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不適合去恰圖恰,因為我又在恰圖恰中暑了

只是有了上次的慘痛中暑經驗,這次在一開始覺得不對勁的時候就馬上去有新鮮空氣的戶外休息

所以這次中暑的狀況並沒有像之前那麼慘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想去逛恰圖恰

因為我始終都沒買到家飾類的東西,好殘念歐!!!



































我們兩個到NANA捷運站剛好是十點半,哈哈哈,還蠻會摸的我們兩個

不過其實這已經是算是很早了

平常在台灣沒有中午我們兩個根本就出不了門(莊先生:都嘛是你在摸,不關我的事)

在這時候我都很興奮,因為我以為這次我會大買特買,畢竟那麼久沒來恰圖恰了阿!!!

而且沿途我跟莊先生一直在拍照,人到了一個說不同語言的地方,心境跟身體都會變的不一樣

就有一種沒人認識的解放感,我好想念那種感覺歐




























好吧,大約逛半小時我就出現了頭暈想吐,呼吸困難的症狀

所以我們一看到外頭就飛也似的衝出去了

然後趕緊找了一攤賣椰子水的休息一下

一顆椰子水30泰銖,超大一顆的,而且果肉豐厚

不過因為老闆生意很好,所以喝完我也不好意思坐太久

所以我們只好逛起恰圖恰的外圍























只是逛沒多久我就快受不了了

還好眼前馬上出現一攤賣椰子冰,登愣我眼睛一亮!!!

然後剛好有位置,趕緊結了帳就馬上坐了下來

是說再不坐下來,我應該馬上就暈倒了(最好是有那麼誇張啦,哈)








價錢我忘了ㄝ,好像是30吧,可以選幾種料我也忘了,哈哈哈!!!拖太久才寫的結果就是像我這樣

不過因為我很愛玉米,所以我只選了玉米這口味

然後店家還會端上免費的椰子水給大家喝

挖勒!那之前我幹麻花30元去買椰子水阿

而且因為我人很不舒服,所以店家就一直倒給我喝

我覺得我應該喝了三顆椰子水的份量ㄝ!真的沒誇張!!!

而且我坐在這裡至少休息了半小時之久

可能三顆椰子水+上一顆椰子水讓我中暑的狀況有和緩一點

所以後來我們在外圍逛阿逛的我都覺得沒那麼不舒服了

只是好逛的都不在外圍就是了,大哭!!!!!!

但是我真的不敢再走進去棚架裡面了,那種悶熱無法呼吸的感覺我真的好害怕




























外圍還是有蠻多這種賣畫或者籐製品的商家

但是我狀況不是太好,所以根本就無心逛

放心,總有一天買到你



















當然也有一堆帽子店,我承認我有看了一下,畢竟我很愛買帽子,哈哈哈!!!

但老實講都沒看到我喜歡的款式,可能我當時真的是熱暈了吧








但是最殘念的應該是這一間

因為裡面都是賣這種鄉村風的家飾品

當時我居然就這樣跟他擦身而過,哭哭

而且這三層架真的好浪漫歐,我超愛的啦!!!!
























後來莊先生問我是不是還要在恰圖恰逛?

我是很想逛,但實在不敢再走進去棚架裡

所以後來討論之後我們就去SIAM PARAGON了

下午的SIAM PARAGON人也好多歐!!!大家是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中午沒吃,我們就先去找餐廳覓食

看了很多都很想吃吃看,但老實講我食慾沒那麼好(我是說當時)

所以就找了一間比較沒那麼大份量跟正式餐點的店

重點是連店名我都忘了,哈哈哈!!!好像是什麼9th的,阿~我不確定

不過莊先生的記帳本有記,哪天我想到再去點出來看看好了

言下之意就是我現在有點懶,其實我是想一口做氣把遊記寫完



這間是那種FUSION的料理,泰式西式都有賣,只要是泰式的價位都沒那麼貴

結帳好像是四五百塊,有包含礦泉水

那天點的菜都好好吃,但是超辣,怕辣的人要小心服用








還有這綠咖哩也好好吃,一吃我人都神輕氣爽了起來(仙丹妙藥嗎)

差點要加點一碗白飯,居然被莊先生阻止,我好傷心

























可能剛剛的泰國菜太辣了,所以我整個人的活力都恢復了,真的!!!

精神一來,食慾也跟著來,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所以我就拼了命找甜點店

然後想起櫻桃小姐有說過SIAM PARAGON地下樓有COFFEE BEANS

老早就耳聞他們家的蛋糕超好吃,真的是太剛好了,ㄏㄏㄏ

只是當我一找到的時候都傻了,因為長長的人龍綿延了不知道多遠

一問之下至少要等兩個小時,我真的是心碎了

我有問說外帶要不要等,還好外帶不用等

所以買了去美食街找位置坐著吃也不錯阿

好多口味都好想吃,但這次我沒貪心,我只買了一塊歐








就是這塊焦糖核桃口味的起司蛋糕,然後我還叫莊先生去買了熱紅茶來搭配

真的是太享受了我說,哈哈哈!!!

他們家的起司蛋糕我真的是超愛超推薦的!!!!超好吃的吧!!!

