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出國前我就一直想買很candy的指甲油

因為去島嶼阿,就糖果色最適合度假風了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很飽滿的糖果色,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吧,哪家廠商會推夏天的指甲油勒

尤其是很飽滿的黃色跟綠色,就是真的很想買到

所以後來就擦了桃粉色跟有珠光的黃色去泰國了

心裡真的就是有那麼一絲絲的遺憾

但是我愛糖果色的這件事情並沒有因為從泰國回來之後就雲淡風輕了



農曆年前看到了CHANEL跟CD的2012春夏指甲油,阿屋~清一色都是飽滿的糖果色阿

心裡實在好嗨

但是那不親切的價錢讓我只能對他們遠觀了

好傷心......................嗚嗚

尤其CD推出的蘋果綠,就是我朝思目想的夢幻色(都買不下手了,還在想?!)





直到過年前因為回家感到太無聊而去了屈臣氏逛逛

大溪是鄉下地方,最熱鬧的就屬屈臣氏了,連各黃昏市場都沒有(黃昏市場都跑出來了,哈)

是說還好有屈臣氏陪伴我,不然小年夜那天真的是連FBF的近況更新都看了不下一千五百回了,還是很無聊(未婚女性總是可以很任性的在家裡發呆裝傻當大小姐,但媳婦跟媽媽總是在過年時候忙翻了)(這就是小姐跟太太的最大差別吧)

然後逛了逛開架彩妝,沒啥新貨好買,真空虛

就在要空手而回之際,不小心在很邊邊角角的架上看到了Sally Hansen(美國開架品牌)的各僅存一瓶的糖果色指甲油

不管如何,都是先搶了再說

是說大溪這種鄉下地方,到底誰要跟我搶糖果色的指甲油

果真我的被害妄想症還頗為嚴重



















後來有空時就趕快擦在手上看看效果如何

檸檬黃跟蘋果綠ㄝ,好喜歡歐,ㄏㄏ

其實我懷疑這兩色已經出很久了,只是我太久沒去逛屈臣氏所以才落高了

看來以後連屈臣世我都不能放過(握拳)








我是擦了兩層在手上,其實單擦一層也OK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擦兩層指甲油說,重點是兩層更顯的顏色飽滿

他們家的刷子還蠻好使用的,指甲油的稠度也很剛好,就很好使用

說真的,去泰國時我是擦了ORLY的指甲油

他們的刷子跟稠度就很難把顏色很漂亮的上在指甲上

是說也有可能我不是專業的美甲師的緣故



看來Sally Hansen CP值真的很高哩

而且價錢打完折好像才一佰初吧(我的會計師莊先生不在身邊就是沒辦法把價錢記得很清楚,哈)

以後有看到喜歡的顏色還想買來試試看,歐ㄝ

而且顏色我塗了一週都沒調ㄝ

不過掉色最大的原因還是跟做家事的程度有關

像去島嶼玩的話也很會調顏色,因為沙子的粗度還有游泳池的水都很容易破壞指甲油的完整性

最後碎念,氣象不是說要回暖兩三天嗎?

事實上今天實在冷斃了阿XD

這種天氣實在很難穿衣服阿,到底要穿春裝還冬裝?

聽我在廢話,當然是冬裝了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