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始終惦記著曼谷還缺一篇飯店的介紹

但就一直都打不起勁來寫

直到上週去了墾丁兩天一夜之後就有一種想發奮寫文的衝動

因為去了墾丁才發現自己有多想念泰國的小島了

什麼時候才能在去小島度假阿(遠望)



是說上週去墾丁很瘋狂,總共有12個人!!!!!

我大學畢業後就沒參加過如此龐大的集體出遊活動了

等我有時間再來分享這次的墾丁行好了

12個人三台車一起去墾丁ㄝ

這應該是我近10年來最熱血的一件事情了吧(笑)







廢話一大堆之後總是要切入主題了

去年曼谷住的飯店In Residence Bangkok Sukhumvit,實在很新很大很便宜,相較之下,台灣住宿的競爭力都沒了,難怪泰國是以觀光業為主的國家,每年新的飯店狂開,每間都很便宜又很讚,叫我能不去嗎???






不過其實一開始我想住的不是這一間,我想住的是MA DU ZI Hotel

但那時候飯店的住宿不包含早餐,而且若額外付費的早餐是一份一份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莊先生出國都很期待飯店的早餐,他一聽到住宿不含早餐就說他不要住這一間,所以我就特地寫了信去問飯店若付錢吃早餐的話,是多少錢然後是什麼樣的用餐方式

大家說,到底是莊先生難搞還是我難搞???

總之ㄋ,早餐不合莊先生的意,我只好另外找了

後來又突然發現去年新開的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因為當時才新開幕所以房價剛好有優惠,含早餐一晚只要兩千一泰銖(我應該是沒記錯)

但才猶豫各一兩天,想要去訂房的時候就沒房間了,連一間都沒有剩(有沒有那麼雖阿)

而且我剛剛去看了一下,房價已經沒有當初的優惠價格了,現在的價格最便宜的要3600一晚





當下我真的差點任性的訂下MA DU ZI Hotel了,因為也才住各兩晚,我不想再找了

不過後來還是找到了另一間In Residence Bangkok Sukhumvit,所以嚴格說起來,In Residence Bangkok Sukhumvit是我的第三順位

當時因為也擔心又遇到像第二間的情況,所以莊先生一說OK,我就趕緊付錢了

當時我訂的時候,房價一晚含早餐是2150泰銖,剛剛去確認了一下,現在一晚含早餐是3000泰銖

不過我要說,這間飯店的房間真的很大,早餐也很不賴(可能是因為有麵包,起司,跟好喝的咖啡吧,哈)

不過我要說,除了房間,餐廳的照片沒有五張,游泳池也沒去,哈哈哈,每次一到曼谷就是會自動把游泳池這個名字給關閉了

不過還是趕快來看看房間的照片好了,GO~



























燈的旁邊就是重重的大門,白色的木條是區別餐桌跟沙發的空間









門的一旁就是餐桌,是說因為還有沙發的空間,所以這餐桌我連用都沒用到















餐桌的一旁就是小小流理台

有中型的小冰箱,還有微波爐

茶包跟餐具還有茶杯碗盤那一些也都有,就很方便

其實住在這裡有家的感覺,空間規劃得很好,可是台灣賣的房子都不是這樣規劃空間的XDD






























通過小玄關就是沙發的空間

這裡就是我跟莊先生晚上回來休息吃宵夜看照片的地方









沙發的旁邊就是書桌,那椅子很好坐說,哈

對了,飯店有提供免費的網路,不過我忘記是有線還無線了,哈哈哈




















然後我把房間摸透了,莊先生還在弄那一台電視

因為他在找HDMI的線的樣子,反正他一到飯店就是先關心電視有沒有HDMI的線路,因為他晚上都要看藍光電影

不過這次他真的摸好久,我都快抓狂了他還沒把電視給搞定



























不要懷疑,房間裡面有兩台電視,一台對沙發,一台對床

而且他們的液晶電視還綜合了房間所有電源的開關,而且用一個遙控就可以搞定

就是躺在床上就可以控制廁所跟客廳餐廳房間理所有的電源,真的是好方便好科技






而且空間都是開放式的,當然也有玻璃門,不過我們都開著,不管從哪裡走到哪裡都好方便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空間規劃























這就是KING SIZE的床了

而且床無敵好睡的,超舒服的

感覺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而且大到可以翻滾,哈哈哈






























然後床的隔壁就是更衣室跟廁所

不過我忘記拍更衣室了,就有一整牆的衣櫥還有一面大鏡子,真的很像家裡的感覺






























馬桶的隔壁是洗手台

透明的玻璃門推進去就是浴缸跟淋浴的空間

不過我覺的淋浴的空間可以在大一點點,哈哈哈!!!!

