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1.jpg

這幾年可能被莊先生洗腦成功了,會考量飯店的早餐來決定要不要訂這間飯店

查詢ST. REGIS BANGKOK時,參考了網路文章,當時版主寫的豪華牛排早餐完全命中我的要害,所以去年曼谷的飯店也就選了它

去飯店餐廳吃早餐的時候也都相信等毀就有牛排早餐在等著我

直到翻開侍者遞過來的早餐菜單,第一排第二排第三排第四排.............直到最後一排我都沒看到牛排這個選項

當下臉歪的情緒應該是差點想撕毀菜單來賭校(威~氣質氣質)

莊先生跟豪哥一直問,牛排在哪???

吼!!!!!!誰知道等我們來住的時候早餐有牛排已經取消

所以跟我們一樣很期待早餐有牛排的人就不用去住ST. REGIS BANGKOK了,但巴里島的ST. REGIS好像還有龍蝦跟牛排(不負責任的印象)








IMG_6146.jpg

好啦,雖然沒有牛排,但也還是要吃飽飽在出門,畢竟錢都花了

飯店的早餐在二樓,恩,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到底在幾樓,反正就是跟CHECK IN同一層樓就是了XD

餐廳不小,位置排列的也很鬆,在這吃早餐氣氛跟空間感其實是舒服的,加上一旁挑高正面對ROYAL BANGKOK SPORTS CLUB的VIEW,一早的心情就會很好,要是有牛排吃會更棒XD(還來)







IMG_6195.jpg

IMG_6194.jpg

可能太早了,所以沒有人在騎馬(亂講,哈哈哈)






不同天拍的,一天雲層多一天雲層少,一天好像有人在打高爾夫

IMG_6192.jpg

IMG_6474.jpg









是不是感覺我的手微微在顫抖,眉頭都快糾結,感覺很像快把菜單給撕了,哈

單點的菜色就是蛋料理那些,配菜菜色不多也不特別

所以蛋料理跟配菜我完全沒有點,沒有一樣是我想吃的

IMG_6090.jpg

白色的大理石桌面真的很漂亮,但也多了一份冷冰冰的味道

還有餐廳的冷氣開超強,還好當天有帶圍巾下樓,不然根本就是冷到吃不下

下面就看看除了單點菜色之外,BUFFET還有什麼吧,但就是沒有牛排(還在講ㄝ,哈)





這一區是熱食,主要就是泰式中式這一類的,我覺得選項不是太多,以致於我居然拿了港點這一類的(腦袋不清楚了當時我想)

IMG_6091.jpg

IMG_6093.jpg

很明顯是水果,老實說,我覺得這一區真的非常讓人失望,害我當時不禁懷疑我真的是住在ST. REGIS系列嗎?????

水果種類不多就算了,現撥的柚子甚至是夾完了就沒在補

連續兩天我都在吃飽後要去拿柚子,明明之前都有看到,後來居然就沒了然後也不會再補,除了牛排取消很讓人歪腰,連柚子都沒補是不是也讓人很臉歪

後來我想說會是因為太少人吃早餐的關係嗎?但這畢竟是ST. REGISㄝ,不是什麼兩三星的旅館不是嗎








老外愛吃的麵包小蛋糕種類還算齊全,味道尚可,但沒好吃到想吃第二個XD

IMG_6097.jpg

IMG_6104.jpg

右邊那彩色的磅蛋糕是這兩天的早餐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但他也只有出現過一天,隔一天就沒了,然後換成略乾的款式







IMG_6105.jpg

IMG_6107.jpg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的烤蛋派(國外蠻常見早餐)

但實際吃的時候也是大失所望,很開心自己夾了最小的那一塊

IMG_6100.jpg

IMG_6108.jpg

本來就不是我的菜的果醬區,果乾類算多,但堅果類很少(哀嚎.......









IMG_6111.jpg

還好有壽司撫慰那兩位大男孩(已吐)

但幾乎都是捲蟹肉棒跟蛋,我不吃蟹肉棒這種東西,所以PASS

不過有少數包生鮪魚的,我有吃了兩個







麵包我完全沒拿,因為看起來都不是我的菜

主因他們的奶油只是一般的安佳,光這點MODE SATHORN都比較強

我又不愛果醬,所以沒有餡的麵包連抹醬也不優的話我根本就不吃XDD

IMG_6120.jpg

IMG_6123.jpg







生菜沙拉就是這樣........

