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很喜歡火鶴與天堂鳥這類的熱帶花來看,就知道我真的是一各怪咖

剛認識莊先生的時候,我就跟莊先生說過,請不要在節日送我花,如果你真的很愛送的話,就送我一支火鶴

莊先生剛聽到的時候說火鶴ㄝ,你在開玩笑吧

我說我沒在開玩笑,我真的喜歡火鶴,不然天堂鳥也很好,但是天堂鳥適合大的花器與空間,而且天堂鳥不好買,所以如果你要送我花的時候,送火鶴會比送其他的花更得我心

後來莊先生在某些時候,確實真的會買火鶴給我,不過那僅止於我們剛在一起的前三年而已





很久沒去飯店吃飯了,因為已經貧窮很久了,都忘了飯店的路該怎麼走

不是我們發財了,是因為我哥最終還是把他國賓的餐卷給了我,所以讓我有機會複習飯店的路

果真太久沒去會生疏,人家包肥11點半就開始用餐了,我們竟然拖到12點40分才到

讓貧窮小氣的我們整整少了將近一各小時吃飯的時間

坐定位後才發現,以前人山人海的景象消失不見,整各空間坐不到1/5,我們可是星期日的中午去的ㄝ,怎麼會空成這樣



















我們兩各首先就朝生魚片進攻,只是這盤生魚片讓我非常的失望

首先魚的光澤就不大對,入口之後發現真的不大新鮮

以前他們的生魚片很新鮮ㄝ,怎麼這次會淪落到這樣的水準?我真的好驚訝!

所以那盤生魚片我是忍痛吞下肚的,當然不可能會拿第二盤了XDD







生食不行就換熟食,熟食就算還ok,只是菜色也不是挺豐富

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只好拿了幾隻比較值錢的蝦子,但是我實在很不喜歡撥蝦殼,真不知道這樣折磨自己是什麼意思?


















羊排牛排都是現點現做的菜色,這是不吃牛肉的莊先生點的羊排

據他說,嫩度與風味都算很不錯,因為生魚片不新鮮,看來最值錢的應該是羊排了

叫他去點第二塊,他卻說他吃不下了,因為他吃了一堆豆皮壽司

大家說莊先生是不是很瞎,每次都來飯店吃豆皮壽司吃到飽是怎麼一回事?!早知道就發兩盒豆皮壽司給他吃就好了,幹麻浪費我的餐卷﹝氣﹞







很愛吃牛肉,卻因為太窮導致很久都不知道牛排長相的我點的牛排﹝太繞舌了吧﹞

可能我雖吧,這塊牛排煎太熟了,而且厚度有點薄,一點都不沒有吃牛排的氣勢﹝吃牛排也有氣勢?﹞



















一連吃了三盤都讓我不甚滿意的食物,讓我的心情大壞

後來又去繞了一圈發誓一定要選一樣好吃的東西才行

最後我選了現點現做的意式鮭魚什麼麵的

等了很久才來,服務生送來的時候我都忘了我有點這一盤

那一天可能已經注定我就是專點難吃的食物來下肚,因為這一盤超難吃的

麵很多,而且義大利麵煮的超軟爛,最後我只把鮭魚吃掉而已

不要罵我浪費食物,因為麵實在很爛,我真的不愛,不然我絕對是各很珍惜食物的人







吃完以上,我的鹹食就告一段落,馬上轉而向甜食摩拳擦掌

以前每一次來國賓都覺得他們的蛋糕很不錯吃,說真的這次的蛋糕實在很NG阿

蛋糕都好乾,從沒吃過那麼乾的蛋糕,老天!我那天運氣真的太背了吧

就連我最愛的冰淇淋我都只吃一碗,因為口味都是一些有點冷門的,我實在不愛>.<















不知道是因為用餐的人太少還是東西太難吃,吃完以上那些東西才一點半

後來就跟莊先生玩起了拍照,好像拍照比食物還吸引我ㄝ

真不知道是我性情大變,還是東西真的太難吃

不然就連我最愛的冰淇淋我都沒興趣,這真的是大見鬼了







假日一人900 + 10%,說真的我覺得完全沒有那各價值,生魚片還不新鮮

還好這一次是用我哥給的餐卷,不然要是自己花錢卻吃到這樣的東西我大概會擺大便臉三天三夜﹝最好是真那麼有毅力﹞

因為最近對於食記很沒fu,就讓我把這一篇這樣悄悄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