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有種發奮寫文的念力出現,趁自己還沒後悔,事不宜遲馬上把拖欠很久的度假穿搭文寫一寫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買度假的衣服(莊先生:只有喜歡嗎)

咳咳咳..........好啦我自首,是非常非常喜歡,哈

像上週時裝伸展台的挑戰題目就是要設計出度假系列的衣服

哇!害我上週看的超興奮,因為我真的超愛Resort Collection

不過我跟莊先生不有錢,一年也才出國度假一次,所以我的度假系列都很平價,貴一點就是一千初的韓貨而已,便宜的當然兩三百塊就有

像亞洲國家度假風氣不像西方那麼興盛,一年通常就只有夏季才買的到,時間過去就要等下一年了,韓國通常都是五六月會大舉推出度假比基尼系列(化紅線作筆記),所以也喜歡這類型衣服的女生一定要好好保握歐





左圖一是第一天跟第二天的穿搭,我真的很久沒穿棉T了,就是想說我的棉T都在大叫選我選我,不穿它好像會哭ㄝ,哈

像我們是12月去小島,因為當時台灣還很冷,所以我其實是有穿內搭褲在牛仔短褲裡頭的

因為當天到泰國已經是三經半夜了,所以隔天就穿了同一件棉T出門跟牛仔短褲,記得把內搭褲脫掉就好(廢話,不然會熱死)

說到連帽外套真的是百搭必備款!!!

冬暖夏涼,去到小島還可以遮風防曬的,真的很實穿,所以每次看到可愛的我都會下手



第二張圖就是第三天的開始啦~

黃色那件是毛巾布洋裝,裡面直接穿了比基尼在裡頭

這件毛巾布洋裝好久沒穿了,這次是第二次穿它,是說我的毛病又來了,穿了一次兩次之後就又想轉賣了(莊先生:你不要再亂買就不會想賣了)

因為在小島都在玩水曬太陽,所以比基尼就是最好的朋友啦

晚上去街上覓食時,為了怕頭髮亂飛(因為騎摩托車),我就把連帽外套的帽子給穿上綁緊了,哈,很有回教的FU





















第四天換了心情就改穿長洋裝去吃早餐,不過沒拍到全身照(用力揍莊先生)

這天換了亮橘色長版背心當洋裝外搭穿,當然比基尼就直接穿裡頭

來小島度假,衣服記得要選亮色系的阿,超有度假的FU~

這一天換穿豹紋比基尼,這一套跟上一套藍色的都超久沒穿了,還好還穿的下,哈

晚上又騎摩托車去街上吃飯

這天就有記得拍到裡面的衣服了

是我最喜歡的蕾絲簍空上衣+牛仔短褲

上衣裡頭我是穿了平口背心當內搭,這樣就不怕曝光啦,而且又好看

像我很不喜歡露出很多件內搭的感覺,所以內搭跟內衣我都喜歡穿平口跟無肩帶的





























第五天因為要往龜島移動,所以就已輕便為主

因為當天在船上暈船噁吐,晚上也沒心情換上美麗的洋裝去吃晚餐了,嗚嗚嗚........

所以這一天就這一套到底




第六天一樣又是玩水曬太陽

所以就先把比基尼穿在短褲跟連帽外套裡頭

去玩水的時候脫掉即可,上岸冷了也很方便可以馬上穿上

因為都是棉質,加上小島天氣熱太陽大,所以衣服乾的很快,不過也別忘記帶大毛巾出來歐(曬太陽必備)

這一天的比基尼是可愛的亮橘色+小點點,我還有另一套一樣是亮橘色但沒有小點點的,去年去華欣的時候有穿(幹嘛自己爆料?!因為我很愛碎碎念ㄇㄟ)

其實有點後悔幹嘛同一色買差不多樣式的兩套,捶心肝(莊先生:就叫你別亂買了)

晚上要去鎮上吃飯,所以就把早上穿去吃早餐的在拿出來穿吧

這一件也是之前就穿過的了,但這件我實在很愛,所以沒有想要賣,是說也沒人說想買,哈哈哈!!!






























第七天一樣又在玩水!!!哈哈哈!!!

這天穿了我沒穿過的桃紅色平口長洋裝

然後去吃早餐的時候,莊先生跟我說,太陽大到可以看到我長洋裝裡的衣褲

然後重點是,他是在我們吃完早餐才告訴我的

我覺得他純粹是因為怕我回房間換衣服,所以才這麼晚跟我說的




這天的比基尼也買好一陣子了,不過這是第一次穿它

想不到斑馬+彩條的效果超好的,穿在太陽很大的地方好亮眼

重點是這件的版型很讚,超適合亞洲女生(好啦,是適合平胸屁股大的女生),韓國的泳裝真的就是很讚!

這天的外搭我是穿連帽洋裝的款式,莊先生說這件穿起來很有小明星的味道,難得他嘴那麼甜,值得放煙火了這一天

晚上去吃晚餐就又穿上了早上的桃紅長洋裝囉


























往曼谷前進,所以又穿上了牛仔短褲+平口上衣

所以牛仔短褲跟平口上衣真的是不能少ㄝ!!!

這一天的照片拍沒幾張,就讓我這樣滑過去吧(開始有種後繼無力的FU,哈哈哈)
























最後兩天終於來了,吼!寫這種穿搭文真的是好累

倒數第二天我們要去恰圖恰

所以我選了很涼快的短洋裝,為了行走方便,所以我在洋裝裡頭穿了超短牛仔短褲

這樣無論蹲下或者站在很高的地方也不用擔心會曝光

像這天我在搭捷運的時候,就眼睜睜看見一個女生的底褲很大方的跟我打招呼a____a

藍色這件洋裝也是多年前在恰圖恰買的,這件我也很愛ㄝ~很有度假的味道

最後一天要去搭飛機,所以我就沒化妝了(遮眼睛),因為機艙很乾,每次我都覺得化妝上飛機很不舒服

不過我有化眉毛啦,哈哈哈!!!

沒化眉毛還敢出門我真的就沒羞恥心了,不過我黑眼圈真的超深的,阿ㄨ~

其實全程我都有戴大大的太陽眼鏡,不過莊先生卻堅持要拍一張沒戴太陽眼鏡的照片(他真的很欠揍)

因為怕台灣天氣冷,所以我隨身有帶連帽小外套,冷了就可以馬上穿上

不過到台灣真的是冷到全身猛發抖,好一個愛水不怕流鼻水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