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食記了,大家有迷有想念阿?!

我寫食記好像比較不會詞窮ㄝ(最好是),不然很多時候我都潦草結束

真是對不起每天來看我的大家

在這邊接受alohababy深深的一鞠躬(眼淚泛光)





是說這篇也吃好一陣子了,現在才寫?!真的是該打屁股了

尤其現在天氣不冷了,誰還想去吃啥麻辣鍋阿

好啦,反正就來看看ㄇㄟ,純粹分享分享





老四川在北中南都有分店,三月很冷的某一天(而且還下雨),我們去了竹北分店

而且因為我們睡的太晚+店家生意太好,所以我們是下午茶時間去的

不過這也是當天的第一餐阿,就先別管時間了

就座之後,馬上就點好餐,肚子真的是餓翻了

不過這裡麻辣湯不建議喝,所以我們點鴛鴦鍋,不然我通常是不可能點什麼鴛鴦鍋的,拜託!無辣不歡ㄝ我

但是他們的中藥湯真的好濃郁歐,我很愛歐,喝了很多,也打包了很多,哈







兩個人來吃這種單點的火鍋,實在很難點菜,尤其一人吃牛一人不吃牛更是難點

為了屈就不吃牛的那位,只好點一盤豬肉

還好沒點牛肉,不然一大盤我自己一人一次鐵定吃不完(太小看自己了吧)

手工綜合餃類,裡頭原本也有牛肉丸的,為了屈就不吃牛的那位,把牛肉丸換乘了川丸子

吼!我真的很偉大

油條則是麻辣鍋必備的成員



點這三樣在加鍋底的鴨血與豆腐,兩個人吃其實就很夠了

尤其最後我們綜合丸子也沒吃完,打包是一定有的囉
























沒多久店員就送來這盤麻辣涼粉,是招待的

看起來紅通通一片好像很辣,其實只有椒麻香,一點都不辣

真的!請相信我,因為怕辣的莊先生也吃了很多

除了椒麻香,味道最重的應該是醋香味,在加上吸飽辣醬的花生,真的很唰嘴

我覺得他們的涼粉可以在Q一點會更美味

不過是免錢的,就吃吧(哈)







他們的老油條沒有油蒿味,挺不賴的

其實一盤很快就見底了,我們兩個超愛老油條+麻辣湯的

雖然油條多吃不健康,但是我們也只有來吃麻辣鍋才有機會吃油條

就讓我暫時忘記不健康這件事情吧
























鍋底的老豆腐,煮的坑坑洞洞了,超超超入味

真的超好吃的!!!我一個人就不知道吃了幾塊

而且不用沾醬,味道就很夠歐

這是繼小肥羊與天香回味,不需要沾醬的火鍋店

而且店員補鍋底補的超勤快的,完全不用催不用請,真的太令人開心了







還有這個鴨血,真是要命的好吃!!!

超水嫩的!!!而且好夠味!!!

他們家的鴨血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了,真的超推的,好讚阿



















肉片的厚薄度也很好,涮各幾下就可以入口

為了拍照,沒有掌握住關鍵黃金五秒鐘,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我覺的肉片老了

但是部位很好,所以真的很好入口

吸飽湯汁,真的也完全不需要沾醬







想不到吃到最後,還有附上兩隻甜筒!真是讓我太驚喜了

那天真的很冷,好不容易因為吃火鍋而全身暖呼呼

但是我看到甜筒也管不了3721了

果真一吃完,整個人冷到比比挫,我真是自找ㄝ

雖然這個甜筒品牌沒聽過,不過也還不算很難吃

餅皮內層還裹了一層脆皮巧克力ㄝ,我很喜歡

雖然奶味很人工,但是脆皮巧克力讓我忽略了他人工味的缺點

我就說我很好打發ㄇㄟ





那天消費兩人才七百多歐,有加一成服務費,吃不完可以打包

而且打包回家還可以吃2~3次,真的是好划算的一餐歐

接下來如果天氣還會冷的話,我一定要在去吃

真的好好吃歐























////////////////*****//////***///////**//////////////////////////////////////





同場加映新橋燒肉食記

前幾天也是狂想吃肉,所以就去吃燒肉了(我怎麼可以寫的那麼白話?!)

而且每次去吃燒肉,我們真的只點肉,不會點其他有的沒有的東西

總之我無肉不歡,只是牛肉無法吃的很盡興,殘念

莊先生一定會說,你這是在怪我嗎?!我說,都那麼明顯了,阿不然ㄌㄟ



愛吃肉的兩個人,這次點了什麼來滿足自己???

味增雞腿肉一份,每次我點雞腿肉莊先生都會白眼說,點什麼雞腿肉?!很難烤ㄝ

雞腿肉是很容易烤焦,但是吃來吃去他們就是雞腿肉跟豬五花比較好吃

況且你又不吃牛,那不然還能點什麼?!







重點是超好吃的三份豬五花,沒錯,三份豬五花

其實三份根本就吃不飽,我覺得他們雖然沒漲價,但是量真的愈來愈少了

中間那一盤就是三份豬五花,我覺的是以前的兩份ㄝ

下次去該不會要點四份豬五花吧?!



好久不見橫隔膜!這一份是牛肉的,所以我一人獨享,實在吃得很開心




















橫隔膜不用烤的太熟,也不要沾醬,灑點調味鹽就超好吃的了

























豬五花就在我拿相機調參數之下快變成肉干了

我最愛燒肉配白飯+韓式泡菜了,超好吃的

每次來吃燒肉,我一個人可以吃一大碗白飯歐,請叫我飯桶








我都忘了,還有點豬大腸XDD

因為莊先生愛吃大腸,好啦!我也很愛吃

雞腿肉要是烤的好,其實真的很美味

我們兩個是不是真的很誇張,一整個無肉不歡阿




三份豬五花+雞腿肉+橫隔膜+豬大腸+泡菜+兩碗白飯+一杯可樂,要收一成服務費,總共八九百

是說新橋換烤網愈來愈懶散了

那天烤到都焦黑了,前後也才換兩次,感覺我都把致癌的東西吃進肚子了

雖然沒漲價,但是量縮水,換烤網的服務也一整個大縮水阿











arrow
arrow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