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古怪,一下冷一下熱,一會晴天一會雨天

弄得我都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春天還夏天

是說天氣很熱是真的,熱到都要開冷氣才受的了

五月ㄝ,現在才五月就要開冷氣,我看明年三月冷氣機就要伺機而動了吧(抖)



從沒在這跟大家分享過化妝品保養品的,唉壓壓,因為以前覺得自己用的東西都很平凡,大家應該都跟我差不多,所以從沒想過跟大家交流一下

那就從隔離霜讓我們展開友誼的橋樑吧

大家要繼續愛我歐,不然以後都不寫了啦(最好你都不要寫)





以前仗著自己年輕有本錢,所以我沒有每次上妝前都擦隔離霜

近年來有種歲月催人老的FU,想說再不擦老天都不幫我了

其實市面上隔離霜百百種,我會選shiseido是因為他們防曬系列深得我心

以致我愛屋及烏,總覺得他們防曬隔離這一類的產品都很讚

他們是日系品牌,成份也是針對東方人所設計,而且日本人那麼嚴謹,如果不好用,那到底還有什麼是好用的

不過我選擇隔離霜有一個重點

就是質地要清爽且細緻,擦了要不能有屑屑

女生臉的皮膚真的很細緻,一定要小心對待

我受不了因為擦了隔離霜而有屑屑在臉上這件事情

很剛好資生堂這款兼具防曬的隔離霜就是清透薄,而且擦了不會有屑屑

重點是遮瑕力還不賴歐,大心






我左邊臉頰有雀斑,擦了這隔離霜,就不用在用蓋斑產品了

對於很趕時間又懶惰的現代女生這又加一分了

像我臉那麼大,擦完全臉只要擠出像紅豆大小就夠了

感覺真的很透氣輕薄,對於黏膩的夏天真的是一大福音產品























有圖有真相,大家說這妝感是不是超輕薄透亮的???

我就只有擦隔離霜 + 粉底 + 薄薄一層密粉而已阿

就用這透亮的妝感迎接這一個炙夏吧



大家有注意到我這天的頭髮嗎?

我前面編了髮ㄋ,好久沒編了,還好沒有很生疏

炎熱的夏天很適合編髮ㄋ♡




alohababy小叮嚀

我沒跟shiseido合作歐,純粹好用才跟大家交流分享

至於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還是要親試了才知道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