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妞妞!!!

好久沒發彩妝文了,阿ㄨ~~~

天氣愈來愈熱,我自己化的妝則是愈來愈薄

不知道大家也都是這樣的嗎???

這是真的歐,夏天溫度高,台灣又濕熱,如果又頂著底妝很厚的妝容出門

你的臉部毛細孔都在跟你抗議了

不過今天不是教大家化夏天的底妝(欠揍),還是教女孩都會很崇憬的眼妝吧,ㄎㄎ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來化夏天的底妝吧,歐,還有我之前答應的黏假睫毛,甚至還有度假玩水妝(交不完的作業,嗚嗚.............)






最近好想去剪頭髮說,因為我的頭髮留長了,好熱歐!!!

現在的長度是可以綁一個小馬尾,熱了我就綁起來

因為我很討厭脖子流汗黏頭髮的感覺

但最近有點小懶,所以一直還沒跟ABLE預約(連剪各頭髮都可以那麼懶就是了XD)





















這次使用的是NARS + DIOR的眼影

這盒顏色在這種天氣看起來頗重,但其實下手輕一點的話,夏天使用也很適合

不信的話,等等看下面的示範吧































這張是在明亮有對外窗的地方拍的,跟下圖在車子裡拍的顏色感覺完全是不一樣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所以兩張照片我都放上來了(真有心阿我,ㄎㄎ)










看起來是不是差蠻多的(而且我沒改顏色歐)???甚至覺得是兩種不同的顏色與畫法

其實都是同一天,只是光線條件的不同而已

真的差很多吼!!!!




STEP ONE,先用NARS那盒的A,化滿整個眼窩(也就是這張照片黃色線的部份)

STEP TWO,接著用DIOR的B沿著黃色線的外圍,輕輕的暈染(如照片中綠色線的地方)

STEP THREE,最後一樣用DIOR的B在眼皮處輕輕化過(如照片中粉紅色圈圈處)

好啦~這樣就完成了,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其實化眼影就像是化水彩一樣

只是面積沒像畫布那麼大一塊而已

有興趣的妞妞就放膽化看看吧,反正化錯了化不好看,再重新來一次就好

其實化妝真的很簡單

而且我會建議比較沒信心的妞妞,可以從大地色系開始化起歐




























在車子裡的光線就是比較溫暖比較柔和

對了,若是沒黏假睫毛我覺的也很適合去上班

假睫毛可以等下班要去約會的時候在黏上就好,哈哈哈

女生出門要帶的東西真的還不少

但是為了美麗,說什麼都一定要這樣的ㄚ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ON跟OFF的差別,我真的很不喜歡沒分地點不分事由的從一而終的打扮



就像有些女孩會穿牛仔褲就去參加喜宴一樣,牛仔褲不是平常的休閒穿著嗎?

以前我還是OL的時候我甚至不會穿牛仔褲去上班

上班就該有上班的穿著,下班也有下班的樣子,喜宴趴替就該有喜宴的衣著,總之因地制宜很重要





































最後是當天穿搭介紹

夏天我還是最喜歡涼涼的雪紡紗了

尤其是無袖的雪紡紗背心是我的最愛

像我個人因為肩膀寬厚,所以那種半袖設計的衣服我穿起來都會特別肥腫(就欲蓋彌彰阿)

所以我不買那一類的款式,提供給跟我一樣有寬厚肩膀的妞妞參考囉



這一天刻意把上衣扎進裙子裡,也有拉長身型比例的效果

裙子是小小圓裙,跟鞋子與包包一樣都是維他命色系

從去年到今年我都沒買新的包包,超省的吧

我身上的包包是我媽媽的,拿來借背一下,哈哈哈



小圓點點上衣:韓貨(穿好幾年了)

小圓裙:韓貨

跟鞋:la Mania de Yvonne,買N年了

包包:TORY BURCH(媽媽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