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格友問我怎麼把皮膚給白回來﹝ㄟ~我自己招了,其實也才兩各問過﹞

我在這裡慎重宣告,我真的沒在做美白保養,因為我一點都不在乎我的皮膚是黑還是白

對於亞洲人一白遮三醜的信念我完全不著迷

健康的膚色很漂亮阿,而且人要多跟陽光行光合作用,吃進去的鈣質才能被身體消化吸收,所以不曬太陽其實有點不健康ㄝ

我真的只秉持著一各信念,不要曬傷就好




對於膚色的喜好我覺得是很個人的,喜歡美白的太太小姐我覺得也很好,畢竟黑跟白都很好

就是因為剛好這幾天格友Tina老師提到膚色的事情,就剛好讓我想到飲食習慣的事情

雖然真的天差地遠,但是因為我真的沒有特殊的美白保養,所以我才想說會不會跟我的日常飲食有關





我不敢說自己吃的有多養生有多健康,但是有些飲食習慣我真的維持的很好,絕不是三天曬網一天捕魚的那種



比如早上起來吃早餐前,一定先喝一杯溫開水,不分四季天天如此

我不喝加糖加奶有甜味的飲料,正確來說我不喝外面買的飲料

我都是自己煮黑咖啡泡茶喝,出門我一定帶著不鏽剛保溫杯,包包裡面一定有茶葉

其實出國時我都帶著保溫杯,但是最後被莊先生說我瘋了,我才勉為其難的與保溫杯暫時分開



還有我每天一定都要吃足夠的青菜與水果

不管出門在外還是什麼樣的狀況,我每天都很切實的讓自己吃足一定的量

青菜的攝取我覺得比較容易,像水果我不是只吃一顆蘋果一跟香蕉就算了,我很堅持一定要多樣性而且不能有一天沒有吃,所以水果我一定都是自己準備,家裡冰箱什麼都可以沒有,唯獨水果與青菜一定不能沒有

以上我說的習慣不是最近才開始的,是從我高中的時候就不曾間斷到現在

我說的都是真的,從高中我就很在乎水果與青菜的攝取,甚至學生最愛的飲料我都不愛

這兩三年來,我甚至把水果用吃的習慣改成果汁的型態

為什麼要改成果汁ㄋ?因為水果在瞬間磨碎,分子較小比較容易被身體吸收

重症病患都是生機飲食就是這各原因,當然沒生病的人這樣吃更好

對了,我說的果汁,可不是把渣濾掉的果汁歐,是要連同水跟水果渣一起喝下肚,因為水果渣才是營養的關鍵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真的天天這樣吃嗎?

是的,我真的天天這樣吃,沒有一天間斷過

我不喜歡在外過夜就是因為我有自己飲食上的習慣

所以如果我知道今天我一整天都要出門,要很晚才回家的話,我會在早上就先喝果汁

或者如果晚上要吃大餐,我就會在白天先把今天要攝取的水果量補足,免的晚上大魚大肉後水果因此而吃不下


那當然如果出去玩就比較不用擔心,因為現在飯店都有提供豐富的水果

但是說到這各,上週我們去住的日月潭水沙連旅館,早餐竟然連一樣水果都沒有,當時我的下巴都要合不起來了,還好只住一晚

雖然說那間旅館讓我下巴合不起來的也不只有早餐的問題而已,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我受驚嚇的程度



















還有水果我不喜歡太甜的,西瓜哈密瓜香瓜梨子芒果這一類我都不是很愛

甜份少維他命C含量高的水果才是我的最愛,比如奇異果芭樂蕃茄(這三種天天一定都要吃)

鳳梨與木瓜是唯二甜份高我卻能接受的水果,因為鳳梨與木瓜含有大量的酵素,為了天然的酵素我才喜歡的,不然太甜的水果我真的不愛



還有我只吃當季當令的水果,這個季節盛產什麼就吃什麼,絕不買一些特別貴或者不對時節的水果

所以每天的果汁不一定都一樣,買什麼就吃什麼

像我家最近流行把甜菜根加進去打,雖然稍微有點菜味,不過因為甜菜根很養生,所以我也漸漸的喜歡加一點甜菜根在裡面

不過莊先生不是很能接受甜菜根的味道,基本上來說他是一個很不健康的人,喝水要人家叫才知道要喝,水果要人家弄好才吃不然他寧可不吃

拜託!!!最好是有哪麼好命,我覺得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照顧,這樣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

如果連自己的身體都無法顧好,哪裡來的能力去關心別人ㄋ

莊先生真是最爛的示範,大家千萬別像他一樣





稍微簡單介紹一下前天我喝的果汁

基本上我覺得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水果的名稱與種類,唯有6.可能比較陌生一點

6.其實就是我說的甜菜根,別看他黑黑暗暗的,其實他含有大量的天然紅色素,在切的時候整隻手會因此被染的紅通通的

別懷疑,以上的水果是一個人的份量

像這一個多月以來,因為我覺得自己有變胖,激烈的減肥我做不到

於是我的晚餐就是只有喝果汁,或者有時候真的很餓的話,在喝一點湯,什麼湯不限,只是不在晚上吃澱粉類,其他的早餐與中餐照舊

有沒有瘦阿?好像有瘦一點點(好模糊的回答xd)














把水果通通丟進果汁機,在加上開水即可,水果與開水的比例我是1:1

我覺得這樣喝起來濃稠度比較剛好,不過希不過稠







這天打出來的顏色這麼紅就是因為有加甜菜根

果汁記得要在半小時之內喝掉歐,不然水果的營養成份會因時間而氧化掉

以上面的水果在加等量的水打出來大概是兩杯,總共約800~900C.C.







最近我常在想,滷肉飯+青菜是一餐,花2000元也是一餐

那我為什麼不能天天都過儉樸的生活

人的慾望真的是無窮大,所謂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就是這樣吧

以上是窮人alohababy最近的心得感想,謝謝收看(好潦草的ending,真是虎頭蛇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