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太久沒寫文章,真的會愈來愈懶得寫

尤其FB用一張照片兩張照片三張照片就可以交代過去的時候,寫部落格突然變成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但是寫文章實在不是為了跟誰交代,而是自己想寫才寫的

今天ㄋ,有時間有心情,所以決定趕快把之前的泰國遊記再補一篇

其實我自己都忘記寫到第幾天了,哈哈哈!!!所以又把上一篇點出來看

恩,那就開始第八天吧

























這天我們要從龜島離開,往曼谷前進

因為來龜島的時候,在船上我們兩個吐的一塌糊塗,所以這天我們雖然有去吃早餐

但只吃了一片白土司+熱紅茶(什麼鬼阿,居然吃這麼少),因為就怕吃進去全部又吐出來



龜島一天的船班只有兩班,所以我們選了第一班船

恩,我現在忘記開船的時間了,只知道我們是搭飯店的第一班SHUTTLE離開的

每次離開小島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傷

老實說,小島跟都市,我還是鍾情於小島,雖然曼谷很有趣,不過最終在曼谷停留幾晚也似乎變成我跟莊先生不用說的默契行程之一了





飯店的SHUTTLE送我們到碼頭之後,還幫我們帶到船公司的碼頭,飯店貼心負責的態度真的讓我感覺很好,我真的很推薦The Haadtien Beach Resort

只是一到CHECK IN的櫃臺,就看到船班DELAYED的公告,而且還晚了一小時之久

還好我們飛曼谷的班機沒有接的太近,是說昨晚也接到曼航班機DELAYED的信,來的時候也DELAYED,回的時候也降樣是怎樣

所以如果有要到龜島度假的朋友們,記得船班跟飛機至少要間隔兩小時比較好

因為我們到的早,所以很快的就完成CHECK IN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整個碼頭擠的人山人海,CHECK IN的隊伍又是大排長龍,不想把時間耗在排隊上的人,記得要早一點來阿

然後實際開船的時間又比原本預定的晚了半小時,所以我跟莊先生是在開船前的半小時才把暈船藥吃下

暈船藥果真很厲害,我們一上船沒多久,就睡著了,當然也就沒暈船+噁吐了

然後又剛剛好在帕岸島那一站我們就醒過來

只能說這暈船藥的劑量真的不能隨便吃,不過感覺起來,暈船藥很像是安眠藥說(不負責任的意見,大家聽聽就好)

一到蘇美島碼頭後,就有工作人員看你身上的貼紙指引去哪裡搭車

像我們是要到機場的,就坐上往機場的小巴囉(感覺這是一句廢話)



































一到機場後,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就跟曼航的小姐說,我們想要把班機的時間提早

小姐也很NICE的說OK,所以我們就不用在機場傻傻等候了

等所有的事情都好了之後,才發現肚子很餓,從早上到下午兩三點就只吃了一片白土司

還好機場有提供一點小食物給旅客充飢,突然覺得這服務好貼心歐

尤其那一小方塊的比薩土司,瞬間從不美味變的很美味(好啦,其實算是還不錯吃的)

當中我吃了超多的是綠色葉子包的那小東西(莊先生:你吃最多的明明就是小比薩土司),那是椰漿去做出來的甜點,吃起來軟Q軟Q的,好好吃歐,喜歡吃椰子口味的一定超愛



































像我們剛是餓過頭了,所以吃了一堆小點心之後,上飛機看到這盤飛機餐卻一點都不餓了

不過我印象中我有把它吃完,哈哈哈(還說不餓?!騙誰阿)





然後到曼谷機場之後,我們就轉搭捷運到市區了

當然這次也是搭捷運+步行到飯店的

這次曼谷住的飯店是In Residence Bangkok Sukhumvit

它在Sukhumvit 13巷底,所以我們是搭捷運到Nana站之後在走路過去

不過有行李走這一段路還蠻累的,所以請不擅長於走路的人做好心理準備,哈

這間飯店我們也蠻喜歡的,所以下一篇再介紹一下它好了,雖然我拍沒幾張照片,哈

不過我們這次又訂到比SAWADEE網站便宜的房價,真的還蠻令人開心的說




我們到飯店大約五六點,一大早就起床搭船搭飛機搭捷運的,其實還蠻累的說

不過一看到房間就覺得很興奮,因為房間還蠻大的,而且就跟他們網路上的一模一樣

我一心想要趕快出門去逛逛,莊先生則是又一頭研究起飯店房間的電視,一直到跟它弄熟了才肯出門

真的是等到天都黑了,晚上七點我們才出門,你說天是不是真的都黑了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嘟嘟車服務,去附近的地方都可以叫櫃臺服務人員安排

來曼谷幾次,我們從沒搭過這種嘟嘟車,第一次坐上來還蠻興奮的說

很有第一次來曼谷的心情,哈哈哈!!!

