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顆蘆薈在沒人照料下愈長愈大,而且是有點失去控制的感覺

從旁邊一直分株長出來,好幾次盆栽都因為蘆薈太重而倒地

所以夏天的時候,心血來潮就會殺幾片蘆薈來玩一玩

不過也沒看它想要減少的意思,就一直長出來一直長出來

所以大家要是也一樣有興趣,可以也來種種,真的完全不用照顧


























殺下來洗過切片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可口

但我家種的好像是不能吃的品種,因為我覺的有各怪味道

我吃過外面的蘆薈湯,就完全沒怪味,所以我家的蘆薈沒人敢吃,哈









把皮削了切塊

老實說,我覺的皮不是很好削

因為蘆薈的果肉黏呼呼,皮削沒幾片,蘆薈就軟趴趴,再加上一直分泌黏呼呼的液體出來,一整個就是要大抓狂

而且削完想要切成細末,怎麼切都沒辦法太細,加上很滑很黏

那個黏滑感根本就跟鼻涕沒兩樣,噁心屎了,哈哈哈

後來實在沒耐心在剁下去,所幸拿去果汁機裡面攪,沒五秒鐘整個變成鼻涕糊,哈哈哈,我幹嘛講成這樣噁爛

可是我是說真的,所以照片我沒拍

接著把鼻涕糊(誤)蘆薈糊拿去冰鎮一下再來使用吧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露出沒有化妝的臉

基本上我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是有很重的黑眼圈跟雀斑

從以前也曾嘗試過消黑眼圈,不過都不見起色,所以也默默習慣他陪伴在我身邊了

除了黑眼圈,皮膚還是多少有點暗沈跟蠟黃

趕快來把蘆薈鼻涕糊敷在臉上吧,不要在看我的素顏樣了


























蘆薈糊很黏稠,其實很難厚厚的塗上一層在臉上

就只能上薄薄的一層而已,抹太厚它自己會滴下來

所以也不用太貪心

大約停留各10-15分鐘就可以去洗掉了









說真的,雖然他是很黏稠的鼻涕蘆薈糊,但洗掉後,臉的皮膚真的馬上亮白起來

而且皮膚變的更細緻,我想如果是曬完太陽再來使用,效果一定更好






















這張拍的更近,感覺更明顯

黑眼圈跟雀斑是都還在,但真的變比較亮白,雖然我不追求白,但我喜歡亮

感覺皮膚馬上亮起來,感覺真是好好阿(轉圈圈)









最後總是不免俗的要來張BEFORE跟AFTER的照片

右邊就是有點暗沈跟蠟黃,左邊就是比較亮白壓~~

這次我殺了兩根蘆薈,抹在臉上大概只用了1/10

不是我的臉小,是真的抹不厚

所以我就把剩下來的拿去塗在身體了

這大概就是自己種的蘆薈才可以這樣大器的用吧,ㄎㄎ





















其實在這之前,我買了一罐蘆薈膠,哈哈哈

然後我也有實際用了幾次,因為價錢很便宜,所以我連續用了好幾天

尤其放在冰箱,冰涼的抹在臉上好刺激

不過這罐的香味有點太香了,我個人有點要受不了

但新鮮的蘆薈味道又很怪,難道就不能有折衷一點的味道嗎XDD

但是這罐我覺的效果也很好,也是臉有變亮白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除非很無聊,不然還是用這種現成的蘆薈膠就好了,哈哈哈

這個現在很便宜歐,網路特價99,86小舖,小三美日各家都有在做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