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陰晴不定,但這幾天實在熱翻了

太陽大的不得了阿,所以趕忙催促自己努力生文中

不然就先來一篇韓國MD最愛的眼線教學文吧

想說這也是女生最愛看的,你們說,我是不是無時無刻心裡都掛念著你們???





這韓國MD的眼睛是不是炯炯有神?而且好無邪歐!!!

雖然他有化了厚厚的眼線,卻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其實就是因為他沒有化滿一圈下眼線

這也是我一直強調的,下眼線不是人人都適合,一個沒拿捏好,就變兇阿姨了(是說我沒化也是XD)









今天就是用這這個MD的眼妝當範本歐

其實只要掌握住幾個訣竅,要畫出韓國MD的眼妝一點都不難

趕快往下看!!!GO~





















而且今天使用的都是開架產品,不需要花大錢,因為現在很流行小資女孩省錢術阿,ㄏㄏㄏ

下次我會再示範用同一盒眼彩,創造出不同的眼妝質感給大家看歐

是說這盒眼彩我也買挺久了,但怎麼好像是還是無動於衷

眼影要用到凹,真的好難

這盒是CANMAKE淺色的那一盒,因為深色的眼影我挺多的,所以當初我就買淺色的

重點其實是因為那個咖啡橘(C)吸引了我









只是我家是黃光,所以事後我已經盡量調整白平衡了,但顏色好像還是跑掉了,forgive me.....

因為今天示範的是眼妝,所以就不說明底妝了





像這盒眼彩有附底膏,出門的時候很方便,不用把家當通通都帶出門真好

首先先把整個眼窩塗上A(如照片中白線處),我是用手,有刷具可以使用刷具

像這天我不想太刻意強調眼影的顏色,底膏我就只有塗上薄薄的一層

若想要閃一點,眼影顏色明顯一點,底膏可以圖抹各兩回

底膏OK之後,也把B重複塗抹在剛剛的眼窩處,同樣的我也是輕輕的抹一回而已

接著再把C再一次的重複上在眼窩處

也就是白色虛線處,總共塗抹了ABC三層

再把D稍微斜斜的化在眼尾處做加強,創造出一點點深邃感(這個步驟我就是用眼影棒了)

最後在化上厚厚的眼線,當然內眼線要先化,然後再把雙眼皮折的1/2都化上黑色眼線

這次我是用ZA的液狀眼線筆,好好用好好化,我很推薦














除了把雙眼皮折的1/2化上眼線之外,還要把眼線往外平拉成一個ㄑ字

記住上眼皮的眼線是平拉歐,不要往上或往下,往上眼睛會變吊吊的很老派,往下眼睛會變雖,這點真的要注意

最後在黏上假睫毛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

這次我用的是DOLLY WINK的假睫毛

因為它比較長,我又捨不得把他剪短

所以我只有在化這種眼妝的時候才會拿這附出來使用(我好阿桑,哈哈哈)

看上一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假睫毛其實是超過我的眼形

但是配上這種眼線真的就很剛好,一點都不誇張

雖然我媽說還是很誇張,不過照片上看起來真的還好









眼睛真的是瞬間放大一倍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示範

有空也趕快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