說沒做功課是真的,不過平常就有在發落泰國的大小事,從這裡
http://www.facebook.com/fun.life.in.thailand(櫻桃小姐在泰國)知道去年曼谷新開了TERMINAL 21百貨公司

剛好這間百貨公司又在飯店附近,所以這一晚我們就先去那裡報到了








我是那種吃飯時間到不吃飯就會全身不對勁的人,像莊先生給我拖到七點才出門我就覺得很不爽,因為這樣已經大大延遲了我吃飯的時間,雖然我不餓(莊先生:不餓還急著吃飯?!難怪你瘦不下來了)

第一次到TERMINAL 21,再加上我又很急著趕快吃飯,所以拿了樓層簡介之後就往美食那一層樓衝了

還蠻多東西可以吃的,看的我眼花撩亂,不過要等的我都跳過,因為我真的不能餓

後來就挑選了一間專賣泰式烤雞的店

主要也是因為看他們生意很好,裡面坐滿了泰國當地人與外國人





















坐定位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點好餐,就說我不能餓了

只是事後看照片才想到,為什麼一罐七塊的無糖氣泡水,我非得要在這裡花四五十元去喝它

不過他會幫你加一片檸檬有感覺比較好,哈哈哈!!!!好一個自我安慰











老實說,這間店沒有特別好吃,哈哈哈!!!不過不貴倒是真的

這烤半雞看起來好吃,其實真的普普,因為烤到肉汁都沒了,反倒BIG C賣的比這好吃好多倍

然後那個義大利面更是普普,而且居然比烤半雞貴,然後裡頭只有幾小片雞肉

只是好笑的是,義大利面一上桌之後,我就隨手拿起桌上的調味罐豪氣的往麵上灑

灑的時候我也沒注意太多,直到吃了第一口之後才發現我剛灑的是鹽巴,當場差一點飆自己髒話

吼!沒事為什麼要把鹽放進像起司粉的罐子裡

所以那一盤麵我們幾乎是沒吃,因為太鹹太鹹了

這一餐含飲料我記得是五百多塊






















原本很想吃的烤豬肋排,不過因為裡頭幾乎沒人,再加上不餓就放棄了

吃飽之後我們就開始逛了起來

雖然沒逛的太用心,畢竟我太久沒逛百貨公司了,有種很陌生的感覺阿






















































































最後莊先生有在這買了衣服,不是這個品牌啦,好像是他們泰國當地的品牌(名稱我忘了)

我們是看很多人在逛所以也走了進去看看

女生的衣服都跟韓國的好像,價錢是不貴,就跟韓國衣服差不多,但是我覺得韓國的衣服更精緻與設計感,所以我沒買

不過男生的衣服倒很美式,很AF的影子,好幾件襯衫都不錯看,只是尺寸都不齊了,莊先生大喊可惜








TERMINAL 21我覺得是間很有設計感的百貨公司

處處看的見設計者的想法與用心

他們很會運用線條來幫視覺增添趣味,常常一個抬頭仰望,一個轉身,就發現處處是驚喜

我覺得這也是泰國百貨公司的特色,很值得令人玩味













































最後逛了逛,當然又是逛到地下樓層去,怎麼樣都不離吃就對了

我鬼迷心竅選了一間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下手

我選了OREO巧克力跟堅果焦糖兩塊帶回飯店吃

老實說蛋糕躺在櫃子裡真的好美(就連手提袋都這麼可愛),但實際進了嘴巴之後才發現真的好令我傷心

是標準的美式蛋糕,就非常非常甜,然後是糖霜奶油不是鮮奶油,我很不喜歡吃糖霜奶油做的蛋糕XDD

價錢還蠻不可親的,一塊我記得一百五十幾,然後後來去SIAM PARAGON也有看到一樣的櫃位,除非你愛吃美式蛋糕,不然別輕易嘗試,還蠻浪費胃的空間





然後我們就一路散步走回飯店,搭嘟嘟車來的時候,不到十分鐘就到了,想不到走回去還蠻累的ㄝ

然後這一晚我們兩個居然興奮的捨不得睡,一直拖到兩點多才滾上床

這就是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阿

隔天我們要去久違的恰圖恰囉

是說我又在恰圖恰中暑了,阿阿阿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