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啦,這幾天比較清閒,趕快趁空檔來跟大家聊聊天

話說雖然春裝已經悄悄上市,但是台灣還是頗有涼意,早晚不來各外套毛衣還是不行

但是我相信女生們想穿春裝的心早就蠢蠢欲動,因為我就是(尖叫)

說到衣服,真的就禁不住想跟大家聊一下,女生哪個不愛買衣服的??




我很少跟大家說到我的衣服是在哪買的?是說也沒人問過,哈

其實有各觀念在這也跟大家說過好多次了,衣服好看不好看跟品牌的價值絕對不是等號(當然名品一定有它的質感與價值,如果有錢,誰不愛買名品ㄋ是吧)

重點是怎麼搭配,怎麼去穿衣服,而不是讓衣服來穿我們

如果你已經手提愛馬仕,腳踩roger vivier , jimmy choo,身上穿Red V

當然救不用跟我們這種上班族,SOHO族一樣,每天想的都是怎麼花最少的錢,去哪買到物美價廉的好貨,穿出自己的風格跟品味

難怪我們這種沒有錢的人會那麼忙了,因為除了賺錢吃飯睡覺,還要花大把時間找source跟動腦阿,哈哈哈

所以ㄋ,今天就大分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韓國購物網站品牌DaBaGIRL

但是我覺得DaBaGIRL不是每個女生都會喜歡

因為他們的搭配風格很獨特,非常有個性,不是那麼大眾化

像大家耳熟能詳的cherrykoko就屬於很大眾市場

但老實說,像cherrykoko的衣服乍看之下蠻好看的

看久了其實會膩ㄝ,而且很千篇一律

不過DABAGIRL卻每一次都能給我驚喜,常常都會被他們的搭配方式給刺激到

這也是我很愛看他們衣服的關係






















今天就選了幾張她們的衣服照片跟大家分享

大家說,若是沒有那雙黃鞋,光黑上衣加灰褲子是不是還是很秋冬?

但是穿上了黃鞋,春意馬上就流露出來了

而且黑+淺灰+橘+黃,好好看歐

他們的造型師很會玩色彩遊戲,我真的很喜歡








像一般我們若穿了黃上衣+白裙子,鞋子應該都會打安全牌,來各米白,正白

但他們就是會給MD穿上橘色的鞋子

其實橘色的鞋子也沒那麼難搭吼

看到這橘鞋,不小心想到去年我買的那雙橘紅復古跟鞋,改天我也來玩玩看





















這個LOOK的顏色搭配更是不用說了,好厲害!好復古!!!

光是看到那很難搭的藍色裙子,就會讓人傷透腦筋了

想不到搭上了粉橘色的上衣,藍色一點都不顯的突兀

而且腳上那雙綠藍色的復古跟鞋更是一絕

中和了冷色調的藍,帶來了一絲絲的溫暖

一般人應該都只會穿上黑色跟鞋來交差了事吧

所以我才說他們的造型師的功力真的很好,好會大膽的玩色彩


























因為他們的衣服走的是比較摩登chic路線

乍看之下真的會讓人有點縮手

但是其實我很推他們的上衣跟下半身,當然外套也很正,洋裝也美(都講完了,還有什麼是不好的,哈)

像這件很OL的雪紡衫,他們就搭上了緊身褲款,超級復古的!!!

注意到下方的綠鞋嗎?真的是畫龍點睛

若是穿上黑鞋,當然是OK,不過沒有驚喜

MD腳上淡淡的復古跟鞋剛好跟緊身褲相互呼應,很八零年代的味道








不仔細看絕對看不出來這MD身上的雪紡衫跟上面是同一件

因為換了褲款跟鞋子顏色整個味道又不一樣了



















其實他們也很多這種摩登OL的系列

老實說以前我是OL的時候,這種褲子我看一件買一件

而且他們的褲子版型真的蠻讚的,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有時髦的味道(長褲一件大多一千五上下)

這整身穿搭不仔細看會以為很無聊,黑+白而已

仔細看就會發現MD腳上的鞋暗藏玄機,厚底的部分其實是紫色,不是黑色

真的很有意思!!!








同樣的,這件上衣跟上一件是同一件

不同色系不同的搭配方式,呈現出來的LOOK也完全不一樣

這也是我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的,不是人家怎麼穿,我們就要一窩瘋的跟著買

在下手前,先冷靜思考一下衣櫃是否有類似款,自己適合嗎?

每個女生都很獨特,怎麼買怎麼穿,如何走出自己的風格才是我們要學習跟思考的

這點我衷心的跟大家分享























最後就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哪幾件衣服是他們家的

不過這照片顏色當初被我改得很奇怪,請大家包涵了

這件褲子掛在那裡真的很像阿喪的褲子(莊先生說的)

但是與跟鞋搭起來整個時髦味就出來了

這種褲子絕對不適合配平底鞋,要注意歐








這洋裝也是他們家的,不過我買N年了

我覺得是件可端莊可性感的洋裝【裡面不穿就性感了(→是低級吧)】

開玩笑啦,看內搭怎麼搭,就可以呈現出不同的味道

對了,這是他們的官網
http://www.dabagirl.co.kr/

喜歡這一味的可以去瞧瞧,哪天我們還能來各不期而遇ㄋ(見鬼了,聽我在胡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