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抽空找我的設計師ABLE去燙了頭髮

其實本來要假日的時候去的,但是接下來的假日母親節要聚餐,總之哩哩扣扣的就是到五月中的假日都沒辦法去弄頭髮

像我天生有自然捲的人,半年不去燙一下就會非常難整理

難整理到我躁鬱症會牙起來的地步,有自然捲的人一定懂的





本來在開車與搭車之間猶豫不決,想了想還是搭車划算也符合經濟效益

開車的油錢,過路費,停車費,一整天下來可是非常驚人的,所以我就搭大巴士啦

我想一定有人好奇說那幹嘛不搭高鐵(應該是我自己想講吧,ㄏ)

高鐵感覺就很貴(鄉下俗的我還沒搭過哩),而且新竹的高鐵站在竹北,我住在新竹市,如果為了搭高鐵還要開車去竹北,那還不如直接開車去台北就好

落落長一串的重點就是,最後我是搭國光號






本來我是想搭統聯,為什麼要搭統聯,因為我對統聯在清大的店面就是特別有印象

是說那天去到那裡才發現,統聯已經不見了XDD

天氣熱的半死我又怕來不及,所以就直接去搭國光號了,還好國光號還在

我是買來回票240,好像有漲價一點點,但是我也不記得以前到底是多少錢,畢竟已經好幾年沒搭大巴士了

一上車我就昏昏沈沈的睡著了,是說不到一小時我已經到重慶北路要接承德路了,也太快了吧

然後阿,下車的地方就是京站隔壁的轉運站

然後到地下室就直接接捷運了ㄝ,方便到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地步

以前沒有轉運站的時候,要在承德路下車頂著大太陽過天橋,走的半死才到捷運站妝也花了

現在輕輕鬆鬆就能走去搭捷運,沿途還有可愛的小店在招手哩

我只能說規劃這個轉運站的人真是太有遠見了

其實前陣子有去京站裡面的越南餐廳吃飯,菜還蠻不錯的而且沒收服務費ㄝ,下次有機會還想在去吃吃看越南法式麵包

不過下次到底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因為想做的事情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都太多了,而時間與金錢就是那麼一點點,哈





除了很久沒搭大巴士,也很久沒搭捷運了

那天我還在捷運前站了很久,一直在找中山站是要搭哪一條線,因為中山站跟台北車站只隔一站太近,所以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然後打電話給莊先生他也沒接(不知道跟誰跑去幽會了),差一點跑去服務台問這麼丟人的問題

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了,原來就是搭淡水線



















看了一下時間,還夠我去新光三越DONQ買麵包,本來擔心時間太早麵包還沒出爐,想不到已經有很多麵包在架上了,不過明太子法國要下午才會出爐,殘念

不過有買到我喜歡的法式千層上面有一層脆脆焦糖的那個口味,麵包名字我忘了

後來還去美食街買了冰淇淋吃

是說這家的冰淇淋我不是很愛ㄝ

他們做的比較像冰沙,顆粒不是那麼綿密,牛奶味也不是那麼濃厚,在加上我失心瘋點了椰奶芋頭口味,真的是一大敗筆

都是椰奶兩個字害慘我了啦,誰叫我那麼喜歡椰奶




























簡單的跟ABLE做了溝通,因為我沒有要換造型的意思,所以基本上根本就不用溝通了,哈

這一兩年來,我都是上面燙水質感下面燙溫塑燙,也就是上直下捲啦

不過這兩次我髮根的頭髮沒有整頭燙直,只挑了1/3的頂部頭髮來燙

因為我頭髮細軟稀少,如果髮根整頭燙直會變成大扁頭一個

所以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小姐們,下次也可以跟設計師這樣建議歐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來就沒多拍照了,是說莊先生來也沒幫我拍過

那以後我自己來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他那個拖油瓶



是說一坐上那個椅子之後,等我離開時天已經黑了

每次燙完頭髮都讓我有一種時間慢轉 + 屁股要爛掉的錯覺
























最後要離開前我又繞去新光三越看還有沒有明太子法國可以買,是有那麼愛吃嗎我?!哈哈哈

順邊拍了今天的穿搭

今天穿了可愛的少女蕾絲踝襪歐,ㄎㄎㄎ

有沒有很可愛???

很好!我都聽到了,謝謝大家,大家都好捧場歐,真的很可愛哩(還演阿我)

在加上今年一定要有的小花褲裙,一整個天真到不行阿(點頭如擣蒜)(果真自我感覺很良好)








我真的很不會自拍,只好上身跟下身分開來拍

這件春天入手的西裝外套我已經穿第三次了(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原本以為粉橘很難搭的,其實超百搭的

很容易把原本衣服的顏色給襯托出來,大心大心♡♡♡

所以如果你也想入手一件西裝外套,要西裝外套達人我推薦的話(要不要臉阿我),我會推薦這款的粉橘色!

而且因為是涼紗材質,穿起來完全不悶熱,實在是太愛了

這款是韓國的,因為也是請韓國朋友代買的,如果有人也要的話我可以問問看,因為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

韓貨跑的速度很快,我們實在追不上哩

說到韓貨,韓國最近已經有新的比基尼上架了,看的我心花朵朵開,度假系列的衣服快要如火如荼展開了,真的好嗨歐

實在不知道到底要入手哪幾件比基尼ㄝ???不如通通包下來好了(最好是真的啦)

也有比基尼愛好者嗎???不如我們來開各比基尼團怎麼樣???

集滿100個回應就開團,別鬧了連50個都集不到哩

是說上一篇婚禮穿搭才說集滿100個回應我就會從卸妝到完妝不專業的示範給大家看,還好集不滿,不然我就屎了,哈哈哈

不過每次要整理開團的照片真的好辛苦,感覺我好的細胞都死超過一半

要不是自己有興趣外加大家很熱情,這種苦差事我真的不想再幹惹

好啦,不然集滿30個回應就開團(還來歐我,哈哈哈)




是說我也跳得太離譜,穿搭文還沒寫完哩

身上的小花褲裙真的很好穿ㄝ

材質超軟棉舒服的,然後車工很精細,腰帶是鬆緊的,但是完全不跑位

我覺的韓貨厲害的地方就在這裡,不會像大陸製的穿一穿,鬆緊捲成一片還換邊ㄝ

而且這件小花褲裙很便宜ㄝ,六百初頭而已,很秀吧!!!而且質感超優的,我挑過的絕對有品質保證



最後............我詞窮了,換大家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