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人家介紹後龍鎮上往外埔漁港的路上有一間炸粿的小攤子

攤子叫做炸粿卿

就賣簡單的幾種炸粿與蚵嗲

都是當地人在買

剛好發現要去外埔漁港的話會經過這間小攤子

一切都很順路

於是就下車啦
















莊先生那時已經ㄔ不下

我也處於ㄔ不了太多的狀態

只能買一各蚵爹嚐鮮試試口味

蚵爹熱熱的..外殼酥脆..內餡軟嫩

最令我讚賞的是他的辣椒醬

是老闆自己製作的

很辣很夠味

一個20元的樣子

若是有經過..記得買一各試試

我是說順道經過歐

不要真的專程跑去捏














我當街就毫不遮掩的嗑起來

看我ㄔ到披頭散髮的 (請大家多海函啦)

攤子附近的便利商店擺了幾張椅子

可以在那邊坐著ㄔ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