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的韓國真的是很會製造流行跟話題的國家

看他們的電視劇會因此想跟女主角有一樣的穿搭,化一樣的妝,真不知道是人家太會洗腦了,還是我們自己腦波太弱,笑

但不得不說他們成功了,因為我們左手拿韓國手機,右手拿滑鼠在韓國網站下單購物,真的是完完全全被韓國給攻陷了

而且我自己也超愛韓國男星車勝元的,哈哈哈,唉呦威壓,說出來都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會愛上霓虹色的彩妝不是因為韓國人,而是美國女星NICKI MINA

雖然他不是美女那一路線的,但我要說他擦的口紅都好好看,哈

由其他最近在美國偶像出現的時候,他化的口紅就是我夢想中的顏色阿(尖叫)

就很飽和,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那種透光色,是粉霧感的那種

可能有人會有疑問,粉霧感???

簡單來說就是很飽和的顏色,很像是油畫那樣(那不會拿油畫的顏料來化嗎,誤)





上週就在網拍裡亂逛,其實我是在找飾品

無意間看到小三美日在賣韓國3CE的彩妝,頓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而且就是我夢想中NICKI的唇色阿

好啦,或許不要舉NICKI,應該要舉韓劇想你裡面女主角的唇色好了

這樣大家可能會比較有想像的空間

然後我選了三個顏色的唇頰彩蜜(ABC)跟一個頰彩乳(D)









實際擠在手上的顏色,推開後跟沒推開的顏色一模一樣

真的就像油畫的顏料那樣飽和,哈

我會選這三色的唇頰彩蜜是因為我就是想要霓虹粉跟真正的柑橘色

我想要的柑橘色則是要橘紅色+黃色才調的出來

忘記拍實際調在一起的顏色給大家看了(跪)

有機會在補拍給大家看歐























好啦,實際調在一起擦在嘴唇上的樣子

是不是真的很柑橘,ㄎㄎ

我橘紅色(C)只有擠一點點,四分之三都是黃色(B)歐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顏色

真的很好玩啊,ㄏㄏ








口紅唇膏真的擦不出這麼飽和的顏色

而且擦起來也不乾,不過我有先擦護唇膏歐

還有差點忘記講重點了,用這個要有唇筆!!!

所以記得買完這個要記得買唇筆歐












































接著就是NICKI的霓虹粉了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很霓虹(扭)

其實我還有調了一點點淡淡粉色在裡頭,不然我覺的原本的顏色還是很桃

當然他們也有賣調色的白色,不過我覺的其實可以不用買,就拿自己原本化妝包有的淡粉色來調色就好,畢竟淡粉色大家都會有

看他們網頁的介紹真的會眼花撩亂,然後一個失心瘋每個顏色都打包了

所以請小心服用啊























差一點忘記說腮紅了,哈

真的就是淡淡的BABY PINK

可能有人又要說什麼是BABY PINK了,簡單來說就是淡淡的粉色

也就是第二張照片那種淡粉歐

因為很顯色,所以使用的時候記得少量多次的上在雙頰的地方

真的好喜歡這個BABY PINK,ㄎㄎ









真的就是這麼飽和的霓虹色,轉圈,ㄎㄎ

忍不住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哈

跟我一樣也喜歡調色彩的妞妞也趕快衝去買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6229518?r=1270352954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1310553?r=1340718525























這張照片是要跟大家說,今年不是很流行尖頭鞋嗎

在下手的時候記得翻一下鞋櫃

大概七八年前也很流行尖頭鞋

那天回家有點無聊,去翻了一下鞋盒,突然想到我有一雙淺色豹紋尖頭鞋阿

本來一直很衝動要買尖頭鞋的慾望一下都沒了

不過也因此讓我省了荷包,雖然很有可能省了這個花那個,哈哈哈

但環保是種美德阿

妞妞趕快去翻一下鞋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