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台灣熱的半死時候,韓國就要上秋裝了

所以趁換季前一定要來各大掃貨(誰說的???),唉呀,這是不成文的規定(攤手)



在我心裡總是住著女孩跟女人

有時候喜歡買青春可愛的衣服,但有時候又喜歡性感成熟

反正就一陣一陣,難怪人家總是說女人心海底針

這一陣子我爆喜歡性感成熟風的,哈哈哈哈!!!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走這路線了,因為沒當OL很久了

以前比較年輕的時候就很愛裝成熟,裙子不窄的我不買

因為窄裙最能凸顯女性柔美的線條了,窄裙+高跟鞋根本就是天賜女人最大的利器阿,ㄎㄎ

所以我大概有一千八百條窄裙(聽我在鬼扯)

好啦以上是亂說笑的,不過各種長度顏色面料款式一定能一字排開好幾列是真的



而且之前瘋狂把我不穿的衣服賣掉的時候

窄裙是我唯一沒有拿出來賣的衣服,連一件都沒有ㄝ

不過現在想想覺得這是很無聊的一個舉動

因為要物暢其流才對阿,舊的不去新的那能來阿是吧

算了,我還是捨不得,窄裙真的是我的愛~





歐,終於要切入正題了,大家不要轉台歐

前一陣子無意間又點了DABA GIRL的網頁出來看(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愛他家的衣服,雖然我不會很常買)

想不到居然被他們的洋裝燒的體無完膚

而且其中有一些我之前覺得很怪的款式,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愈看愈愛ㄚ

比如這一張照片中這款前後不規則的洋裝

這以前我打死都不會買不會穿

就覺得這是什麼醜衣阿,前後參差不齊,然後還會突然露出腿來

真的是什麼跟什麼的設計

但前鎮子開始突然覺得這樣的洋裝爆好看的

尤其是行走時,實不實的露出腿來的感覺好美,還有裙擺隨著風飛起的線條實在是美翻天了啦

所以現在看到這一類的衣服都忍不住多看幾眼,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可以入手,哈哈哈



大家看,這款洋裝是不是很美?!不過短不過長的設計

感覺穿了會變女神阿,哈哈哈哈!!!!果真很會幻想








這一件不只裙擺開岔,連上半身都是不對襯設計

而且他們衣服的尺寸拿捏總是能彰顯女性的線條美

這種洋裝,最怕的就是寬寬的設計,穿起來會很像睡衣XD

DABA GIRL的衣服幾乎都是獨家設計款,雖然不是百分百,但也幾乎算是其他地方看不到了

就不會發生一個網頁點出來,這件衣服剛剛已經在A家B家C家甚至是DE家都看過的窘境

而且他們的衣服都不貴,這點其實還蠻重要的

有些流行性的衣服買貴實在很浪費,因為有時候可能只是手滑,穿了這一季下一季就不想穿了阿

不過如果你預算夠多,就直接往名品那一區移動就好,謝謝



















再來這一件也是不規則的洋裝

這一陣子就覺得這種洋裝穿起來好美,哈

不過我實際穿了之後是真的覺得這種前短後長的洋裝可以入手

穿起來真的有腿變長又顯瘦的效果而且風吹的時候真的很美,跟我一樣穿膩了一成不變長洋裝的妞妞,可以換換這種口味








大家看,側面的線條是不是很美???

而且又是純白的顏色,好無暇歐,超適合度假的

這一款跟上面兩款最大的不同就是這款沒有那麼性感風

所以比較保守的妞妞可以先從這種比較親切的款式入手歐

























又是這種前短後長的設計,哈哈哈哈!!!

不過這一款不是獨家款,我有看過其他賣家也有賣,不過DABA GIRL是出白色的,顏色不同這樣

這一件背後有簍空的線條歐,這種小小的性感真的很迷人

而且胸前的線條設計也很特別,就一樣把女性的柔美感都展現出來了








今年爆多這種貼身的長洋裝

只是前面跟後面的樣式不盡相同

像這一款就是前面很樸素,背後卻來個性感線條簍空大露背

不過這一款其他家也有賣,但是這一款在韓國好像賣的很好,因為我看其他賣家這一款已經全數SOLD OUT了XDD
























這一件則是我的遺珠之憾,沒買到,大哭..........

當時看第一眼的時候就超愛

顏色雖然很素,但是肩膀的簍空線條正中我的心

我就很喜歡這種簡單中稍有不同的設計感,而且不過於裸露

可能我沒條件可以露吧,所以擠奶露胸一直都不是我的路線

不過說到這個就不禁想跟大家聊聊

不知道為什麼新娘都愛露胸擠奶??!!

平常明明就不愛這樣,不知道為啥在當新娘這一天就一定要露奶給大家看???

其實性感不等於就要露奶



當然如果你本身條件很好,平常也很喜歡這樣的路線,那就盡情的展露吧

若平常走保守路線,那也無須在當新娘這一天就突然來各大爆走阿

性感跟俗豔這一條線一定要掌握好,一個不小心變成俗豔就不好了








除了黑色,還有今年很流行的灰色+螢光黃

這一張就比較看的清楚肩膀的簍空線條,是不是爆炸好看的?!

