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古早味杏仁露就在黑輪伯的斜對面

那天天氣很熱太陽很大

ㄔ完黑輪再來一碗冰

真是很大的享受

但是ㄚ

我個人覺得這家的冰實在太貴了

一小碗

只能加三種料

就要40元

在後龍那種鄉下地方

賣降樣的價格..是要賣誰

大家都在搶錢



說到搶錢

台灣的蚵仔煎現在真的漲成60元捏

拜託..最好是成本真的有漲那麼多啦

有夠誇張

原本一份50我覺得已經是很貴了

幾顆蚵仔..青菜幾小片..一顆蛋..太白粉水攪和攪和

這樣就要60元

真的是在搶錢

還好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蚵仔煎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愛抱怨

說回那間杏仁露

那天我在選料的時候

聽到一位當地人在跟老闆抱怨

那位媽媽說

怎麼漲價漲那麼多

一碗40太貴了啦

老闆娘就回說

瓦斯漲,原物料都漲

我這各價錢不漲不行啦

好笑的是,那位媽媽還沒打算死心

繼續說..就算原物料漲,也沒漲那麼多吧

哈哈哈..我真的很欣賞這位媽媽



就像那位媽媽說的

店家一漲都漲五元十元的

根本就沒有計算過到底該漲幾塊錢

店家是直接把中間的差價化成整數算到消費者的頭上

經濟不景氣..他們大賺黑心錢

真的很不合理



這家的冰還蠻好吃的

是古早口味

店家的招牌是手工自製杏仁凍

果真很香很好ㄔ

沒有令人受不了的杏仁刺鼻味

選三種料,店家加完糖水,最後會在淋上一點檸檬汁

檸檬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糖水不那麼膩口

又有檸檬的清香

如果價錢可以再親切一點

就好囉

殘念













這是莊先生的手繪地圖

哈..因為我們沒買GPS

其實是我不准他買

總之..我就是不愛電子3C產品

在某些方面我真的很霸道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