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每年的耶誕跟跨年風氣愈來愈興盛了,這一天好像不出門都覺得自己是老人了說

今年跨年有四天假,扣除掉要工作的時間,前後加起來也還有三天假

我跟莊先生從星期五晚上就開始過著不正常的生活了

晚餐吃了炸雞排+廣東粥(有需要寫這麼細嗎?),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裹著棉被追甄嬛傳了

這一追真的是不得了,居然三四點才肯睡覺去

然後隔天睡到中午才肯起床,午餐好像是莊先生去買賣當勞回來的,哈,我真的忘了

平常假日的午餐我們幾乎是吃麥當勞,好像不這樣開始都沒假日的FU~

吃飽後好像又追了一下下的甄嬛才出門,但我也忘了出門是要幹嘛,好像是跟莊先生去洗車還加油吧XD

不過我記得後來有去大賣場買青菜跟水果這一類的東西

接著就去晚餐了,然後晚餐是吃小火鍋

不用說,吃完回去後又開始追了一下甄嬛才睡覺,要不是隔天我們兩個要工作

我看應該又是熬夜追甄嬛了XDD

我們兩個N年不曾熬夜了,現在居然會為了甄嬛熬夜,好一個很難想像

經過這跨年年假,甄嬛也快看完了,有一點失落感說

不過聽說步步驚心很好看,這樣好像也還有各重心吧

我的生活居然被電視劇給制約了,OMG

其實我不那麼喜歡這樣,因為我不喜歡被制約的感覺,連這點我都要很反骨





隔天天還沒亮就出門工作了,工作結束後,下午休息了一下下我們就去晚餐

想說很久沒吃燒肉了,就去吃了新橋燒肉,不過吃燒肉前我們因為工作餓過頭,所以先吃了肯德基

難怪燒肉結帳不到一千塊,兩個人就飽到喉嚨了

後來又去看了場電影,是湯姆克魯斯演的那部,片名我忘了XD,這幾天我好像得了片段失憶症一樣

好笑的是我們兩個在電影還沒開場前就睡著了,大概半小時後我們才突然醒來

後來雖然沒再睡著,但也是狠沒精神的看完電影

下次工作後真的不能接著去看電影,不然根本就是買票進去電影院睡覺的

不過回去後還是又追了甄嬛才睡,哈哈哈,這幾天無論做什麼事,都是看了甄嬛才去睡





其實在這一天我們也都還一直在討論到底隔天要去哪?

因為好像很久沒出門了,想去台北又怕塞車跟擠人

但結論是我們還是去了台北,哈哈哈






前一晚太累了,跨年這一天我們也是睡到中午才起來,等我化好妝出門都兩點了

想當然爾又是買麥當勞在車上吃,不過趁著星巴克買一送一優惠卷使用的最後一天,我去買了兩杯特大杯熱拿鐵

喝全家的重烘焙拿鐵習慣之後,覺得星巴克的拿鐵根本就是杯熱牛奶罷了,咖啡真的是索然無味

我跟莊先生大推全家的重烘焙拿鐵,真的很香很好喝

高速公路上塞了車,到台北都四點了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拍了些照片,恩,因為莊先生很久沒拍我了

拍完了照,去買了我愛吃的魚丸才去停車

因為信義區這一天交通管制,所以我們是把車子停在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

然後走路搭捷運去信義區逛逛
























穿著九公分的鞋子走這一大段路我的腳真的要斷了,要不是信義區交通管制,真想搭計程車直達

這一晚大家好像都瘋跨年,路上人車爆炸多,每個人好像都很嗨

我心情也不賴,只是真的沒想到要穿高跟鞋走這一大段路T_T



























捷運上人倒不算太多,看莊先生還能拿相機出來拍照就知道

是說當時我的腳都要炸掉了,我還笑的出來也算厲害

































有人很幼稚的硬要跟我擠同一個握把

大家猜猜看哪一隻手是我的

會這樣問就是因為我的手看起來居然比莊先生的還要大隻

我說我骨架大真的不是客套話

莊先生的手指要是有擦指甲油,被認為是女孩的手一點也不足為奇









我們兩個晃了一下發現有點餓了

想去GB或者CHILLIS吃飯,感覺這兩間比較有跨年的FU,不過都是大排長龍的情況我們就放棄了

後來狠沒梗的去吃了碗拉麵

放這張照片純粹覺得我看起來很溫柔賢淑而已,哈哈哈

那天看新聞撥孫儷的最近照,他的短髮好好看歐,害的我好想剪成跟他一樣(學人精,哈)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剪那麼短ㄝ,因為我擔心我髮質太過細軟不適合剪那麼短

之後再問我設計師好了

不過我也在考慮要過年前去剪還是過年後,想說過年前比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但過年前超難預約的,真兩難
























吃完飯我們去逛了逛ZARA,已經開始打折了,不過尺寸不甚齊

莊先生買了幾件毛衣,我沒看到喜歡的,所以收穫是零

這時候101前的馬路已經快要被人群給佔滿了,當時大約八點五十分,我會記那麼清楚,是因為九點空橋就要被清空禁止進入

以前未曾注意過信義區的晚上是如此美麗

燈火點點的,真的挺有過節的FU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在倒數前離開信義區,因為我們好怕人擠人

離開前還想說買各蛋糕回去,ㄏ,我真的挺愛吃甜食的

只是連問了幾個點,想吃的口味都賣完了

跨年這一天的生意真的都特別好ㄝ

最後是便宜了莊先生,因為他可以空手搭捷運XDD

還好我們是跟大家反方向,往台北火車站的車廂幾乎是空的,因此我才有空位可以坐

不然我真的要莊先生背我去停車場取車了









想說無聊流水帳寫了一堆,順便看看今日穿搭好了(硬逼大家看,哈)

就是腳上這雙鞋子把我給害慘了,那晚回去後腳起了兩個水泡(哭),而且腳真的要炸開了啦

不過高跟鞋還是戒不了(真是自作孽)



黑色短毛大衣,黑色長毛長版背心,藍色千鳥格窄裙,黑色網紗上衣,以上皆為韓貨GMARKET買

藍色卯丁跟鞋,Y拍買,特價一雙兩百多,超級無敵便宜

想說去荒郊野外拍照,若把這鞋子穿爛掉了也不心疼這樣

長毛背心很建議大家購入,兩年前我有一件花色的,後來覺得好穿很保暖,今年又買了這件黑色長版的

像我去工作,不穿外套只要穿這背心都還太暖ㄋ,超實穿

好啦,以上是我無聊的跨年流水帳,謝謝大家收看(一鞠躬)





其實跨年那晚最後我們還去士林夜市吃了東西才回去,哈哈哈,被豬附身的兩人

等我們回到新竹已經過12點了,當時在樓下開門,突然聽到從對面大樓傳來一聲好大聲的新年快樂真是讓我好驚喜

等我抬頭,卻什麼人都沒看見,這種問候在寒夜裡真的讓人倍感溫暖ㄝ,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