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到台北五股參加莊先生同事的補請喜宴,地點在五股的園外園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我才發現莊先生同事有舉行戶外證婚儀式

說什麼我都一定要去參加的啦

因為先前在FB看到朋友的朋友在巴里島舉行的婚禮,我就覺得被燒到了(廢話,海外婚禮誰能不被燒到?!)

像我們這種平民百姓沒機會參加海外婚禮,在台灣有戶外的證婚儀式可以參加也很開心ㄝ

馬上就舉手跟莊先生說,我要參加!!




一直到那一天才明白為什麼老外都喜歡這一套了

整個過程真的很溫馨很感人阿

草地擺上白色椅子,灑上粉色花瓣,有藍天白雲作見證

新人宣示著對彼此的誓言,那一刻我感動到淚流不止

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阿,我也太容易掉淚了吧

莊先生也問我說,新人到底是我同事還是他同事,哈

只是小可惜當天沒有出太陽,下午一度還下起雨來ㄝ

不然照片一定可以更美







也有切蛋糕歐,原本以為切蛋糕只是做做樣子,因為每次參加的都是這樣

想不到這三層蛋糕是真的要給大家吃的,席間也有雞尾酒與小點心

當然也有丟捧花,好多單身女性都去搶阿

整個過程結束後,親朋好友拍照聊天吃點心,真的很國外的FU,我好喜歡歐



























園外園的室內場地也很美麗,這個旋轉樓梯是女生的最愛

因為在這邊拍照,五五身可以變成九頭身美少女(下面有真人示範版)





















這天莊先生都在忙著跟他同事聊天,根本就沒好好盡責拍照

他好像很怕他同事知道他有在拍照這件事情

幹嘛?!拍照攝影很丟人嗎?!

莊先生會說,拍照不丟人,但是我的專屬麻豆讓我見不得光是真的




























********************************




好啦,本篇的重點來了

其實是想跟大家聊聊春天的婚禮穿搭啦





我本來不是要穿這件小洋裝的,原本要穿黑色網紗蓬蓬款的小洋裝(黑色這件其實是專為我同學結婚而去買的)

後來考慮到有戶外儀式,所以才想說應該要穿亮色系一點的

所以XX,那件專為你婚禮而買的小洋裝我會留到你結婚時候在穿的

最好是不要讓我等太久(我有什麼資格說人家,哈哈哈)




先大致說一下當天的穿搭吧

平口簍空織花蓬蓬小洋裝 + 白色西裝外套 + 米色蝴蝶結腰封 + 米色魚口前高後高跟鞋 + 大山茶花緞帶髮箍 + 萬年款手拿包







要是天氣熱一點,可以直接穿洋裝不用穿外套啦

說到外套,通常大家會外搭針織外套

但是alohababy在這邊跟各位美人說,真的不要在穿針織外套了

選擇西裝外套會顯的更正式更優雅,而且女性的身型也會因為西裝外套的線條而被雕塑的更美

當然,慎選西裝外套也是關鍵

說真的,我很會選西裝外套(太不要臉了吧),給我肩寬胸圍衣長,還有衣服細部照片我就知道版型裁剪的好不好,值不值的購入

因為我真的太愛買西裝外套了!!!我是西裝外套+小洋裝狂




我身上這件西裝外套是我去年入手的,當然是韓國的,面料版型剪裁佳,無論是細看或遠看都經的起考驗的一件,我真的太愛了

雖然當初這一件貴了一點,但是比起百貨公司品牌款絕對是物超所值,秀!

只是白色真的比較不好保養,但是我真的很愛白色系




接著說說我身上的平口蓬蓬小洋裝吧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他多少錢與產地???



不然來玩各小遊戲好了,從沒這樣跟大家互動過說,ㄎㄎㄎ

第一個猜對價錢與產地的人,可以獲得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一件(女孩適用)

以回應順序為準,一個帳號一各小時以一個回應為限





















整件洋裝是我最愛的織花簍空,最可愛的是穿起來會蓬蓬的

原本還考慮要不要買哩,想了老半天還好有買,因為真的好可愛歐

在搭配上蝴蝶結腰封,簡直是公主的化身

























再來聊聊當天的妝容吧

最近我狂愛韓國麻豆的妝容感

就是拉長拉寬粗黑的眼線,整個眼線輪廓從上眼尾拉到下眼尾來

當然以個人穿搭與喜好來決定眼線的粗細與長度

因為莊先生有交代,要我適可而止(憑什麼要求我阿他),所以這天我的上下眼線並沒有拉的很長很寬

下眼線甚至只有化一瞇瞇而已

不過這種化法,眼睛真的變很大很深邃

喜歡變成大眼的美女,一定要試試看

可惜我沒勇氣從沒化妝到完妝示範給大家看,不然這篇集滿100個回應的話,我就豁出去好了(說到最好要做到)



看我吃蛋糕吃得很認真,蛋糕是真的很好吃阿

內層是香草起司奶餡+滿滿的草莓與覆盆子莓,酸甜不膩

可惜下午有跑去喝下午茶,不然我一個人可以ㄔ掉一大塊(我是想嚇死大家嗎?!)








