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雜誌,Kevin,小凱老師都有在教大家怎麼畫出一個純真自然的韓國直眉毛

你到底follow了沒有???

自然粗粗的直眉毛流行好幾年了

如果你還在畫彎彎的柳葉眉,驚嚇的耐吉眉,我小小聲的說,那你真的是過時了





五年前我也是在畫驚嚇眉,連自己現在看了都覺得好驚嚇

可能三十年後驚嚇眉又流行回來

到時候看到自己現在的無辜直眉毛,應該想說這又是什麼鬼

不管啦,至少現在看無辜直眉毛比較順眼

所以一定要大家一起來無辜



這幾年韓國時尚文化在台灣很當道,不像是以前大家都只哈日而已

其實我個人是已經完全被韓國給收買了,日本早已經不在我的名單之中很久了

女人心果真是海底針,這一刻我喜歡你,不代表下一刻我就不會討厭你

好可怕歐女人





隨意的找了幾張無辜直眉毛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是不是真的很無辜???

而且會變小臉歐

拜託,哪個女生聽到無辜,臉變小還不心動的???
































































照片看完了,就馬上來示範吧

其實我畫眉毛的工具很簡單,而且都是開架式的商品(6/10前屈臣式開架採妝85折,可以去逛一逛歐)

就兩隻形狀不同的眉筆跟一定要有的眉刷而已

細細圓圓的一號眉筆我不一定每次都會用,但是二號扁圓狀的眉筆則是一定不能沒有它

應該說細圓的一號眉筆適合剛入手,還不大會畫眉毛的甜心可以用來找出眉峰使用

一號眉筆:kate,二號眉筆:media媚點,三號眉刷:ELSIA

有染髮的甜心就買咖啡色眉筆,沒染髮的就跟我一樣買淺灰色的吧(深咖啡也很OK歐,比較柔和的FU)

這樣畫出來的眉毛就可以很自然歐





























步驟一,先用眉刷把眉毛給刷順

在還沒畫眉毛之前請千萬不要先修眉毛,不然就無法補救了(這很重要),不過雜毛可以先修

眉毛用眉刷刷順之後,就要開始畫了歐

我們先把眉毛的下邊緣線給找出來

就直直的輕輕的稍稍有些弧度,一筆劃過去就好

請不要畫超出眼睛太多,畫太超出眼睛範圍臉反而顯大


















畫好眉毛的下邊緣線之後,我們就要找出自己的眉峰囉

眉峰的正確位置就在黑色眼球的上方,可以超出黑色眼球一點點,但請不要太多

依照片上的箭頭把眉峰找出來,然後直線的往前往下畫,整個眉毛的形狀就出來啦



















這時候再把二號扁圓狀眉筆拿出來,把空白沒有眉毛的部分補起來

這個步驟千萬不要用力,就輕輕的把顏色補起來就好

太用力的話可是會變成蠟筆小新歐



















顏色都補好了之後,最後在用眉刷,把剛剛眉筆的顏色給刷開來

尤其是眉峰的線條一定要刷開,不然真的會很不自然,這一點請畫紅線






如果這時候還是覺的眉型有要修正的地方,請在這時候再做修正的動作

千萬不要在眉毛還沒畫之前就先把眉毛給修了歐




好啦,是不是真的很簡單ㄋ???

一起來畫各無辜的韓國直眉毛吧

第一次在這邊用這麼近距離的照片跟大家打招呼哩

好害羞歐,ㄎㄎㄎ,希望沒有嚇到大家囉

太久沒用小DC了,我居然退化成不會用小DC自拍,我真的是老了XDD




















整體完成後就是這樣子囉

是不是真的很自然很無辜ㄋ???

在搭配上白色的花花髮箍,真的好好看歐

最近狂戴這個髮箍ㄋ,超愛的啦



































最後碎唸一下

雖然最近很忙,但是昨天還是抽空看了一下泳裝

哈哈哈!!!沒辦法,我真的超愛度假系列,完全無法抗拒

買泳裝我是以顏色來決定的

我只買我喜歡的顏色,款式則是其次的考量重點

綁帶跟平口,我個人偏好平口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不是很愛粗粗的綁帶款式

所以我的泳裝幾乎都是平口款式的



桃色 + 薄荷綠實在太可愛了啦

雖然我不是挺愛小褲褲的荷葉滾邊

但是顏色可愛到讓我看不見不愛的部分

就是你啦,別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