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朋友喝下午茶了

其實我覺的跟朋友喝下午茶比跟男友喝下午茶有趣多了,哈哈哈(等著被揍了我......

所以ㄋ就約了好朋友一起去吃最近很火紅的厚蛋糕

去之前就頗為期待,因為我是甜點怪(偷笑)









朋友有先打電話訂位,想當然爾是訂不到的

所以當天去我們大概等了一各半小時才有位置

我一個人在門口先等了半小時(莊先生去停車),莊先生來了我們兩個一起又等了半小時,最後朋友也到了

然後終於一起嘻嘻哈哈的又等了半小時才得以入座

要是我一個人在那裡等一個半小時鐵定花轟,無聊屎了阿,因為玩自拍也不可能玩一個半小時(好爛的比喻,哈)
























入座後也沒太認真在看菜單,發現跟朋友出去都會這樣ㄝ,笑......

最後我們點了雙層厚蛋糕,香蕉奶油鬆餅,櫻花綠茶,玄米綠茶,熱美式這樣

大家真的都沒仔細看菜單,因為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點鬆餅蛋糕這一類,只要再加20元就可以任選160元飲料

這真的蠻划算的,不過假日有用餐的限制,好像是兩個小時的樣子

因為我們坐到被趕,才發現已經要晚餐時間了,哈



























這就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厚蛋糕,ㄏㄏ

它的口感有點特別,不是戚風也不是磅蛋糕

若硬要比喻的話,就是介於戚風跟磅蛋糕中間這樣

表皮煎烤的酥酥脆脆的,然後感覺是用比較高比例的蛋黃去做出來的

或者說是用非一般產地的雞蛋去做出來的









切開後的剖面,沒有戚風的孔洞,但有戚風的鬆軟,有點濕有點軟,但又不是磅蛋糕那樣厚重

淋不淋附上的糖漿都好吃,但我喜歡有淋的,哈
























這是另一種鬆餅,正確名稱忘記了,重點是香蕉口味的這樣

實際吃了之後覺得這鬆餅有點弱,哈哈哈

就很像自己在家裡調的麵糊去煎出來的

要是沒有一旁的鮮奶油跟冰淇淋與煎過的芭蕉,真的是一點VALUE都沒有的鬆餅

然後芭蕉有灑一點肉桂粉,有加分效果









其實我很久沒喝日本茶了,應該就跟我多久沒去日本的道理是一樣的吧(鬼扯)

我不是很懂茶葉,但是他們的櫻花綠茶我覺的算是挺不錯的

雖然沒有實際感受到櫻花的香氣,說實在的太有櫻花香氣我也怕,因為可能是香料的味道而已,我才不想花錢去買香料調出來的味道,哼哼

喝起來順口沒有多餘的味道,感覺得出來就是很純的日式綠茶,我覺的這樣就很棒了

相形之下,美式咖啡就有點弱,因為沒什麼豆子香,但不酸不苦啦


























等位置等到一直在自拍,哈哈哈

很久之前不是說帶這顏色的放大片眼睛會痛嗎

是說那天帶就都不會痛ㄝXDD,所以灰色的放大片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了









當天的穿搭,裙子跟上衣都不是今年買的

上衣就是永遠都不退流行的蕾絲加雪紡,裙子是亮黃色的大蕾絲花

覺得他很特別的地方是,有些蕾絲是立體的,女生就是很容易被這種小細節給吸引(攤手)

那天從杏桃走到仁愛路後兩隻腳就破皮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穿高跟鞋的關係,哭哭























後來晚上我們是去吃燒烤,又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只是其他人都是去那裡喝酒聊天的

就只有我們是去燒烤店吃飽加聊天的ㄝ,哈哈哈

因為我們好像點了兩三回合吧

當天吃到的串燒我覺的都不算很棒,但是烤飯糰真的就是超讚

除了有包餡之外,外皮還能烤到脆脆酥酥的,真的是超級難得的






很久沒跟朋友吃吃喝喝,能這樣開心愉快的度過一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你有多久沒跟朋友聯絡了ㄋ?

趕快約各時間見面吧,友情其實也是需要用心維繫的壓,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