今天帶的假睫毛有兩層

沒錯,因為我覺的兩層才能呈現出我要的感覺

有人一定想說,那不會直接買你要的那一種就好

大家有所不知,所有的東西都一樣,有時候真的很難畢其功於一役

像我眼睛特別容易癢特別容易過敏,假睫毛更是不能帶粗梗的那種,只能帶超細梗的品牌

這天我是先黏AK自然款,在黏Dolly Wink的一號款,下眼線則是艾黛兒的

沒錯,我有黏下眼線,以前我很自豪自己的下睫毛算長且濃密

但是自從黏了一次下睫毛之後,我就開始唾棄起自己的下睫毛了,哈哈哈,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艾黛兒的梗很細軟,所以這天的下睫毛是一整片的,不是一搓一搓黏上去的

有時候黏一搓一搓的那種款式,真的會黏到起笑ㄝ

不過一整片跟一搓一搓的效果不同,我都很推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我這天的髮箍吧???

說到這個髮箍我真的是愛不釋手阿

而且我是買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款金泰熙在她主演的我的公主裡面有戴

原本我也不知道我的公主這齣韓劇,是我嫂嫂狂推薦,我才跟我嫂嫂看了一下

一看才發現金泰熙在裡面戴了100款髮箍吧

沒辦法,我超愛髮箍的,所以除了我很愛的宋承憲之外,我也猛盯著金泰熙的髮箍

而且這款髮箍真的好好帶,帶一整天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覺得這也是韓國髮箍厲害的地方,我一定要給100個讚

如果有人要買這款髮箍,可以跟這一次的鞋子背心團歐,髮箍一個價格是390,有淡粉色跟白色,我朋友有買淡粉色,戴起來也超美的


對了,同時間我有查了一下網路上這款髮箍的賣價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的網拍可以賣那麼便宜,因為這款我買的價格就是這麼高

不過我買的是100% MADE IN KOREA,不是大陸韓版,我想戴起來的舒適度應該也有差吧

以上資料提供給大家參考,因為我只想讓大家知道,我會PO在部落格就不是以賺錢為目的,要賺錢的話我會PO到拍賣,這樣也能有一個好賣價

對了,髮箍無論買幾個,運費都收50元,因為這款不能壓,要用小紙箱出貨












當然這麼重要的場合,髮型也不能太隨便

沒錯,只有在這種時候我才會比較認真弄頭髮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大扁頭,所以髮型我最在意弄好之後的樣子,也就是後腦杓要圓才算及格

當然我塞了髮棉在我的後腦杓,髮棉根本就像是胸墊一樣,是我們扁頭的大救星







這次的髮型我超滿意,無論是從哪一面看都超好看

而且這次弄得很快,從上妝到髮型兩各半小時完成

我都想給自己拍拍手哩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也希望有人可以猜中,得到我準備的小禮物歐

正確答案會在有人猜中後再公佈

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吧♡♡♡




4/19補充:

格友oo_3059猜對製造地了,大家先給他掌聲鼓勵鼓勵,好厲害!

不過價錢目前還沒有人猜中

為了讓大家踴躍一點,先公佈小禮物內容吧,韓國髮箍一個歐

希望大家一起熱情來參與吧,好嗨歐




4/20補充:

格友oo_3059不僅猜中製造地,就連價格也猜對了!!!

這件平口小洋裝我是在泰國買的,價格約台幣320

其實本來更便宜的,但是我怎麼買都湊不到批價的數量,真是太弱了我

當初買的時候,老闆娘還以為我是泰國人,猛跟我說泰語,我在鏡子前比了很久想了很久(怕太短不敢穿),後來開口用英文要量尺(網拍重度症候群,不相信目測,一定要量長度才放心,我自己都覺得好笑),老闆娘嚇了一跳,馬上跟我說,你不是泰國人???

然後他還猜起我是哪一國人了XDD

他說我不是泰國人應該就是菲律賓人,莊先生當時在旁邊都快笑翻了

看來我真的來去學泰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