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也不大想介紹這間店,因為實在好好吃又好便宜,CP值就是高到破表在破表了

話說之前也不大想寫HARBS的蛋糕的道理是一樣的,就覺的這麼好吃的店,一旦被人群湧入就很怕品質變不好

但是想了想覺得不介紹太可惜了,還是寫一下好了,哈哈哈幼稚屎了我

不過民宿我真的就不寫了,因為照片沒拍(這根本是史上無敵幼稚的行為,大笑)





當初也是我設計師跟我狂推這間店天丼,我設計師擔心我找不到路

不過說真的,它的確不是在觀光客常去的地帶

因為以前我比較常去東京,所以那一帶我剛好不算陌生

若有朋友剛好去東京,不怕麻煩又喜歡去比較冷門的地方,那一定要來吃這個,真的太優了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可以拍一張地鐵捷運圖給大家參考,但是我去翻了行李箱,怎麼都找不到(哭哭),應該是被我丟了不然就是拿回我家了

像我在東京全是靠那張地圖,他有東京所有的車種路線,比如要去銀座,可以從那張圖馬上看出可以搭什麼線或什麼線

不過這次我有想在東京機場拿免費的地圖,出關之後卻沒看到任何這類的資料,不過可能我當時心急著要趕快去民宿CHECK IN,所以眼睛也瞎了

歐,會那麼心急去民宿CHECK IN是因為去程國泰飛機大延遲,整整遲了三小時才飛

然後在台灣的時候我也沒想太多,直到我到成田機場的時候才想說居然已經七八點了

當下才想到要先通知民宿保留我們的房間,馬上寫了封信給民宿,說我們飛機DELAY,會晚點到

因為民宿不用預先付款,全部都是CHECK IN當天才付款這樣,所以一定要聯絡好,不然搞不好當晚就要露宿街頭了





















找不到地圖給大家參考,不然我就用說的方式好了,其實也沒那麼難,只是稍稍麻煩而已

要搭銀座線三越前站A1出口,出去之後看到大和屋之後右轉,第一個十字路口在右轉,然後就會看到了金子半之助很大的招牌,從A1出口到店家,走路兩分鐘,真的很近

三越前站就是三越百貨公司,這裡地下街很多美食跟麵包,以前我很愛來逛這裡

這次也不免俗的去了一下,很開心買到一個超好吃的大福,超大一個,但當晚我就吃掉了,天丼+大福真的是讓我飽到要升天了





那天我們是六點多到,連椅子都還沒坐到就可以進去了(店門口有椅子跟水提供給候位的客人)

所以門口大招牌的照片也沒幫大家拍到,吃完天色黑了,所以也忘記了(揍.....

其實店很小,樓下是吧台的那種位置,樓上就是四方桌,但位置也一樣很少很擠

像那天我有買東西,袋子沒地方放,袋子包包我全部抱在懷裡然後吃完那碗天丼的

還有除非同行人數夠,不然一定要跟別人併桌,怕擠怕尷尬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桌上有提供免費的黑豆茶,是無糖的,所以我喝的很開心

小碟子是讓大家裝醬菜的,桌上有兩種免費的兩種醬菜




















我也忘記拍菜單了,哈哈哈大笑

總之也只有一種東西,就是天丼,也沒其他的了

然後味增湯另外要加點,一碗好像100日幣,我沒有點,因為有無糖的茶了

點完餐,小等了一下,天丼終於送上來了

當場看到,真的超級興奮,因為好大一碗,料鋪的滿滿滿阿,都看不到白飯了

那個穴子魚超大一尾,在台灣都沒吃過那麼大隻的穴子魚勒,何況在東京居然只要880日幣就有這樣澎湃的一碗,真的不是在作夢

而且還有兩隻大蝦,不是台灣常見炸天婦羅用的那種蝦子歐

是真的大隻的那種蝦子,光是那個穴子魚跟蝦子,一整個就超超值了

蝦子旁邊綠色的那個是青色的辣椒,不過吃起來一點都不辣,所以怕辣的人不用擔心

在一旁是不吃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其實是什錦海鮮炸,裡面有花枝跟干貝,炸的火侯很剛好,干貝跟花枝還是好軟嫩,歐賣~~

再來圓圓那一塊,看不出什麼鬼的是炸蛋

蛋炸的半生熟,與醬汁白飯攪和在一起,真的好美味








換另一個方向看看這一碗

是不是就看得出穴子魚有多大隻了

還有一點我覺的很厲害的就是,他們炸穴子魚有混和檸檬還柑橘皮屑去炸,嘴巴利一點的,在入口之後一定吃的出來有一股淡淡果皮的清香

然後再細看就會看出麵衣的確有果皮屑一起裹著

所以不要以為店家在穴子魚上面放那一小塊檸檬皮要幹嘛

這都是為了讓魚的味道與麵衣達到極致阿

而且多了果皮的清香,吃完真的一點都不膩

這個小細節真的很厲害(拍手)





























然後我發現我只有拍到還沒吃之前的照片,完全忘記拍白飯跟醬汁的樣子了,哈哈哈

只能說白飯跟醬汁完全是完美比例

然後我全部吃光光,連一顆飯粒也沒剩

還有桌上的兩種醬菜也很讚,跟炸物一起搭著吃,真的有解膩的作用

只是左邊白色的蘿蔔絲醬菜我覺的稍鹹,還是一旁的薑加牛蒡我比較喜歡

我不是說我把這一碗全吃完嗎

其實坐我對面的日本情侶,男生跟女生都是炸料吃完,飯還剩下2/3沒吃

這個應該就是他們每個都骨瘦如柴的秘密吧

然後我還很無聊的順便偷看了一下我前方其他桌的客人,真的每個都是飯沒吃完

就只有我們兩個吃光光,突然覺得自己實在太豬了,瘦不下來果真不是沒有原因的XDD



交通:銀座線三越前站A1出口,出去之後看到大和屋之後右轉,第一個十字路口在右轉,然後就會看到了金子半之助很大的招牌,從A1出口到店家,走路兩分鐘

天丼:880日幣,味增湯:10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