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要來了,尖叫!!!

莊先生:請冷靜好嗎,這位小姐

我說,雖然我不愛過節,但我愛過節的氣氛(莊先生:這不是難搞是什麼???)





一個約會,一句問候,一個擁抱,一個吻,都可以融化女生的心,不然在加一個小禮物好了,哈哈哈

男生們,請拿出你們對汽車對體育對3C,百分之十的熱誠來回應吧

女生要的真的不多,甚至是微不足道阿

























今年情人節不是放假日,大多數的人那天都要上班

若是下班回家換造型,晚上的約會也泡湯一半了

所以這次就來示範如何在OL跟下班約會的打扮中取得平衡的造型歐



首先因為妝感要適合上班而不嚇到同事,那眼妝就不適合太濃太重

但又想有點小心機跟平常不一樣,那小小煙燻就很適合歐

還有其實很多男生都喜歡女生的眼妝不要過於濃烈,所以這次就刻意的不黏假睫毛,創造出低調自然的妝感

無論你是平常習慣濃眼妝或淡眼妝的女生,情人節都可以嘗試看看,給自己跟另一半驚喜



廢話不多說,跟大家說明一下吧

底妝的步驟省略(因為這次是著重在眼睛跟整體的LOOK)

我這次用的眼影是Lavshuca好幾年前出的眼彩(BR-2)

我是用第二淺色打在整個眼皮處(白色線條圈起來的地方)

在用深一色打在雙眼皮折裡(黃色線條圈起來的地方)

接著在用手或眼影棒或筆刷把界線模糊掉即可(這個步驟很重要,不然眼妝看起來會沒漸層很死板)

然後在化上內眼線即可,內眼線也是小心機,所以一定不能落高

最後在刷上睫毛膏就好了阿~很簡單吧

睫毛膏我是用ZA的,ZA的睫毛膏真的超好用的,防水濃密不暈染,我無私大推薦








這樣的小煙燻是不是不會過於濃烈ㄋ?

上班適合約會也適合歐

對了,腮紅我是用canmake的腮紅膏(02),飽滿又不掉色,是我的愛

唇彩為了配合整體妝感,加上平常我也不愛擦口紅

所以這次就用Mai Doll的保濕嘟唇蜜,因為男生都怕豬油唇,所以擦完之後記得用衛生紙把嘴唇給抿一下

這樣惱人的油亮感就會不見,卻又能保濕跟嘟唇歐,這個小撇步順便教大家






















約會還是小洋裝最適合了,太裸露太性感的通通都出局

如何選一件適合上班卻又能小露心機的洋裝ㄋ???

所以這件窄裙式高腰洋裝就雀屏中選啦

窄裙端莊又優雅,高腰款式時尚中也能展現身材曲線

而且掛脖子的款式很特別,讓單調的窄裙洋裝透露出一絲絲的性感與遐想

當然內搭也很重要,如果搭上棉質的上衣味道整個就不對了

所以我是選了整件蕾絲簍空的上衣來做搭配歐

鞋款則是靴子或高跟踝靴甚至跟鞋都適合,就看自己的鞋櫃囉








頭髮ㄋ就是隨性的捲度搭配上鎖鍊造型的髮帶

這樣有點造型卻不花時間(是根本沒花時間,ㄎㄎㄎ),也不會顯的太過於隆重

最後在視天氣情況穿外套囉

我身上的短毛版的毛毛外套,有些許的華麗,跟金色鎖鍊髮帶,蕾絲上衣剛好形成一股低調的千金風(雖然是假千金,哈)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介紹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好老派歐)

情人節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