,像我們的房間就是單人有腳凳的沙發

IMG_5858.jpg

IMG_5867.jpg

不用說,沙發當然超好坐的

連桌子都是很漂亮的手工貝殼鑲嵌

如同剛所說的,ST. REGIS BANGKOK看似平凡卻有股低調的風華








床根本就是一躺就捨不得起床了

不過豪哥說床太軟他睡不慣,哈哈哈

IMG_5868.jpg

IMG_6039.jpg

從床這頭轉各身往門口看是不是就很清楚房間的樣子了

整個是正方形的,走道跟浴室的隔間就靠中間那面牆,那一整面都是大大的鏡子

照片的右手邊就是走道跟櫃子







這櫃子是不是超漂亮的,好有泰國的味道,一整個很喜翻ㄝ

IMG_6071.jpg

IMG_5876.jpg

IMG_5878.jpg

SAFETY BOX這些是一定有的,洗衣袋鞋袋這也是,但在更特別的也沒了,哈





浴缸跟洗手台的距離其實很短,很貼心的附了枕子讓脖子不累累

IMG_6053.jpg

IMG_5887.jpg









乾濕分離,馬桶另外隔間,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IMG_6045.jpg

IMG_6043.jpg

洗手台是雙設計,我更愛這樣了,兩個人早上完全不用搶不用擠,房間到處都是鏡子,也讓空間有放大的效果






馬桶是獨立一個空間,有門的這種,我覺得這樣真的比較好,哈

IMG_6047.jpg






備品都是REMEDE這品牌,除了基本的洗髮洗澡品之外,還有洗臉皂跟香皂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洗髮系列產品,用了感覺都很放鬆

所以後來我還打電話給管家,請他多送一套給我,哈哈哈,我臉皮好厚

IMG_5869.jpg

IMG_5873.jpg

還有一塊像菜瓜布的東西(威~),洗澡可以使用,像這種小小一片很適合外出旅遊攜帶










IMG_5898.jpg

IMG_5895.jpg

從窗外望出去的風景

照片再右邊一些就是HANSAR飯店,感覺這附近房子就很貴,好想天天住這裡,哈哈哈

其實另一邊的風景更漂亮,是正對Lumpini Park,早餐的餐廳就是面對那一整面的VIEW,非常的漂亮,之後在介紹









晚上回來的樣子

我們房間附的是一人有腳凳的沙發

飯店在床邊有放置幫助泰國偏鄉小孩唸書的捐贈表還紙這一類的,一天不知道多少錢我忘了(不多,但是各心意)

我看到跟莊先生提了一下,他勾選說他要捐贈

CHECK OUT的時候,RECEPTION再次跟我們確認了這件事,莊先生說OK,當下他刷卡簽名

回台灣後不知道過了多久莊先生收到帳單,他就問我說,他什麼時候有在ST. REGIS有那一筆消費

刷卡付錢時的很帥氣,回家後是打回原形,噗哈哈


IMG_6034.jpg

IMG_6025.jpg







還會有小甜點這樣,每天都會不一樣,但這個沒有特別好吃,哈哈哈

也很貼心的附上明天預測的氣溫,但因為不是我們看習慣的攝氏,所以我無感XD

冰箱的飲料跟桌上的酒都是要錢的,這點就沒有SIAM KEMPINSKI大方

ST. REGIS有著名的管家服務,就是你開心的話,當然不開心也可以,可以隨時跟管家說你想要喝茶喝咖啡(是免費的),或者任何你的需求,管家都會很幫你服務

但像我們這種勞碌命的人,哪好意思按下那個管家鈕,按了之後搞不好還不小心脫而口出,不然咖啡我自己去端好了,笑歪哈哈哈哈

其實我比較希望房間有咖啡機,想喝的時候我自己煮就好(果真是勞碌命,哈)


IMG_6028.jpg

IMG_5863.jpg








這是房間的一角,看到這就覺得好適合我,因為好時髦的FU(哈哈哈,有沒有那麼不要臉)

IMG_6079.jpg











房間基本上就是這樣,介紹完畢,順便介紹一下LOBBY

之後在寫早餐與酒吧泳池這一些,絕對不會是一年後,哈

他們LOBBY其實沒有很大,但有挑高,採光各方面都很好

只是覺得中間的花花有點遜,不多就算了也很矮小,跟SIAM KEMPINSKI的與其他五星飯店的相差很多

IMG_6223.jpg









不過這裝飾物就蠻漂亮的,左右都有,細看才發現好像是超大型的燭台

IMG_6218.jpg

IMG_6225.jpg

沙發左右兩邊是不同款式,但顏色上是有搭配的

另一邊的照片莊先生忘記拍了(他很欠揍)







一樓另一側還有一間餐廳,晚上算是生意還不錯,都有人在裡邊吃飯

IMG_6232.jpg

IMG_6228.jpg


看到這就要好好寫一下了,超漂亮的罐子是不是,其實這是法國知名的茶品palais du dauphine

ST. REGIS都是使用他們家的茶葉

因為一樓的另一側還有賣些小點跟茶點這些的

樓上的餐廳也是使用這知名的茶,樓上的茶盒更大更漂亮,真想擁有(又在作夢了)



希望過年在家無聊時可以把早餐篇寫好補上來(又在畫大餅了嗎我)

see u guys,chu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