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他年輕的時候爛痘一整臉,我爸則是沒長過痘子

還好我臉的皮膚是遺傳到我爸,青春期大家都在冒痘痘的時候,我的臉一點動靜都沒有

就從小到現在,我的臉幾乎是沒長過痘痘

但別急著羨慕我,因為我天生就有黑眼圈跟雀斑

所以人家才說,凡事沒有完美的,不過對於這一切我已經很知足了






不要以為痘子不來找我好像一切都很OK,其實我的臉超會長小肉芽跟小粉刺的

是說不可能是因為保養品擦的太滋潤的關係,因為我晚上幾乎是常常忘記擦保養品就睡覺,哈哈哈!!!!!

我要稍微解釋一下(懶就懶,理由還一大堆),因為我很討厭臉黏黏的沾到枕頭的那種感覺

不過換季跟冬天的時候我就會很勤勞而且忍受住臉沾黏在枕頭套上的不適感(真是所謂三天曬網一天捕魚ㄝ我)

但我要聲明,女生還是要乖乖保養,我不是好示範





好啦,廢話了一大堆,終於要切入正題了

之前不是說我很會長小肉芽跟小粉刺嗎?

話說兩年前我出車禍去回診的時候,有順便找醫生想把我眼睛附近的一顆肉芽給弄掉

不過醫生不肯幫我弄,因為他說時間久了那顆頑固物自己會脫落(其實我懷疑那顆是粉刺)

總之,那醫生不建議我用破壞的方式處理它

不過大家應該很想知道,最後那一顆肉芽還粉刺到底自己有沒有脫落???

是的,最後真的有消失不見,不過過了好久,幾乎是三四各月吧,哈哈哈,大家聽到是不是快要暈倒了,三四各月小孩都快要生了阿(我好誇張,哈)

不過更誇張的是,原先那一顆雖然不見了,但它附近又長了一顆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阿?!老天有必要這樣整我嗎??!!!哭.....................






還好我的手不是很會手癢的那種,要長就讓它去長,我也沒管它

只是化妝的時候會看到就覺得超礙眼的

不過我雖然不會去擠或幹嘛,但我要說我還是很討厭有東西長在我臉上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我去找我姐,然後看到我姐房間好多SHISHEIDO出產的這玩意(我姐是買來給他女兒擦臉上的青春痘)

是說我還真不知道SHISHEIDO也有在賣這種東西ㄝ,哈哈哈

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就拿了兩瓶回我房間





不過拿了我也沒馬上用,就當時也沒想太多,想說我又沒痘子

直到某一晚可能很無聊還怎樣吧,就隨手拿了這玩意塗在粉刺上,然後可能因為是我姐給我的,所以我就來來回回塗了好多次,果真不是自己花錢買的用起來都很大方,哈哈哈

接下來的幾天我也是想到就擦,反正就擦的挺頻繁的(因為想說是我姐買的,哈)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臉上的粉刺居然就憑空消失了,超級無敵神奇的!!!!!我真的沒誇張!!!我發誓!

所以後來只要我臉上有粉刺出現,我就一直擦(想到就擦想到就擦),不過前提當然是臉沒上妝的情形下

想不到這陣子以來,粉刺居然就沒來找我了

我的臉真的都沒長那些小粉刺的東西了!!!!!!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可以去買來試試看,真的超神奇的



還有因為它是像水狀的產品,擦在臉上完全不油膩也無感

所以才會讓我想到就擦想到就擦,甚至無感到我總是懷疑到底是有沒有擦

不過我要先聲明歐,每個人膚況體質不同,我覺的好用或許你用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好不好用,還是以自己的感覺為準

當然這也是我自己使用過的感想,不是什麼廠商邀約試用文

若肌膚異常或有任何問題,還是尋求正常醫生管道會比較好歐

以上是我的貼心小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