吼,可惜已經沒了沒了啦,超想哭的

歐,還有特地放這一張給大家看

穿上不同的鞋,不同的妝容跟頭髮,性感姊姊風一下突然變成可愛青春風了

所以說,妝容跟髮型跟衣服的搭配,有多重要是不可言喻的了是吧


























再來一款類似的長洋裝吧

前面很正常,但背後就是大露背

這一件實在是超級性感的,而且一樣是女性身體的尺寸線條完全展現出來

DABA GIRL真的好懂女生歐








而且除了挖背大簍空之外,最特別的就是下擺的開岔了

走路的時候,時不實的露出腿部的線條,真的是美翻天了阿

大家是不是有疑問這種衣服啥時要穿

其實就是度假的時候穿啦,穿著去吃早餐,穿去游泳池畔,甚至你開心穿去吃晚餐都可以

愈說愈想去度假了啦XDD



今年我跟莊先生的假期地點還在難產中

很多口袋名單,但每一個都不盡理想

很想去越南,但越南治安似乎不好;關島沒有AF;馬來西亞好像很濕熱;巴里島很久很久沒去了,但少了點吸引力;泰國去很多次了,所以也少了點驚喜

差點忘記還有大家都很愛的長灘島,就是太多人去了所以我不想去,我要等他變冷門了在去,哈哈哈,就是要這麼反骨就對了

算了,反正地點還在難產中,所以這問題就不討論了



















除了長的也有這種短洋裝,一樣適合穿去度假

最特別的地方是肩膀的地方,當然不規則的裙擺也是








這就看的清楚了吧,肩膀的地方多出那兩個線條是不是就很不一樣

他們總是能讓平凡無奇的衣服多了點驚喜

也因此讓度假充滿了期待

大家有沒有覺得有時候準備度假的衣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難怪女孩對於度假都很樂此不疲了阿,哈哈哈





















還有這一件也好好看,顏色很鮮豔之外,背部的挖背也很有驚喜

度假的時候穿上,感覺整個假期都美妙了起來(我好膚淺,哈)








還有這一款也很特別吧,適合腰很細的妞妞

而且不是直接開洞,是在腰部的地方有扭結,腰部的簍空線條變的隱隱約約,就超特別的

其實去游泳池畔或沙灘一定要有幾件這種ONE PIECE的做搭配

千萬別把自己綁的跟肉粽一樣,那就狠沒FU了歐






















接下來幾件是我個人私心的最愛,因為有些已經是我不穿的款式,或者穿不下(該死的韓國人,也太小隻了吧),所以就忍痛說再見,但是還是忍不住想推薦給大家




想問問大家衣櫃裡都有白色洋裝嗎?黑色我知道大家普遍都有

我個人很推薦女生穿白色洋裝歐

我自己其實最愛的就是白色洋裝白色衣服白色裙子了,哈哈哈

因為白色不挑膚色穿,而且不管是優雅或者端莊甚至是專業,白色都可以把以上的味道掌握詮釋的很好

而且白色很潔白無暇,我都覺得女生穿白洋裝超美的

像有重要的場合的時候,我也都喜歡穿白洋裝,不過要挑對場合,若你的白洋裝太搶戲,千萬別穿去喜宴,不然新娘應該會被你給氣死

不過若是一般像照片中這種白洋裝穿去喜宴,我覺的是OK的歐








這一件其實也有白色的,但這顏色是洋裝很少會出現的螢光系,所以我就放這一色了

這種款式其實也是我最愛的款式了

就很簡單沒有花樣,肩膀的線條設計很有時髦感

而且不是像上圖那種圓裙款式,即使是肉肉女都很適合

只是這一款臀圍尺寸也做太小了,居然沒有我可以穿的尺寸,真的是無言

哈哈哈,自己不知檢討,還敢這樣大言不慚的疾呼阿我



是說DABA GIRL每年都會出幾款這種窄裙版的洋裝

每年的顏色跟款式都有很大的變化,每年都很燒,只是每年都沒瘦身成功,所以我連一件都沒買過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我可以穿的尺寸阿?!XDD























還有這種窄裙是不是也超好看的?!時髦優雅又端莊

穿去上班多適合阿,感覺做起事來就很有效率,哈哈哈哈!!!不過女同事應該是恨之入骨吧,哈

近幾年流行這種過膝的窄裙

本身若夠時髦,穿起這種窄裙絕對是加分,但若不化妝又不時髦的妞妞就不建議穿這樣了

因為反而會顯的過時又老派

所以想要時髦又美麗,其實髮型跟妝容都是缺一不可的,當然自身的氣質也很重要

就讓我們一起來內外都兼具吧






























最後來一個很跳TONE的結尾,哈

衣服看一看總是不小心又點了比基尼的頁面

其實我一直缺一套紅色的比基尼

一直都想買紅色的,但一直都沒看到喜歡的可以下手

這一款我是蠻喜歡的,就簡單大方

但他居然是剛圈的設計,想買的心瞬間都冰涼了

看來入手紅色比基尼這件事情要再繼續等下去了XD








因為看了紅色比基尼,不小心就看到了MD身上穿的厚底夾腳拖

哇~超好看的ㄝ

就有鍊條又有卡通鮮豔的掛飾在上面,怎麼那麼可愛阿!!!

不過我好多夾腳拖歐,這一輩子應該都穿不完了,所以這次我有乖沒亂買歐(莊先生寫給你看的)

若是剛好有想入手夾腳拖的妞妞,這一雙可以考慮,真的好可愛好好看!!!

最後希望大家購物愉快啦,不要買太少歐,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