不過其實真的是非常夠用了,聽我在隨便說,哈









洗手台所有的東西都一應具備了

他們有附一塊手工香皂我覺的很好洗,因為我有帶回來台灣,ㄏㄏㄏ


















淋浴的空間有花灑也有蓮蓬頭式的

像我家的花灑我連一次也沒使用過

一開始沒用,就會沒勇氣用了,因為就很怕一開跑出什麼蟲子水出來的,哈哈哈,是我太會亂想了嗎









每次來曼谷都很忙碌,所以這個浴缸也是好看的

雖然無使用的需要,但有些東西純粹就是爽度的問題





















接下來是不負責任的早餐介紹

因為我只有拍了其中一天,第二天連相機都沒帶就去吃早餐了,哈哈哈

而且都只有拍自己桌上的食物而已









桌上這個保溫壺超級無敵精緻的

拿在手上的厚實感與精緻度實在不可言喻,連莊先生都說我們應該去買一個來用




















餐廳的空間整個是挑高明亮,裝潢也是走都市時髦的路線

曼谷跟小島的風格真的是很明顯的不一樣

不過我們也都是睡到八九點才慢慢摸去吃早餐,第二天甚至是十點才到餐廳

不過就算是十點才到,我們也是慢慢的吃著早餐

唉呀,這就是度假阿









飯店的早餐除了基本西式之外,泰式的粥跟湯麵也有提供

不過飯店也有一些熱菜跟冷菜是日式的,就是有飯有麵有麵包任君挑選






















這一盤是我的

其實我早餐真的很千篇一律,只要有好吃的麵包跟咖啡就可以把我給打發了

不過若能加上現煎的蛋就更完美,哈哈哈

飯店的麵包跟咖啡真的都好好吃好好喝

尤其是咖啡好喝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像第二天我跟莊先生換點了拿鐵來喝,一喝就驚為天人!!!!!奶泡之綿密,奶香味之濃純,真的是第一次喝到

然後我們欲罷不能的點了第二杯,當下超後悔第一天居然沒點拿鐵的

咖啡是每個客人現點現煮,然後不用擔心等很久,餐廳的服務真的很有效率又很好









特地提一下沒有對到焦的起司好了

那塊起司無敵霹靂好吃的,很香,不過鹹,單吃或配咖啡或麵包都很讚

是說飯店提供了一整盤五六種起司吧,每一種我都有切一點點吃吃看

最好吃的就是外頭裹了胡椒的那一塊

好吃到我又去切了第二次第三次,而且連阿三都覺得好吃,切了一大半去吃

不過飯店也一直補,就不會有那種食物空了沒補的情況






















在小島連吃了好幾天的歐母蛋,所以來曼谷就換吃煎蛋

只是煎蛋台總是大排長龍阿






























對了,飯店還有提供嘟嘟車的免費服務

就是想去哪裡,都可以請嘟嘟車載我們過去

像我們就搭著嘟嘟車去坐捷運,還有去做按摩跟TERMINAL 21

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但是像我們當天去CHECK IN的時候,是從捷運NANA站走路過去的

然後我們是從13巷走進去,其實我覺的從11巷走進去比較近一點點(飯店在13巷底,而且13巷是彎的))

不知道是因為當時我們是拖著大行李的關係還怎樣,就覺得這段路超遠

再加上13巷好多工地都在施工,不像11項就都是餐廳跟夜店

還有11巷愈來愈熱鬧了,晚上路邊好多那種臨時攤車的小酒吧

其實還蠻有FU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異地的關係,哈哈哈









飯店還有游泳池,不過我們沒去,所以也不知道跟飯店網站上的照片一不一樣

但房間是一模一樣的





http://inresidencebangkok.com/en/photo_gallery.php

提供飯店的官網給大家當參考

當時我是在官網訂房的

不過有時候是SAWADEE比較便宜,但有時候卻又是官網比較便宜

所以有空的人可以相互比較一下在下訂歐

無論去哪裡玩,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