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灰色放大片帶起來效果真的蠻好的

但我帶起來卻超級不舒服的

一帶上去整個眼睛都霧霧的,很像眼睛被東西給擋住,而且有微微的不適感,就眼睛有異物感那樣

誰知道有哪家日拋灰色放大片評價很優的?麻煩請推薦給我知道(拜託)





我說阿,韓國人真的太厲害了,現在除了衣服,連彩妝都被韓國人給攻陷了

前陣子開始朋友就陸續要我寫韓妞最愛化的口紅文

不是我不寫,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會,所以一聽到朋友要我寫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傻掉,哈

可能平常我很少擦口紅,外加我的嘴唇偏厚偏大,所以從以前我就是化現在韓妞很愛化的那種薄唇了

不過我有求必應,所以這就來教大家了阿

好啦好啦,我知道那個誰誰誰跟誰誰誰正要問我黏假睫毛文ㄋ??

照片已經差不多了,下一篇就來教大家黏歐,是說我一直覺得黏假睫毛要弄成影音會比較清楚,不過我沒錄過ㄝ,不然改天我錄看看,若錄成功了就PO上來給大家看歐


























首先ㄋ,要化韓妞最愛的唇妝請先準備好顏色很鮮豔的口紅

不限品牌,只要是很鮮豔又粉又桃的即可

因為這篇為了忠於韓味,所以我特地去買了韓國的口紅

我自己沒事是不擦口紅的,況且我給新娘用的口紅也不是韓國品牌,新娘當然就是要YSL跟DIOR阿

所以我說我很用心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自己稱讚自己,哈)




以下四支就是我這次買的韓國口紅

AB是LIOELE這牌子,A的型號是紫香花園,B是向日葵花

C是Peripera天空藍,D是Peripera牛奶唇蜜

四支都標榜會變色,然後不掉色這樣

因為塗在手上不會顯色,所以我塗在衛生紙上給大家看

至於要選啥顏色什麼牌子,我覺的還是依各人喜好去做挑選就好








既然要化薄唇妝,除了顏色鮮豔的口紅還要有遮暇膏或者粉條這一類的

當然你若沒有這類的產品也可用一般粉餅或者粉底液替代

不過我覺的還是遮暇膏或者粉條的效果最棒





以上四種是我手邊就拿的到的,所以就拍給大家看,沒有一定要用什麼品牌歐

A是大家都很愛的YSL明采筆,這個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很好用,而且一筆多用途

B是CANMAKE的,我個人蠻喜歡CANMAKE的產品,就覺的比較日系

C是SHISEIDO的遮暇膏,這條比較不水感,但很好用,我用好幾年好幾條了

D則是LOREAL類似明采筆功能的筆,我覺的這條沒特別不好也沒特別好這樣,但筆的毛比較生硬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那我們就開始吧,其實這個薄唇妝一個步驟就結束了,哈哈哈

就是在上粉底的時候,記得把粉底也塗一點在嘴唇上

是說一般人化就是到這裡為止,但我不是一般人(哈哈哈),所以我不教一般人的化法

要薄唇的效果更好,就是在把我剛剛介紹的遮暇膏或者粉條拿出來,均勻的塗在照片中我劃上粉紅色框框的外圍

至於外圍要多大就看各人喜好

然後用手指或者粉撲輕輕的推開

這個步驟也很適合唇色較深的寶貝們








最後在拿唇膏,輕輕塗在嘴唇上即可,記得不要塗得太均勻也不要勾勒唇型歐

當然切忌去抿口紅

這樣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簡單

我把訣竅都教大家了,有興趣的寶貝們趕緊去試試看
























這張照片我是用LIOELE的B紫香花園去擦出來的,口紅我大概擦了三次吧就有這樣的效果

這條真的很顯色也很粉桃

只是LIOELE的口紅有一股肥皂水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噁這樣,因為會有一種吃泡泡水的感覺T____T

但它一點都不乾,持久度也挺好的,不過當然是一吃東西顏色就掉了









這張則是用C天空藍擦的(PERIPERA)

顏色則沒那麼桃那麼粉,不過PERIPERA的味道則沒那種怪味道,哈

至於潤澤度與持色度也很好

還有這張我就沒用遮暇膏把唇框給遮住,就只有在上粉底的時候輕輕帶過這樣

效果跟上面那個不大一樣,都給大家參考看看歐























這個則是用唇膏A向日葵花化的,不知道是我本身純色偏淺還怎樣,向日葵花的橘色擦在我嘴唇上一點都不橘,反而偏紅








所以後來我又擦了一層PERIPERA的橘色牛奶唇蜜

但也不是橘色,還是偏紅色,而且更紅了XDD




















最後給大家看看最近我愛穿的披風

其實我對披風有股特別的感情

因為小時候我媽媽曾經親手做過一件披風大衣給我(是真的自己打版設計跟車縫歐,我媽超厲害的)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媽媽當初做的款式,雖然說我這人記性不大好,但對於某些片段我總是可以記得一清二楚

現在那件大衣不知跑哪去了,發現人年紀愈大愈愛這種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可惜以前年紀輕不懂的珍惜(所以莊先生你不要再叫我丟東西了)



今年我就入手了一件披風外套,其實我看披風外套已經好幾年了,但一直尋尋覓覓

這件跟當初媽媽做給我的那件款式完全不一樣,媽媽當初使用的布料是厚款的珍珠毛尼(我是真的記得)

因為我比較不怕冷,所以我是買無領的款式,就剛好適合這種不冷的台灣冬天

這種長度與寬度的披風外套很適合搭配褲裝,雖然平常我不是那麼愛穿褲子,但工作的時候還是穿褲子比較方便

披風外套是在GMARKET買,口紅是在YAHOO拍賣買,有小三美日跟86小舖

會分兩個地方是因為我都是選最低價的賣場下標這樣,ㄏㄏ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介紹囉,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