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這次去墾丁住的民宿了

一直很掙扎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

因為我不是那麼喜歡這間民宿,擔心自己的快人快語會惹來一身腥

就像好幾年前參加莊先生公司的員工旅遊,花了四千塊住了一晚讓我吃驚不已的房間,那次也乾脆不寫房間的事情,就是不想幫自己找麻煩

但這次不知怎麼一回事實在有點忍不住,所以就乾脆豁出去好了(遮眼)






這是我第一次住台灣所謂的民宿

在台灣好像還是一直習慣住飯店,是說去泰國也是,畢竟泰國的飯店不貴(大拇指)

不過以前去東京也住過幾次的民宿,因為去東京就是去逛街,早早出門晚晚回去,住飯店真的挺浪費的,尤其東京好一點的飯店真的挺貴的

東京民宿的事情就沒啥好說的,因為這篇是要來寫墾丁的民宿,哈



老實說要住墾丁的民宿前我心裡掙扎了很久,因為我對於墾丁的感覺就像是去小島度假一樣

總覺得應該選一間還可以的飯店,有游泳池,然後舒適柔軟的大床,早上再悠閒的吃各早餐

畢竟去墾丁就是想放慢步調好好休息一下

想到沒有游泳池沒有大床甚至沒有像樣的早餐,再加上民宿是在吵鬧的墾丁大街的巷子裡,心都涼一半了

不過我能接受的RANGE也不小,而且至少墾丁這間還沒像之前去日月潭住的那間那樣,一定要穿著拖鞋才敢去洗澡,只是一樣在房間都不敢脫鞋就是了XD





這是一樓大門一進來的大廳處

我不是很清楚門有沒有管禁,因為我們是不需要用鑰匙就可以進來了

這個客廳應該是整棟民宿最漂亮的地方了,哈

民宿沒有所謂的餐廳飯廳,我真的有掉下巴

房間都在樓上,往裡面走左邊就可以看到樓梯了

樓梯小小窄窄的,走起來不是很順

房間的鑰匙也很兩光,我跟莊先生住的那間房門鑰匙有點故障,感覺門把都快要掉下來一樣




















一進房門就可以把房間看盡

聽莊先生同事說我們這間還算好的了,其他間床的隔壁就是馬桶跟浴缸



馬桶洗手檯,淋浴就在眼前,沒有對外窗,只有一個迷你小小的窗口

洗手檯的鏡子超級小的,我的臉已經在大了,感覺鏡子都無法把我整張臉給放進來XD








床也很小,枕頭旁就是小冰箱

那個該死的小冰箱會不停的運轉,晚上我被運轉聲吵到睡不好



















不過房間的毛巾地墊很多也很夠用

這大概是我覺的最大的優點了

不過房間算是乾淨啦,只是就很小很小

























但是沒有化妝的地方也很扯,因為洗手檯的鏡子太小又太遠,那種鏡子根本沒辦法化妝

所以隔天早上我是蹲在床邊化好妝的,超級無敵克難








當然早餐就更不用講了,因為沒有餐廳可以用餐,不是在一樓大廳沙發上吃,不然就是在房間床上吃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

前一晚有預定了早餐的時間,想不到時間到了也都沒把早餐送過來

然後還是莊先生親自去催了兩次,晚了半小時早餐才送到樓梯口

是說早餐也不合我的意,所以早送晚送對於我來說都一樣

這一盤我只吃了上頭的蔬菜水果跟熱狗,那個法國土司有夠難吃的,又乾又硬

飲料也沒得選,一律都是甜的冰紅茶

所以沒多久我就自己去便利商店買熱咖啡了




其實若這樣的房間跟服務水準,一晚房價若在一兩千之間我也無話可說

但一晚要3400我就覺得不是很值得

難怪我很少在台灣過夜旅遊,因為台灣住宿的費用與水準實在很不成正比也讓人無言



不過因為這次去墾丁的人實在蠻多的

要找到一次可以訂五間房的民宿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真的很感謝訂房的人,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