感結本人我快失去耐心跟熱誠沒錯

IMG_6125.jpg

IMG_6130.jpg

現煮泰式湯麵區

這大概是既多色磅蛋糕之排第二我覺得好吃的東西XDD

一般早餐我不愛吃這種湯麵類的,我會去拿可見有多沒東西好吃就知道了(遮臉)






有多種類現打新鮮果汁

IMG_6131.jpg





盒裝優格&HOMEMADE優格

IMG_6132.jpg

IMG_6135.jpg

鮮奶用透明玻璃瓶裝著感覺特別好喝(膚淺)







這是莊先生點的法式土司,我沒吃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你們看一旁的安佳奶油,素不素真的讓人很傻眼

IMG_6477.jpg

IMG_6143.jpg

這鬆餅是蠻不好吃的我必須這樣說,可能我不愛軟趴趴的皮吧

我跟莊先生一人一片

而且這是單點的菜,完全沒有擺盤跟裝飾可言,很像是自己去夾來放的,其實不是






以下兩張圖是我吃的,港點類的都不優就是了,但湯麵很棒(第二好吃)

右上不是我點的,看了也覺得不好吃XD

img1427438510641.jpg

img1427438583534.jpg

多彩磅蛋糕堪稱第一好吃的東西,但隔天就沒了,其他的其實沒有什麼可以多說的(誇張,哈哈哈)

不過咖啡很好喝,是一杯一杯現煮

雖然沒有牛排,大多東西也被我嫌棄,但我們也吃了很久,慢慢吃,邊吃邊聊超棒

我後來想說該不會就是沒有牛排,所以有買早餐的人才很少,真的是非常非常少的人在這吃早餐啊








早餐很空虛的寫完,接著換游泳池

他們的泳池不算太小,但實在無法跟SIAM KEMPINSKI相比,大小跟規模都差太多了

通往泳池前有一小室內吧台,我們的冰水跟水果應該就是從這來的吧

IMG_6171.jpg





我們去的時候泳池都沒人,所以位置任挑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邊好熱,風不是涼的是熱的,小島的風是涼的阿(遠望)

IMG_6176.jpg

IMG_6178.jpg









除了戶外躺椅,也有室內沙發椅可以坐

配色還蠻得我心的

IMG_6181.jpg

IMG_6183.jpg









 IMG_6187.jpg

IMG_6191.jpg







IMG_6199.jpg

IMG_6201.jpg

以上泳池照片大家隨意看看

我們有去玩水,只是是在我自拍很盡興之後,哈哈哈








去年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泰國宵禁,所以我們想去酒吧也沒得去

是說好像是回去很累了也懶得跑太遠,我們就乾脆去飯店樓下的酒吧喝各小酒

這一張應該是我跟朋友最正常的合照了,蠻能紀念的,所以放上來,哈哈哈

IMG_6313.jpg








ST. REGIS BANGKOK的酒吧雖然不在戶外也不是高空,但其實氣氛蠻好的,有大片的落地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人,所以位置也是讓我們任選

莊先生點的,名稱我忘了,反正是薑口味的酒,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雖然很明顯有一片乾燥的薑插在杯口,哈

IMG_6346.jpg

IMG_6350.jpg

我本來要點我最愛的MOJITO,但想說應該試點其他的才對

所以我就點了泰式口味的調酒(真的,MENU上面真的這樣想),主要內容物有椰子所以我才點的

但後來才發現我這杯蠻烈的XDD,難怪我點的時候侍者有微微笑了一下

而且從杯型跟沒有吸管就知道我根本就點到烈酒,我好棒棒(什麼鬼)







這是豪哥點的威士忌,我跟豪哥的都是這種杯子XDD

IMG_6352.jpg

IMG_6355.jpg

這是S小姐點的MOJITO






從窗邊看出去的景色,雖然不是戶外也不是高樓層,但也是很美

還是說只要是出去玩都覺得處處是美景,哈哈哈

IMG_6384.jpg







酒吧不算小,就在早餐餐廳的隔壁,當晚除了我們四個,還有另一桌的兩人而已

整個的氣氛真的蠻棒的,印象中好像營業到半夜一點還兩點,有點忘了,我們是將近人家要關才離開的

IMG_6396.jpg






有人說我都沒幫某人拍照

實際上是這樣沒錯,哈哈哈

所以當晚我只好不甘願的拿起相機按了幾下快門當作有交差

雖然很久沒幫某人拍,但其實我很能抓的住他的角度阿,我自己還頗為滿意(真敢講)

IMG_6401a.jpg

IMG_6407.jpg

兩杯酒含稅加服務費後約八百多吧(有點忘了),其實是跟SIROCCO BAR差不多的,但在自己住的飯店免車馬費

重點是喝完酒可以直接上樓休息的感覺真好




整體來說ST. REGIS BANGKOK還是很不錯,只是當初太期待有牛排早餐了

以致沒有時真的很傻眼,失望大過於一切

加上早餐的水果不會一直補,這就更容易讓我拿放大鏡來檢視了,真的不是我雞蛋裡挑骨頭

整體來說房間很棒,地理位置也很OK,餐廳酒吧也不錯,但就是早餐很有進步的空間(我個人感受)



最後本來還想寫一篇去年值得買入的餅乾零食拉里拉雜篇,後來想說還是算了,應該是可以跟今年的合併一起寫就好

是說到時候等到要寫時卻是明年的事情,大笑

那就先降樣囉,拜拜(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