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久沒有追求吃這件事情了,好像只要不要太難吃,也糊里糊塗就吃飽了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好久好久以來我都一直在鬼擋牆重複吃一樣的東西,大笑

然後ㄋ,這陣子對於自己懶散於吃這件事情,終於有點膩了

所以又把很久沒打開過的無名美食清單打開來看了一下

於是鎖定了這一間鯈樂日式料理

不要問我為啥是日式,因為莊先生愛吃生魚片就這樣

然後他同事這陣子去東京玩,他就跟我碎念說,他好幾年沒去東京了,他好想念東京的生魚片

看他短時間之內是沒辦法飛去東京了,所以才大發慈悲找了這間日式料理讓他一解思念

不然說真的,我對於日式料理沒有那麼大的興趣,哈

不過ㄋ,這間真的很讚,我很推薦

否則也不可能那麼久沒寫食記了,然後還因為這樣寫了這一篇





我們是平常日的中午去的,然後這一天下雨,是說這陣子以來天天下雨

這幾天好不容易和緩了一下,然後明天又要開始下了XD,那就下吧,別再缺水就好

這裡是沒有菜單的店,不過平常有特價的午間套餐,套餐的選擇蠻多的,都寫在牆壁上,因為我不是盡責的食客,所以我沒有拍下來

加上也N久沒帶相機出門了,所以都只有拍我桌上的食物而已

然後ㄋ,回家把照片傳到電腦裡才發現,照片我拍的還真糊阿,以前很認真帶相機出門拍照的日子離我好遠歐(哀嚎)



是說我到底要不要開始寫阿,哈

雖然是平日,小小的店裡也不少人,吧台L型的位置也將近要坐滿

所以我想若是晚上的話,可能還是先打各電話訂位會比較好

我點的是鮭魚親子定食,莊先生點的是生魚片蓋飯,兩個都是平日中午才有的商業午餐

點好餐先上桌的是沙拉

這個沙拉一點都不含糊阿(大拇指),份量多就算了,每一樣蔬食都好新鮮爽脆,然後醬汁不過多也不過少,而且味道鹹甜酸調的好好

我最愛的其實是那片生的山藥,好好吃歐

就脆脆的,然後帶點黏黏的口感,沒有生山藥的怪味,再來一個大拇指,哈








本來以為沙拉接著就是定食了

想不到上來的是馬鈴薯燉肉,這個燉肉也好吃ㄝ

























這一碗是莊先生的生魚片定食

光看照片就知道魚肉有沒有新鮮,夠不夠肥夠不夠甜了

而且紅白魚肉都有,然後還有炙燒,後面還藏著一大塊的日式煎蛋

根據莊先生口述,這一碗真的非常好吃(流口水)








這個就是我的了

因為我很愛吃鮭魚,可能油花多又肥又甜吧,所以我特愛,ㄏㄏ

加上他炙燒過,歐賣~~好好吃歐~

其中我覺的比較特別的是師傅加上鹹味的美乃滋,藉此把鮭魚的甜給發揮到極致,甚至因此吃再多也不膩

同樣的我也有一塊日式煎蛋,他們家的日式煎蛋也好讚

還有,吃阿吃到一半的時候,才會發現師傅把他們自己醃的蘿蔔醬菜放在飯的中間

那個醃蘿蔔又是一絕,好脆好爽甜,配上魚肉跟飯就是好吃到想跟師傅說你好棒!

還有,我剛剛一直忘記說到一點了(敲頭)

在我吃到他們家第一口飯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因為好好吃,酸醋汁與米飯就是調的剛剛好阿

認真用心料理的食物就是會讓人感動ㄝ
























基本上我吃到這邊就飽了

後來又來了一碗滿滿料的味增湯

那個料阿真的是超滿,蝦頭一,魚肉兩大塊,還有無數的邋阿

湯頭不用多說,就是天然的鮮甜,不是人工味








以為湯來了就沒了嗎?還有這一小碗的甜食來各完美的結尾

然後這甜食居然也打中我的味

上面的奶凍是荔枝口味的(尖叫),然後奶凍的汁浸濕了下面的餅乾

天阿!這個甜點也好吃ㄝ(驚嘆尖叫中)

這來各一大塊我都吃的下(摀嘴笑)

題外話,這一天下午我們後來去吃了這陣子很熱門的 L'OCCITANE歐舒丹咖啡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的甜點大贏歐舒丹啊XDD(歐舒丹的擁護者不要揍我)




結論來了,這裡除了食材新鮮,價格也不貴,現在的餐廳都很著重裝潢,這裡很平實的風格,但食物真的很好吃

還有菜是一道一道上,師傅會看客人吃飯的速度上菜,這點我覺的真的好讚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的,算是不難停車

生魚片定食380,鮭魚親子350,不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