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太陽很溫暖,感覺春天就快要過去了

這似乎意味著桐花又要開花了

沒錯!桐花季來囉,希望今年跟莊先生可以一起看到桐花

去年是我跟我哥一家子賞花阿,老弱婦孺團,一點都不浪漫,我不喜翻

是說我自己就是老婦,居然有資格說長道短,真是不想活了我




有感於最近盡PO些女孩小姐喜歡的衣服穿搭文章

趕緊也來一篇食記好了,畢竟人家除了愛打扮也是很愛吃的(光看我的身型也知道,哈)



每次經過新光三越的莫凡彼冰淇淋,從來都沒想要進去過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一點都不吸引人,雖然我很愛吃莫凡彼的冰淇淋

也就是上週去參加莊先生同事婚禮之前,我們先去了信義區買麵包

在A4館買完麵包後我不想頂著公主造型(噁不噁阿我)跑來跑去,所以就直接在同一樓層的莫凡彼坐下來吃各點心休息一下

位置很少,不過也沒人,所以馬上就入座

他們下午茶組合價位好親切歐

不過我中午吃了麥當勞的雙層四盎司牛肉吉士堡,實在是一點都不餓

話說麥當勞的雙層四盎司牛肉吉士堡真的好過癮歐,吃完那一個,包準你不會喊餓

其實那天有點好笑,小姐幫我們點餐的時候,是幫我點單層四盎司的漢堡

我發現之後馬上說,我是要雙層四盎司,不是單層的歐,請幫我改雙層的!

小姐當時的表情有楞了一下,哈

拜託,既然要吃當然要吃雙層的才過癮阿,是吧?!(給我點頭歐你們)



馬上鏡頭拉回莫凡彼冰淇淋

也就是因為降樣,所以我們點了A餐,在單點一球冰淇淋

其實我想吃兩球,但是莊先生叫我要控制一點
























A餐組合,可以任選一塊蛋糕+一壺茶或飲料

我們就選了核桃派與薄荷茶,我只要看到堅果類的就會忍不住點下去,歐我愛堅果!

小姐人很好的主動給了兩各杯子,貼心





這個核桃派份量其實蠻大的,看到還真有點傻眼

只可惜他是豆沙核桃派,豆沙做的口味我不很愛(經過莫凡彼的經理解說之後才知道,原來內餡不是豆沙餡,是他們特調的口味歐),殘念阿核桃我的心頭愛

所以2/3是莊先生吃掉的(還好他有食物強迫症,ㄏ)

莫凡彼冰淇淋我最愛的一直都是焦糖核桃口味

每次去包肥的餐廳只要有莫凡彼,我都是挖這個口味阿,我真的很愛

只是我覺得他們用木片匙實在有點太隨便

讓我一度有種在吃巴補的錯覺





他們的餐實在很便宜,而且不收服務費哩

百貨公司逛累了,來這休息補充一下體力挺不賴的,我很推薦♡♡♡

A餐150,冰淇淋一球我忘了到底是多少錢,好像八九十吧




























就用許久不見的莊先生來跟大家說再見吧

莊先生身上的針織外套很好看吧,是說照片被我修成這種顏色最好還看的出來質感好不好啦,哈

實際的顏色是白底黑條針織外套,內搭薰衣草紫圓領針織T

很簡單的穿搭,用顏色上的變化與面料佳的衣料來呈現男生的質感搭配

莊先生今天的衣服也都是韓貨囉

沒辦法,因為他有一個中韓國毒很深的女友

很簡短的一篇,希望大家明天星期一上班不BLUE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