起司味道非常的濃郁,是屬於重起司的那種質地,不過焦糖醬偏甜吧,但搭配上紅茶這樣的甜度真的很剛好

好好吃歐!!!!當下要不是不能買回台灣,我應該會外帶一整個回來

一塊我記得是一百二十幾泰銖,跟昨天那個很難吃的美式蛋糕同價位

早知道就不要買昨天的,而且那個難吃到被我冰在冰箱



























後來我們去逛了二樓還三樓的衣服,SIAM PARAGON真的超大的!!!

大到我跟莊先生逛到快吵架,因為我叫他去ZARA逛逛,他死都不要,他說他不適合,真的是鬼扯

為了不想破壞出遊的好心情,我們決定往CENTRAL WORLD移動

想不到一到一樓,人山人海阿這裡!!!!

然後燈都亮了起來,超漂亮的!!!要是沒那麼多人就好了





 

























外頭廣場的耶誕樹更不用說了,更是萬頭鑽動!!!

想卡各好位置拍張照都有難度,怎麼擷取都會有人頭

這棵樹很厲害歐,會變化七彩顏色,然後還會有漸層的燈光秀,而且是LED做的

雖然泰國的天氣跟耶誕節有點不搭嘎

但是我必須說泰國過節的氣氛真的很好,整個街頭就像是再迎接一場嘉年華一樣

大家都像遊客一樣很嗨,而且街上的燈飾都好美!!!











































我們是從SIAM PARAGON走路去CENTRAL WORLD的

街上的燈真的好俏皮,太有耶誕的FU了啦!!!





然後我們去CENTRAL WORLD逛了GAP FOREVER 21還有ZARA

當然剛好都有莊先生喜歡的衣服,所以他有入手,我還是喜歡韓國的衣服,所以我什麼都沒買,哈哈哈!!!那我幹嘛來泰國不去韓國

我個人是覺得,要度假的話,東南亞還是首選,韓國跟日本對於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是去鍛鍊腳力的地方

基於我沒去過韓國,有機會的話我會願意給韓國機會的(韓國:我們不希罕)



























CENTRAL WORLD前的車潮是不是很可怕

是說蘇亦昆路也是這般的景象

對了,因為莊先生買了衣服,所以後來導致我們身上的現金都花完

然後又超過十點,所以銀行跟換錢的地方都關了,最後居然是為了這種很瞎的原因沒去BIG C買海苔

我背負著這樣的罪名回我家,什麼都沒買

我知道可以刷卡,但是因為身上的美金還很多,就很不甘願負刷卡的手續費

((莊先生:你就是省小錢花大錢))

((我說:我才沒有!!!!!))

























回到飯店已經是累翻了,不過我們兩個還東摸西摸的捨不得睡

可能是想到隔天就要回台灣所以捨不得睡吧,阿屋~



















時間來到隔一天,DAY 10

因為我們是下午五點多的飛機

所以吃完早餐我們回房間整理了行李才去退房

然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然後去飯店附近的的HEALTH LAND做按摩

接著請飯店安排嘟嘟車載我們去,不過因為昨天已經把現金都用完了,所以司機是先載我們去銀行換錢,然後我們在自己走路過去

不過司機人很好,還先載我們去HEALTH LAND的門口跟我們說在這,就怕我們找不到,ㄏ

HEALTH LAND就在TERMINAL 21附近,走路不到兩分鐘

而且佔地好大,還是很白很新的獨棟建築








我們沒預約,還好也不用等

我們要做的泰式按摩是兩小時起跳,沒有一小時的療程

還好我們時間充裕,所以我們就選了泰式按摩兩小時





不知道是因為價錢太便宜了還怎樣,我覺得幫我們按摩的阿姨頗兇

第一次遇到這種兇兇的泰國人ㄝ,我有點不是很習慣

不過按摩的技術層面倒是很好,所以只能說我們比較不幸運吧,遇到比較不友善的

因為太便宜了,所以最後我們有給小費,感覺若沒給小費,他可能會更兇,哈哈哈!!!這一句我是開玩笑的

後來我們就自己走路回飯店,原來走後面的小巷子會比走外頭的路來的快

大概10分鐘我們就回到飯店拿行李了

後來我們是搭計程車去機場的

本來是問飯店前的計程車司機,哇!他獅子大開口ㄝ,五百死都不降價

當我是第一次來泰國嗎?!後來我就攔了路上的計程車

好像是三百還三百五成交,我忘了





















好像半小時吧,我們就到機場了,也太快了吧這次

所以我們很早就去CHECK IN了

最後當然又去MAGIC FOOD吃東西才肯入關,哈哈哈

烤雞腿跟米粉湯都是我點的,哈哈哈!!!

不過烤雞腿沒那麼優,可能是冷掉的關係,但搭配上沾醬就有挽回來的趨勢








入關後我們去吃了DQ冰淇淋,因為這次在曼谷只吃了一次

所以說什麼都要再吃一次才可以,因為台灣吃不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冰淇淋阿





拜拜了,曼谷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還會去ㄝ???

因為莊先生說泰國去到有點膩了

最好是啦他!!講的自己好像去過泰國很多次一樣,真是讓我大翻白眼

不過肯定的是,有陽光有沙灘有海的地方是我們共通的選擇



若是有時間我會盡快把曼谷In Residence Bangkok Sukhumvit 這間飯店的文章補上來的

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