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太陽的時候算蠻冷的,好有耶誕的FU歐,ㄎㄎ

大家準備好要怎麼度過耶誕節了嗎???

我是已經過完了,哈

去年我們是與朋友在新竹,今年則是大家跑到台北去找洗先生與JUNG

耶誕趴一年比一年精彩好玩,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延續下去,OH YA~





參加這類的趴替最讓人開心的就是可以穿美美的出席,然後化一個平常不常化的妝

享受當女生打扮的感覺,其實我很愛這樣,化妝打扮的過程總是會讓我很ENJOY很開心




本來沒想要特別準備衣服,因為我衣櫃很多洋裝也都還沒穿過

但今年又看到了喜歡的款式,所以手真的很難不滑阿(打自己的手)

不過我也是在前一天才確定要穿哪一件去參加的,一整個很海底針的心態,哈

這次穿的衣服很閃,我自己是覺得很有耶誕的氣氛,ㄏㄏ(真的都自己在講,哈)

還有也很恭喜這次猜中我要穿哪件洋裝參加耶誕趴的粉絲寶貝,你們真的好神,大拇指




















趴替當天我們住的地方大停電,不過因為有事前告知,所以我前一天就先把頭髮給謝斗好了

但是睡了一晚起來,頭髮也走山的差不多了,不過也還撐的過去,所以也沒去朋友家重新整理XDD

這次頭髮我是用三管電棒上整頭,我用的是25mm

因為我髮量稀少,所以上電棒之前我有先夾玉米夾讓頭髮盡量可以澎鬆些








那因為趴替是下午就開始,而且是在朋友家,所以也不是去真的很黑很黑的夜店,若化的太OVER也不是我的風格

但若化很一般的外出妝又很不符合主題

所以眼妝就還是化了小小煙燻+兩副假睫毛+假的下睫毛這樣

是說都黏兩副假睫毛了還不誇張嗎?哈

因為平常我很少黏兩副假睫毛阿

不過我要說明一下,這次我黏的假睫毛其中一副是DOLLY WINK的,因為他們的假睫毛很稀疏,所以第一副假睫毛其實是打底用的ㄚ(還在狡辯)























這次使用的眼影盤是YSL的,其實不一定要這麼貴的眼影,老實講我覺得開架的眼影化起來也是一樣讚

只是這一天剛好這一盤就在手邊,就順手拿來用這樣,有沒有這麼懶阿我

像眼線筆我就還是用ZA防水眼線液那一隻,反正很多東西真的不是貴就是好,而是看你怎麼去使用它

























YAHOO都會縮圖,照片真的很難看清楚眼妝

想看清楚一點的照片可以連到我的無名去,無名的照片沒有被縮圖的問題

還有這次我刻意拍了左右眼,其實就是因為光線的差別讓左右兩眼整個眼影的顏色給改變掉了

這也就是所謂拍照會吃妝,光線愈強,妝感就會不見蛋的狀況




底妝就不多說了,因為底妝我都上的很薄透,其實底妝愈薄透,妝感也會較年輕

不過下次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是怎麼幫自己上底妝的






那我們就直接從眼妝開始囉,GO~

STEP ONE,先把眼影底膏上滿整個眼窩(A)

還有這次我有用萊雅前陣子新上架的眼影,據說防水抗暈,不過我忘記拍照了,請原諒我

STEP TWO,接著用萊雅防水眼影淺色上滿整個A(輕輕即可,因為這挺顯色)

STEP THREE,使用YSL眼影盤的3上滿整個A(力道重一點,顏色就會較深)

STEP FOUR,同樣用YSL眼影盤的1上滿整個B

STEP FIVE,在用眼影盤的4把D給化滿(角度有點斜斜的)

STEP SIX,最後在化上眼線C,眼線的粗度可以視各人喜好作調整

上眼影的部份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ㄋ???

好啦,其實這不算是真的太簡單的那種,但我覺的是很適合參加趴踢的一種眼妝

有機會大家再練習看看,我覺的真的很實用歐








上眼影化的那麼美,下眼影也不能太隨便阿

STEP ONE,同樣要先用眼影底膏把下眼窩給塗滿,範圍大致上就是沒有超過下假睫毛的地方

STEP TWO,用眼影盤上3滿F,接著在用咖啡色的眼線筆畫過去

STEP THREE,然後再用白色的眼線筆把內眼線的地方畫出假眼白,如E

STEP FOUR,最後用白色眼影把G給帶過(這次我用的是萊雅防水眼影)

最後的最後在依序黏上上面的假睫毛與下面的假睫毛就完成啦~~

上假睫毛我是先用AK的打底,型號我忘了,接著在黏DOLLY WINK

不過我覺得DOLLY WINK的假睫毛不是很好控制(因為透明梗的緣故),連我這熟手每次都有一種與蛇在奮戰的感覺

所以我是比較不建議生手馬上就從DOLLY WINK的假睫毛下手,可能會從此都不想黏假睫毛了吧XDD

那AK的因為梗很軟,所以就很建議生手從AK的下手歐























然後就完成啦,拉拉拉~~~

這是在日常白光下的樣子





















室內黃光則是這個樣子歐,差蠻多的,可見燈光有多重要了XDD

當天主人還準備了很多的好料,不過這篇是教化妝,所以就不寫在這了(是說我還會寫另一篇嗎?因為我積欠了七千八百篇文章ㄝ,哈)































最後就來一張大合照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啦,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