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那喪,摳匿跡哇!

前鎮子稍微忙碌了一點點,導致又超過10天沒發文了,阿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今天介紹我的假睫毛心頭好給大家歐

有沒有很感動阿???(→很欠飛踢的一句話)



其實市面上假睫毛百百種,我也買過好多

不過最近我很愛用的是我在台中一中街買的KJ假睫毛歐

我本來是要買其他品牌的假睫毛,但因為我找不到店家

在不放棄之際,不小心去逛到KJ的假睫毛,著實讓我驚為天人阿,那次也花了好多錢

單看假睫毛會覺得假睫毛有點誇張,但配合妝髮之後,效果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因為是手工棉梗,而且還是雙層的,所以支撐力非常的夠,不會因為是手工棉梗因過軟變形




其實黏起來真的不誇張,而且我這天的妝還是淡妝捏

這篇是介紹假睫毛的,就不教大家黏假睫毛的方法了

是說大家應該都很會黏了,應該不用我雞婆吧

還是有人想要看教學文的???








眼睛往下看的樣子,真的不會太誇張

一般場合也適合阿,不一定只有新娘囉

這一款的型號是X18,連型號都幫大家寫出來,好貼心阿我,ㄎㄎ
























這個是之前幫客人做制服尾牙趴的造型

因為客人剛好留了一頭俏麗短髮,所以我就幫他設計了超萌的LOOK

假睫毛也是刻意找了一撮一撮的,很有娃娃的感覺

其實假睫毛跟整體妝髮都是要配合的,若是沒化妝卻黏了一款超濃的假睫毛,那真的會很怪

這款假睫毛的型號是E88,超適合娃娃的LOOK








在更久之前,還幫網拍moloko做了造型,春天都要來了我都還沒寫到,我該抓去砍頭了吧

moloko網拍是專賣帽子的賣場,很剛好我超愛帽子的,所以當天我也買了不少,哈哈哈

像那天我幫MD化的是淡妝(為了呈現輕甜感)

想不到KJ的假睫毛也可以把輕甜詮釋得那麼好

難怪我會這麼愛他們的假睫毛了阿





















右邊帶紅色球球帽帽使用的型號是416

這款我非常非常的愛!!!

它是交叉中間加強,效果真的非常好,好可愛捏



左邊藍色兔子帽使用的跟我最上頭帶得有點類似,但其實是不同一款








左邊MD帶的型號是E67

今天介紹的這四款型號都是兩邊短中間長的款式,黏起來都是圓眼的效果

他們家還有很多很正的型號,下次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吧

那次買的時候,因為沒使用過他們家的假睫毛,所以我站在那裡猶豫了很久

但是從頭到尾小姐都沒有不耐煩,反而很仔細跟我示範跟介紹了他們家的產品

唉幽,服務業的精神不就在這裡嗎





今天晚上又有挑戰美食堂可以看了,歐耶

我真的好愛看這個節目歐,哈哈哈!!!

減肥的人真的不適合看,每次看了都會忍不住想翻冰箱(切,降樣還那麼想看)

不過同一台星期三晚上11點有播完全大改造超級減重篇

每一次我跟莊先生看完都覺得好有罪惡感,想說晚上怎麼吃那麼多

好幾次我都差點要把節目錄下來,想說下次想吃東西的時候就把它放出來看警惕自己

這是兩個很極端的電視節目,但是兩個我都很推,哈哈哈!!!



聊到吃差點就忘記要說的事情了(誇張)

網拍moloko的賣場在YAHOO,只要輸入moloko就可以看到囉

賣場有賣帽子,圍巾,手套這一類的配件

像我脖子很怕冷,但我又不喜歡穿高領,因為會顯胖

所以晚上我都會圍著薄圍巾睡覺,這樣比穿高領衣服舒服好多

像平常我也都是用圍巾來幫脖子做保暖,熱了或進室內把圍巾拿掉就好

這樣也不用擔心穿高領臉會顯胖了,提供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當參考歐,ㄎㄎ

好啦,我們下次見囉,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